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那些被遗忘的绝美女表

2015-02-13 07:28:5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女装腕表一直都是钟表世界最为绚烂的一部分,在女表的历史长河中,出现过无数惊世骇俗之作,虽然它们有的已经停产,有的还依然绽放着绚烂的光彩,但这并不影响我们去静静欣赏它们,下面我就带大家一起回顾一下那些女表无限魅力。(来源:腕表之家)

朗格经典的 Lange 1系列朗格经典的 Lange 1系列

  朗格经典的 Lange 1系列一直是高级钟表世界中最受欢迎的产品之一,作为朗格跨入其新时代后的首个作品,也许从来没有另一款手表受到过如此青睐与盛赞。早年间的“The Little Lange 1 ‘Soirée’ ”是专为进入高级钟表世界的毫不逊色的女性准备的超级装备。36毫米直径的表壳里容纳着朗格双发条盒的L901.4机芯,朗格专利的大日期显示是不容遗漏的亮点。这款8K白金款以带有金属质感的银色鳄鱼皮表带和淡蓝色珍珠鱼皮带配衬钻石的闪亮,珍珠贝母的柔和,搭建出一个完美的梦幻舞台。

JeanRichard(尚维沙)JeanRichard(尚维沙)

  JeanRichard(尚维沙)Bressel Lady女装手表是不可多得的外观与功能齐头并举的表款。在保持品牌偏心时分显示的经典设计同时,又表现出了女性优雅婉约的气质。手表装配了由尚维沙研发生产的JR1000自动上条机械机芯,巧妙地带动着表盘上的各种功能,时分显示、日期显示以及动力储存。而表款最特别的地方,就是它以太阳光线作为灵感的表盘设计。经过特别擦光处理的时分显示盘呈现像缎子一样的光泽,配合整个表盘像光线一样的条纹,悬挂于表盘之上,突显了品牌注重设计细节的风格。黑色款恰如皎洁的月光满地。独特的蟒蛇皮表带搭配黑色表盘时一股神秘感油然浮升。

Piaget(伯爵)本年度力作Limelight Paris-New York就带领女性进行了一次梦幻旅程Piaget(伯爵)本年度力作Limelight Paris-New York就带领女性进行了一次梦幻旅程

  城市,是构成国家的基本元素,也是艺术创作的不灭主题。Piaget(伯爵)本年度力作Limelight Paris-New York就带领女性进行了一次梦幻旅程,去探索地球上最闪耀的两个美丽城市∶巴黎与纽约。这两个时尚之都具有高辨识度,它们点燃了创作者与工艺大师的灵感火花。时尚之都巴黎的旋转摩天轮出现在掀盖式表款的表盘上,一个个以钻石镶嵌的小车篮停留在旋转轮上,就像是巴黎摩天轮上闪闪发亮的小车厢。而在建筑之都纽约,伯爵选择了自由女神像作为手表的灵感来源。表盘上的图腾恰如自由女神像上七道光芒的顶冠,同时也象征著地球上的七大洋系。

IWC(万国)适时而动,推出风格雅致的酒桶型Da Vinci手表IWC(万国)适时而动,推出风格雅致的酒桶型Da Vinci手表

  如果说搭配黑色表盘的玫瑰金手表过于妖艳,那么,玫瑰金与粉色表盘的手表又该用怎样的词藻来形容呢?以强硬派男子气概手表深得人心的IWC(万国)适时而动,推出风格雅致的酒桶型Da Vinci手表,成为时尚男女的新宠。添入全新的表盘色彩和闪烁美钻的Da Vinci Automatic手表摇身变为奢华摇曳的女郎,打造出女性专属的高贵礼物Da Vinci Automatic Precious Stones。系列中果敢实用的大日期显示被沿用,闪亮炫目的钻石表框和妩媚动人的表盘色彩则让人耳目一新。其中,粉红色表盘搭配粉红色缎质表带的玫瑰金表款则将女人的华丽夺目刻画的入木三分。

Jaquet Droz(雅克德罗)Jaquet Droz(雅克德罗)

  有人在看到Jaquet Droz(雅克德罗)的表款时不为它的浑然天成的视觉感官所惊叹,如今,象征纯洁无瑕的白色成为了积杰的创作新焦点。Grande Seconde Céramique Blanche大秒针白瓷表具有简单精致的清纯美,在Hommage Genève 1784系列的新款中,它别具一格自成一体。然而,洁白无瑕的质朴外表后面凝聚的是制作工艺与创新精神的精华。无比精美的陶瓷材质表壳与无暇的珐琅表盘是不可取代的般配,表带则采用具现代感的白色橡胶材质,一切看似独立的元素在此处达到了绝妙的和谐。

