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年初那些美醉的限量表

2015-02-17 06:57:2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限量,这是一个特别诱人的词汇,它代表着无法复制,代表着对平庸的摒弃,代表着即使有钱也未必能买到。它不属于普罗大众,它依附于身份和地位。最好以及欲望的最佳代表:2015日内瓦的高级制表沙龙。(来源:VOGUE时尚网)

卡地亚RONDE LOUIS CARTIER金银丝细工腕表 最昂贵的猎豹金银丝打造卡地亚RONDE LOUIS CARTIER金银丝细工腕表 最昂贵的猎豹金银丝打造

  卡地亚最擅长的是演绎经典老工艺。这款RONDE LOUIS CARTIER金银丝细工腕表,是以金银丝为材质,打造出具镂空格栅效果的装饰图案,让表盘上的猎豹如同蕾丝般通透。

卡地亚RONDE LOUIS CARTIER金银丝细工腕表表盘卡地亚RONDE LOUIS CARTIER金银丝细工腕表表盘

  这对猎豹,其布满黑漆斑点的皮毛由镶嵌钻石的黄金与铂金细丝织点而成,创作这样一款金银丝细工腕表,需要耗费一个多月的时间。

伯爵Traditional 椭圆形腕表 让钻石以最耀眼的方式展现伯爵Traditional 椭圆形腕表 让钻石以最耀眼的方式展现

  所谓经典复古,需要的是历史沉淀下的成功案例加以复制与创新,能够承载岁月的考验。这款Traditional 椭圆形腕表早在二十世纪六十年代,就颇受那时的顾客们的青睐,纤薄的机芯和珠宝腕表相得益彰,搭配黄金链带,是那个年代,上流社会女人们日常最爱佩戴的表款之一,它满足了日常变装的所有要求。

  今年重新推出的这个系列,有两个看点,一个是表带,大量的链带节段连接到一起,变为“一字”的效果,形成一根平整的带面,再被焊接在表壳之上,靠打磨做出皱褶效果,看上去就像丝带般有质感,并且佩戴上更服帖。表带,在这款表内,不再是附属品,它同样被花了大量心血和精力打造,才会有如此的质感。

  第二个看点,是伯爵的爪镶技术,这种技术将钻石以古代常用的爪镶在表盘之上,以确保每一颗钻石,都足够完整呈现,其间的间距,以确保每一颗钻石都能绽放自己完整的光影效果,完全是将打造珠宝的精致运用女性腕表上。

梵克雅宝Cadenas腕表 以最优雅的方式读取时间梵克雅宝Cadenas腕表 以最优雅的方式读取时间

  1935年问世的Cadenas腕表,以独特的表扣设计,在当时征服了所有贵族们。因为在那个时代,上流社会公开看表读取时间,被认为是一件极其不礼貌的事情,而Cadenas的设计刚好提供了最佳的解决方案,斜面表盘的设计让佩戴者可以更加优雅的读取时间,并且不为人知。

  而如今,重新被打造的它,斜面表盘面积被增大,12小时时标等细节被设计得更加明显,私密不变,但是时间读取更加容易。戴上这款腕表,只有你自己可以看到,现在几点。

Richard Mille 19-02 Tourbillon Fleur飞行陀飞轮 花开花落陀飞轮Richard Mille 19-02 Tourbillon Fleur飞行陀飞轮 花开花落陀飞轮

  在表盘7点位置,由“玉兰花”打造的花瓣,开合闭关,花蕊之中正是飞行陀飞轮,按下9点位置按钮,“玉兰花”会定时徐徐绽放,阖起开落,就在“玉兰花”绽放的同时,陀飞轮第一次以如此惊艳的效果展现。

积家Rendez-Vous Moon 约会系列月相腕表 浪漫的高级演绎积家Rendez-Vous Moon 约会系列月相腕表 浪漫的高级演绎  

  无论是技术还是工艺,积家都是最值得称赞的。今年,积家在女表市场下定了决心,不单要做好机芯,还要做好设计,具备复杂功能的同时还很女性化。这款月相腕表好像就是为女人而设计的,因为只有女人才配得上这份浪漫。月相显示盘就如腕表上的一颗明星,散发珍罕独有的风采,优雅大方的全新设计体现了大工坊自由无拘的创意。随着时间的流逝,昼夜的转换,Rendez-Vous Moon 约会系列月相腕表的月相显示盘为佩戴者展示实用的月相讯息。满月、新月或盈月,上弦月又或者是娥眉月,月相的变化尽显腕间。可随喜好欣赏各种月相,正如我们的祖先对这一讯息的重视;然而,可以肯定的是,月相显示盘在制表领域的地位,就如高级订制时装在时尚界的地位一样,非凡显赫。

  表盘上的两只猎豹的眼睛,用祖母绿打造,钻石做星空点缀,祖母绿打造的眼睛在星空下相对,表达一种不言而喻的力量。绿色代表着永恒的希望与生机,自公元前便是埃及印加文明的标志,而祖母绿更是埃及艳后一生追求的珠宝材质。

文章关键词: 限量表 卡地亚 梵克雅宝 钻石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