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6款英雄主义热血腕表陪你看复仇者联盟

2015-05-12 07:19:2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5月12日,集万千期待于一身的华丽续作《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将如约而至登陆内地各大院线。为有英雄情结的腕表迷们推荐6款热血腕表,陪你去看复仇者联盟!

BVLGARI宝格丽Diagono Magnesium概念腕表

  集万千期待于一身的华丽续作《复仇者联盟2:奥创纪元》又将为资深美漫迷和普通观众呈现一场群雄聚会组团打怪的超豪华视效盛宴。他们中有出身平民的草根精英,有天赋异禀的科学奇才,有不可思议的超能力者,甚至还有来自神域的正义天神。每次看完都脑洞大开,希望自己也具有超乎常人的力量、耐力和防御力,轻松抵挡魔法、大爆炸、撞击和超高温灼烧,地球上的武器几乎无法伤我们分毫,上天入地无所不能......额,不得不说,这样的想象目前真的只能是幻想。But,有英雄情结的腕表迷们还是可以借着具有“超能力”的腕表来体验一把的。下面就为大家推荐六款热血腕表,“戴”上你的英雄梦,去看复联2吧!

  Super men 标配腕表:

  BVLGARI宝格丽Diagono Magnesium概念腕表

  纯正瑞士制造,十足安全可靠,完美高端奢华,绝非浮夸玩物:BVLGARI宝格丽Diagono Magnesium概念腕表,全球首创的独特设计概念与现行的所谓智能连通腕表完全相反。该款自动上链机械腕表集所有奢华特征于一身,并以独一无二的“电子护照”与其佩戴者相连,提供对其私密数据的全面保护。这款由世界顶级奢侈品牌宝格丽与瑞士尖端数字安全与数据储存公司WISeKey强强联合、精心打造的智能“腕上金库”,是一件名副其实的惊世臻品。

  Diagono Magnesium系列腕表配置了加密芯片和隐形天线,运用NFC(近场通信)技术将腕表的数字证书传输至手机,手机需下载并安装宝格丽“金库”应用程序(iOS和Android系统均适用);且该隐形天线置于两层绝缘材料中,因而可避免信息传输干扰。腕表只需简单靠近内置NFC芯片的智能手机,便可激活“金库”应用程序。Diagono Magnesium系列腕表享有银行级的保密性能,唯有腕表的拥有者才能访问记录在此的私人信息。在数据传输领域, NFC是目前最安全的技术,与蓝牙等其它无线技术不同,NFC要求两个设备近距离靠近才能进行连接。

  Diagono Magnesium系列腕表和宝格丽“金库”应用程序简化用户体验,提供超凡卓绝的安全性能。储存加密信息的云盘深藏在阿尔卑斯山一个瑞士军事堡垒中,无迹可寻。手机若不慎遗失或被盗,宝格丽“金库”应用程序会依配置参数提示用户销毁数据,使第三方无法获取个人信息,用户随后可通过Diagono Magnesium腕表激活加密备份,恢复原有数据。

  怎么样,看到BVLGARI宝格丽Diagono Magnesium概念腕表是不是不由自主脑补到科幻英雄大片,是不是非常吸引人。妥妥的“英雄标配啊”。

  HUBLOT宇舶表 Big Bang法拉利金属碳纤维腕表

宇舶法拉利金属碳纤维腕表

  碳纤维与金属前所未有的融合!HUBLOT宇舶表推出独家表圈,打造一场无与伦比的科技视觉盛宴。Big Bang法拉利金属碳纤维腕表首次搭载全新合成材质,碳纤维与金属以超乎想象的方式大胆结合,彰显创新魅力。继Big Bang法拉利系列采用宇舶表全球首创的防划痕18K合成黄金“魔力金”材质之后,该系列腕表再次呈现宇舶表研发部门的杰出成果。

  Big Bang法拉利金属碳纤维腕表完美诠释宇舶表独特基因与超凡技术,融合卓越品质与高科技材质。打造复合材质表圈的层次结构——首次让金属均匀附着于碳纤维材质之上。最终创造出附着以王金或钛金的碳纤维表圈,再次让Big Bang系列的科技感光芒尽显。全新合成材质金属碳纤维的元素性质在融合过程中互依互补,相得益彰,集视觉魅力与科技创新于一体。

  Big Bang法拉利金属碳纤维腕表表壳以钛金或宇舶表独有的18K王金打造,并更加注重细节:耀眼的微喷砂涂层不仅增强表壳硬度,同时赋予丝滑的金属质感。表壳中部的按钮以旋转轴固定,与汽车踏板有异曲同工之妙。表盘于9点钟位置镶嵌法拉利跃马图案,分钟计时窗和日期窗则位于3点钟位置,呈现以法拉利盾牌色。