宇舶宇舶

  宇舶推出Big Bang的又一个以明亮色系作焦点的系列Tutti Frutti。成功糅合玫瑰金与橙色、蓝色及紫色橡胶,大胆打造出一个亮丽光鲜的组合,加以表圈的一周长方形蓝宝石镶嵌,让手表的颜色就如娇嫩多汁的鲜果一般夺人眼球。这系列的表款保留了41毫米的直径和原有的设计,仅从颜色上就给人以无比的冲击和新鲜感,成为不论是喜庆节日、高贵宴会更或是户外活动的理想之选。

Roda(雷达)Roda(雷达)

  Roda(雷达)这个品牌,不仅将高科技陶瓷在制表业发扬光大,也为世人带来了前所未见的材质组合。在今年,全新精密陶瓷黄金真钻系列璀璨的诞生。手表带来了光芒闪耀的视觉冲击,带黄金色金属镀层的蓝宝石水晶覆盖了整个表壳,强调出拱形弯曲的线条。加宽的表带延续了系列一贯的柔韧性,连续流畅,简约感性,浑然天成。光与型的结合,让手表成为了腕间的闪亮光环。同为金色的表盘上镶嵌两列各三颗钻石刻度体现手表的线条感设计。

Léon Hatot始终带着神秘色彩的欧洲贵族顶级订制珠宝品牌Léon Hatot始终带着神秘色彩的欧洲贵族顶级订制珠宝品牌

  随着1999年被全球第一大钟表集团Swatch Group高价收购,Léon Hatot这个始终带着神秘色彩的欧洲贵族顶级订制珠宝品牌,终于在其创始人辞世将近半世纪后揭下神秘的面纱重新登场。法国珠宝大师 Léon Hatot总能赋予珠宝诗歌般的意境,最新的J'amie系列更演绎了诗歌中的“夸喻法”,将情人珍爱不移的甜蜜承诺,藉超大宝石、璀璨设计来大声宣誓。在白天,它是一只读时的手表;在夜晚,它又幻化成华艳的珠宝。J'amie以高超精湛、严谨费工的手工,将大小参差的钻石精致排列,让手表的无瑕光度从不论何种角度观看都无比丰满。Art Deco艺术的简洁线条,勾勒出七条纵横交错的几何图案,通过钻石的镶嵌以不同的排列组合呈现,既透露出理性的洗炼装饰风格,又完美交融着感性的钻石华美。钻石与宝石两种材质呈现在同一表面的设计,让两种闪耀质感大大地丰富了视觉。

Roger Dubuis(罗杰杜彼)King SquareRoger Dubuis(罗杰杜彼)King Square

  Roger Dubuis(罗杰杜彼)King Square那独有的尺寸与深度,拥有即使在几米开外也能让人一眼认出的魄力。36毫米的女装版,巧妙地运用了丰富协调的用色和无穷的美学变化空间。钛、白金和玫瑰金表壳的高贵金属质感配衬白色橡胶表冠及表带,组成不同对比,丰富了手表的质感。在极具立体感的表镜下,八颗半圆珍珠和四个珍珠贝母罗马数字组成了时间刻度。表盘中心以Guilloché纹路装饰,周围布满隐约的暗纹装饰,分钟刻度则镶有石榴石,表冠和表耳间隙的闪烁美钻更显出精致细腻。

创意独具的Cartier(卡地亚)手表创意独具的Cartier(卡地亚)手表

  创意独具的Cartier(卡地亚)手表,总是懂得如何取悦女性芳心,妩媚、高雅、迷人的外型与姿态,总在推陈出新之中创造出一次又一次的惊喜。而说到与服装细节相得益彰的珠宝表,非Libre系列莫属。Libre以自由挥洒的风格为主要特色,为女性增添的并非第一眼的闪耀。演绎完美细节的新颖造型,令人会心一笑,也令人赞叹不已。黑与白的搭配是此系列手表的基调,完美衬托出女性妩媚动人的魅力。Perles de Cartier珍珠手表独特的圈中有圈的四轮圆环造型,珍珠贝母表盘缀以珍珠,搭配醒目的黑色罗马数字刻度,让时间在圆圆圈圈的几何造型里,伴随如繁星般密镶的璀璨美钻,缓缓流逝。

Maurice Lacroix(艾美)Maurice Lacroix(艾美)

  Maurice Lacroix(艾美)的新款月相女装手表Masterpiece Phase de Lune Diamonds集聚奢华设计和女性韵味于一身横空出世。41毫米的表径设计,装配ML 163自动机芯尽显典雅尊贵气质。67颗顶级Wesselton钻石,柔和点缀表圈,配以表冠的7颗钻石,炫彩夺目,令人爱不释手。两款不同色彩对比的表盘给人以深刻印象:典雅的白色或现代感的紫色搭配珍珠贝母表盘,强烈烘托出视觉创意与装饰美感。日期圈外嵌分钟与小时刻度圈,分别位于6点和12点方位。月相采用粉红或紫色背景窗口,被13颗宝石围绕。细致处理的罗马数字刻度也采用2钻石镶嵌,以圆型打磨和磨槽光泽反射配合小时刻度圈。

文章关键词: 女表 钻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