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满意自己也取悦他人 就选颜值最高的那块表

2015-02-01 00:43:3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现如今买表这件事已经被媒体烘托成为了一件需要沐浴更衣焚香的大事,其实在这个星球上就是很多干什么事都没有在Care别人的异类,在买表的选择上也是外形大过机芯,设计搭配胜于材质,这类表在时下走红不无道理。如果年末需要为自己买块表犒劳一下,在取悦别人迎合大众审美之前,先要取悦自己难道不是更好的选择吗?(来源:《精品购物指南》)

Withings Activité
Daniel Wellington
Bulbul

  轻薄又设计简约的表款逐渐成为主流,轻时尚主打的小清新风格让搭配变得简单起来。干净利落的表盘,清晰的指针成为腕表时尚新主流。

Daniel Wellington
ZIIIRO

  CHEAP&CHIC 好价格好面子

  欧美的街拍达人们早就用自己的行动证明了,便宜腕表一样能够逆袭街头。出挑的颜色,天马行空和百搭的设计,这些都成为了不具备高端机芯腕表的生存理由,就像高街时装品牌一样,腕表等于配饰这个理论也该行动起来了。

Casio Databank系列

  还用多介绍吗?街拍搭配的始祖之一,CASIO历久不衰的DATABANK系列表款,内建30组的电话记忆,还有世界时间、秒表、倒数计时、闹铃等多样化功能,是街头潮流必备配件之一。

Withings Activité

  这货虽然长着一副传统手表的样子,但是一款不折不扣的智能腕表。足够大的表盘,清晰可见的指针,保证那些习惯用手表随时看时间的人一眼能知道现在几点。通过蓝牙和手机 App 相连后会自动同步时间,设置闹钟。内置的传感器可以记录走路、跑步和游泳。除了运动记录,Activité还可以监测睡眠。

ZIIIRO

  ZIIIRO品牌于2010年在德国诞生。第一款ZIIIRO手表的设计既没有指针,也没有数字符号,只有不断随时变化的圆圈。极简主义是他的设计主旨,在整体设计中没有任何赘余成分。在享受这种极简之美的同时,你能轻松适应全新的读表方式。共有8个系列,每一个系列都是用一种色彩的变化来表达一种物理现象,听起来就很酷有没有。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腕表 颜值高 女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