  TAG Heuer泰格豪雅 摩纳哥 V4 Phantom腕表

泰格豪雅摩纳哥 V4 Phantom腕表

  2015款全新摩纳哥 V4 Phantom腕表,采用CMC (碳基复合材质即碳纤维) 制作的表壳,以及同样由CMC(碳基复合材质)制成的机芯中的7个桥板,全黑哑光的外形酷感十足,低调至极。在制作过程中特别采用了“定向碳”技术,即将碳纤维置于模具中的某个方向,然后进行微喷,从而赋予它们匀称又格外优雅的“哑光黑色垂直磨砂”外观。整个表盘呈现深灰和黑色的色调。例如,指针采用多切面设计和缎光修饰,带有碳化钛镀层和黑灰色SuperLuminova?夜光材料。只有宝石 (机芯中共有48颗宝石) 能显现出一抹红色。机芯配备著名的微型锯齿传动带 (相当于一根头发的粗细,宽度不到0.07毫米),它的线性摆陀在一个轨道和它的滚珠轴承上运动。

  泰格豪雅)在研发、生产和手工组装过程中采用碳纤维和钟表专业工艺将技术性能与顶尖的机械机芯设计相结合,打造出充满时尚与现代感的摩纳哥 V4 Phantom表款,重量超轻,且提供额外的抗震保护。对于一款超复杂功能腕表而言,它前卫亮眼的设计显得格外与众不同。

  Super women 标配腕表: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The Cadenas手表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The Cadenas手表,最令人叫绝的是采用隐密式镶嵌法的美钻款式,一颗颗闪耀动人的钻石组合成表链,华丽贵气令人惊艳。腕表以独特的表扣设计,象征缱绻一生的情感牵绊。

  这枚珍贵的珠宝腕表,表盘采倾斜设计,特别瑰丽妩媚,让配戴者低调地读取时间,流露当时典雅仕女的闺秀风范。大胆前卫的Cadenas腕表, 设计洋溢强烈的现代气息,夺目动人。其环状饰件的细腻弧线,跟表壳俐落分明的直线互相辉映,完美契合。12小时时标清晰易读,表扣内置的两颗小瓷珠,紧密地连接着构件,增加了腕表在佩戴过程中的安全性。表扣内侧经抛光处理,可镌刻个人姓名或私密讯息,别具含蓄婉约的巧思。

  The Cadenas新款腕表既流露时尚丰采,同时不失经典神髓,仿如香氛般焕发荦荦幽香,一缕时代芳华挥之不去。短吻鳄鱼皮表带及金质表链迎来Cadenas腕表更宽广的美学境界。多个变奏款式夺目醉人,仿如鲜明立体的个性,每一个面向皆流露独特韵味。

  爱彼千禧系列女装腕表

爱彼千禧系列女装腕表

  诞生二十年来,千禧系列始终以精心的设计反映女性丰富的内心世界。2015年,品牌以全新作品庆祝充满传奇色彩的千禧女装腕表系列诞生二十周年。腕表特别搭载全新千禧 Calibre 5201手动上链机芯,纤长优雅外观呈现和谐美感,源自传统工艺与现代设计的完美结合。全新手动上链表厂机芯在2015年全新千禧名表内如心脏般不停振动,精致摆轮外露可见。

  机芯造型经过特别设计,丝毫不差地嵌入千禧系列迷人的标志性椭圆表壳,它完美贴合手腕曲线,佩戴舒适自然。其设计忠实诠释千禧系列的独特魅力——展现复杂精密的构造。爱彼将始终如一地打造兼具技术实力和华美风范的女装腕表作品。

  它宛如高级珠宝的精致造型美不胜收,然而更引人注意的是其前卫创新的设计。可谓锦上添花。爱彼的女装腕表不但呼应持续改变革的女性生活方式,更忠实表现佩戴者的独特个性。

  飞亚达四叶草系列羊年限量款LA862015.GWZS

飞亚达四叶草腕表

  传说,四叶草的四片叶瓣,分别代表着:真爱、健康、名誉、财富;找到了“四叶草”,就拥有了幸福。而人生最大的追求,莫过于所有的时光,都被幸福萦绕。飞亚达将这个美好的故事,与腕表巧妙结合,将四叶草叶瓣以玫瑰金色丝线勾勒于珍珠母贝表盘上,时刻萦绕,成就腕上的浪漫传说。此款腕表采用了镂空设计,以珍珠母贝、锆石簇拥成一朵四叶草。随着光线和角度的变幻,珍珠母贝会呈现出不同的光影,如海上云霞般梦幻。优雅的南瓜形表冠,是细赏后的小小惊喜,在时间中流逸成岚中蜃景,醉了人,醉了不停歇的时光。设计师特意选用金色表圈镶嵌紫色宝石,配以紫色表带,象征紫气东来,亦能够成就女神腕间的尊贵与典雅。飞亚达四叶草系列,享受时间带来的一切美好,时刻保持着从容优雅的姿态,才是对待时间最好的方式。

版权声明:原创稿件,如需转载,请严格注明出处新浪时尚。

文章关键词: 腕表 复仇者联盟2 飞亚达 宇舶 宝格丽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