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闪瞎眼!2015巴塞尔女表精华一览无余

2015-04-19 01:05:4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钟表和珠宝行业全球顶尖盛事——2015Baselworld已经隆重闭幕,虽然只有为期短短的几天,但是精彩的创作、惊喜的瞬间和不朽的理念依旧令人回味无穷。在此次的表展盛宴之上,众多腕表品牌纷纷呈现出独具创意、带有品牌特色的新品佳作,点燃了这一年一度钟表盛会的激情与火花,女装腕表近年来在钟表领域的发展越来越受到重视,既赋予了高贵典雅的美感,又赋加了精湛的技术工艺。走马观花式的看展,显然不能满足表友们的探索之心,下面,就请大家跟随编辑一起来回顾下此次Baselworld中,那些令人印象深刻的女装腕表。(来源:腕表之家)

浪琴表圆舞曲系列腕表

  优雅女性:

  浪琴在此次表展上除了展示致敬马术的表款以外,更值得关注的想必就是几个系列的女表了。浪琴表让女性腕表回归到了最初的本源,不在是硬朗的中性和独特的男表女戴,而是极致彻底的优雅与柔美。全新圆舞曲系列腕表以现代视角诠释品牌珍视的优雅美感。线条独特优美的椭圆形表壳、精致优雅的表链、款式多变的精妙表盘,三者间的结合犹如完美和弦般悦耳动人。优雅女性的人生,如同一场永恒而华丽的演出,而浪琴表圆舞曲系列腕表就是她们在人生舞台上的完美配饰。

  椭圆形表壳尽显妩媚姿彩,此全新系列让个性鲜明的现代腕表爱好者为之动容。该表款拥有XS、S、M和L四种尺寸,浪琴表圆舞曲系列腕表的椭圆形精钢或精钢镶钻表壳内藏石英机芯。

  与众不同的个性:

豪雅推出的女性腕表

  豪雅的男表素来在人们心中有着不可替代的作用,这次豪雅推出的女性腕表,更彰显着十足的霸气、由内而外的个性。带有切面表耳的典雅表壳以及简洁、读数清晰的表盘与其全黑和深灰色的表面形成鲜明对比。为了展现女性的柔美并且增加外观的时尚感,镶饰和指针均镀有玫瑰金。还提供带钻石饰钉表圈的款型:璀璨夺目!腕表的表底盖上印有一个威风凛凛的“百兽之王”狮头标志,以突出1992年8月出生的Cara(新形象大使)的星座。

  绝美制表工艺:

GP芝柏表Cat's Eye系列腕表

  GP芝柏表Cat's Eye系列腕表一直以独特的椭圆外型、精致的设计深入人心,传达着品牌对于女性之美的歌颂与赞扬。问世十年以来,始终是高级制表爱好者眼中最美丽的指针性作品。此次表展,GP芝柏表以原创魅力特质为基石持续进行小改款,令Cat's Eye系列腕表在原有的基础之上散发出璀璨光彩。浪漫的珍珠母贝面盘、温暖的太阳放射状纹路、别致小巧的美钻显示、微微弯曲的柳叶形指针,谱出了一曲最美的女性赞歌。

  低调复古:

天梭复古系列腕表

  天梭在亲民、时尚的领域一直占有不可替代的地位,该品牌的腕表于平淡中凸显不凡,于大气中凸显高雅,它们给世人呈现的是一种精致的时间、更是一种长久的陪伴。天梭是18K黄金表款的领先生产商之一,由气质奢华并带有精美古董细节装饰的黄金表款组成的天梭复古系列腕表便是明证。面对该系列提供的丰富选择,女士会被细节装饰所吸引,例如光芒闪烁且点缀着黄金的珍珠贝母表盘,令女士们倾心不已。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腕表 巴塞尔 女表 宝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