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给腕表上弦才是最大乐趣 手动机械腕表推荐

2015-01-31 09:12:2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男人爱表,往往不仅是将它作为一种实用的计时工具,更多的,是男人与生俱来的对钢铁与机械的热爱。那金属与金属之间碰撞出的火花,齿轮与齿轮完美的咬合,为发条盒的上链时那种力的积蓄……这不正像男人一样,将满腔的细腻与热情堆砌成冰冷严肃的外表,然后波澜不惊的释放着自己的能量。(来源:腕表之家)

  宝玑传世系列7057BR/R9/9W6腕表

  宝玑传世系列7057BR/R9/9W6腕表

  腕表系列:传世系列

  机芯类型:手动机械

  表壳材质:18k玫瑰金

  表带材质:鳄鱼皮

  表壳直径:40毫米

  国内公价:¥ 217,800

  腕表点评:精美的机镂刻花、精细的倒角打磨、细腻的喷砂工艺这些独特的工艺构成了宝玑传世系列深入骨髓的个性符号。这些精美的工艺无一不为我们带来令人心醉神迷的视觉效果,但这些工艺极少是纯粹出于装饰目的的,几乎每一项设计工艺,都有其存在的实用价值。宝玑于2011年推出的宝玑传世系列7057腕表乍看之下,似乎与7027的差别不大,仔细比较才能发现,原来这款腕表仅在7027的基础上,将内表盘放大了一圈,表盘上的动力储备显示也进行了细微的调整使其更加清晰易读。

  雅典奇想Freak巡洋舰陀飞轮系列2056-131腕表

雅典奇想Freak巡洋舰陀飞轮系列2056-131腕表

  腕表系列:奇想Freak巡洋舰陀飞轮

  机芯类型:手动机械

  表壳材质:18k玫瑰金

  表带材质:鳄鱼皮

  表壳直径:45毫米

  国内公价:HK$ 720,000

  腕表点评:这款腕表的设计概念和技术在钟表界是史无前例,至今仍然是一个无与伦比的壮举——没有表盘和指针,奇想巡洋舰陀飞轮以机芯运转的方式显示时间,下层桥板连接着腕表中心,作为小时显示,而上层桥板包含一组齿轮、游丝和雅典独有双向硅晶体擒纵装置显示分钟。腕表名为卡罗素陀飞轮,顾名思义此系统完全突破想象自由飘浮,因为腕表不再像上一代般需要机芯中心轴,由表面蓝宝石水晶玻璃上贯穿机芯来支撑整个结构。

  格拉苏蒂PanoInverse XL系列66-01-01-01-05腕表

格拉苏蒂PanoInverse XL系列66-01-01-01-05腕表

  腕表系列:PanoInverse XL系列

  机芯类型:手动机械

  表壳材质:18k玫瑰金

  表带材质:鳄鱼皮

  表壳直径:42毫米

  国内公价:¥ 228,500

  腕表点评:于2008年问世的机芯倒置腕表PanoInverse首次将双鹅颈微调装置呈现于表盘之上,是萨克逊制表厂于表盘之上展示机械腕表内在之美的首款杰作。为了将通常情况下位于表底的零件展示于表盘之上,不仅需要对许多机芯零件进行改良,个别零件和模组甚至需要重新设计和制作。在2014巴塞尔国际钟表展上,格拉苏蒂推出了全新的机芯倒置大日历显示腕表,这款腕表设计构思奇特,是自2008年推出机芯倒置腕表以来一座新的里程碑。

  总结:就像年轻时喜爱变形金刚和钢铁侠一样,机械对于男人似乎永远有着说不清道不明的吸引力。喜欢机械的男人我想大都也有着像机械这样的品格,他们政治可靠,对于生活一丝不苟,说他们粗犷冰冷,却也又有着不善于表露的温柔细腻的一面。(图/文 腕表之家 萧森)

文章关键词: 手动上弦 腕表 宝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