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母亲节:“表”达感恩 让爱分秒相随

2015-05-07 07:05:5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又是一年母亲节,母爱是我们一生中都在传颂的,是世间最伟大的爱,是不管我们在何时何地都伴随在我们身边的。但是想想,我们有多少年没有在母亲节这一天陪伴着母亲度过?又有多少次忘记了这个日子?当母亲看到其他人“炫耀”着孩子送的礼物的时候,母亲眼神里的黯淡你可曾知道?即使每一次送礼物母亲都嗔怪“不要浪费钱”,但心里都是“幸福像花儿一样绽放”的。今年母亲节,如果你还没有准备礼物,就送腕表吧!“表”达你的爱,让你的爱在母亲腕间分秒相随。(Ps:腕表可是非常适合母亲随时向她的小姐妹们“显摆”的哦!)

  致母爱的永恒与不朽——积家全新Rendez-Vous Moon 约会系列月相腕表

积家Rendez-Vous Celestial约会系列星空腕表

  2015年,积家诚意打造了全新Rendez-Vous Moon 约会系列月相腕表,与欣赏宇宙之美的女性分享这份浪漫情怀。此款全新时计的月相显示盘就如腕表上的一颗明星,随着时间的流逝,昼夜的转换,满月、新月或盈月,上弦月又或者是娥眉月,风姿绰约,诗意且优雅。Rendez-Vous Moon 约会系列月相腕表的月相精准度可达972 年无误,正如母亲与子女之间的爱与被爱,永恒不朽。

  倾诉对母亲永恒的关爱——亨利慕时:勇创者小秒针镶钻腕表 

亨利慕时:勇创者小秒针镶钻腕表

  有一种声音是世界上最美好的呼唤,有一种爱是世间最大的力量,而人的嘴唇所能发出的最甜美的字眼,就是母亲;最美好的呼唤,就是妈妈。母亲的爱隽永而磐坚,温暖而细腻。正如H.Moser & Cie.勇创者的非凡气质,将母亲的果敢与独立淋漓展现,彰显大爱宽厚之心。腕间的精准时计寄寓着儿女恒久不变的相伴相随,指针的悦耳嘀嗒声倾诉对母亲永恒的关爱。

  如果说钻石是女性最好的朋友,那H. Moser & Cie. 全新勇创者小秒针镶钻腕表一定不会让你大失所望,18K玫瑰金,表圈镶嵌76颗圆形切割钻石,透明的蓝宝石水晶表后盖可以清晰的看到动能显示。表盘饰有旭日纹的fumé表盘。所有摆轮和小齿轮均采用Moser轮齿原装斯特拉曼游丝 (Straumann Hairspring®),带稳定的宝玑游丝可更换的Moser擒纵机构。表带的缎光与表盘精致柔和的光影交相辉映。在腕表的核心部分,HMC 321机芯提供最少三天的动力存储。偏心秒针的设计仿佛是母亲对子女无限关爱的巧妙印证。 这款精致、典雅、比例匀称的腕表融现代美感与传统制表技艺于一身,令女性的腕间更添悦人光芒。

  歌颂母亲养育之恩——宝齐莱白蒂诗Diva腕表

  母亲于每个子女心中都有着无可比拟的重要地位。母亲节将至,瑞士高级制表品牌宝齐莱采用珍贵物料,特意打造三款高雅独特的女士腕表──雅丽嘉TwoTone腕表、白蒂诗Diva腕表及白蒂诗 Queen 腕表。这三款腕表呈现女性温柔婉约之美,是赠送母亲以歌颂养育之恩的最佳礼物。

  白蒂诗Diva腕表以18K玫瑰金配以精钢制成,流露出优雅尊贵的女性气质。交织镂空的表壳同时散发闪烁的银光与温润的玫瑰金光泽,必定能触动母亲的心灵。腕表迷人的风采同样见于表盘的设计,纯白的表盘上设有经典的数字时刻,并饰以玫瑰金,彰显母亲成熟的迷人风韵。

  悦享与母亲的幸福时光——飞亚达四叶草系列 

飞亚达四叶草系列

  母爱如海,恒久沉静,儿女是母亲一生幸福的延续。在传说中,四叶草的四片叶瓣,分别代表着:真爱、健康、名誉、财富;找到了“四叶草”,就拥有了幸福。飞亚达将这个美好的故事,与腕表巧妙结合,绽放时光中的幸福表情,为母亲定格最美笑颜。

  飞亚达四叶草系列母亲节特别款腕表表盘选用渐变色天然贝壳,表盘以华美动人的爱心形状,唯美演绎四叶草叶瓣。象征幸福的四叶草,将亲密伴随左右,为母亲开启时光幸运轮。玫瑰金色表圈,展现复古风情;厚于普通的玫瑰金镀层,更有价值,不易褪色。表圈上以及叶瓣边缘均镶嵌宝石,雍容典雅,优雅衬托成熟女性之美。

1 2 下一页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腕表 母亲节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