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尚时尚最时尚 三款腕表让夏季酷到爆

2015-05-14 07:05:1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夏日来临!够潮够辣的你,在穿的美美哒的同时,记得要配上一款时尚时尚最时尚的腕表,让你的夏天酷到爆!

PUMA2015夏季新款溅彩系列手表PUMA2015夏季新款溅彩系列手表

  Puma 2015夏季新款溅彩系列手表

  莲叶无穷碧,荷花别样红”,浓烈的色彩就是要在这个绚烂时节肆意盛放。这个世界如此缤纷多彩,就让色彩纷呈的Puma 2015夏季新款溅彩系列手表闪耀你的手腕,就像一个疯狂的万花筒,让你融入缤纷夏日,共享灿烂时光。

  源于19世纪中期的丹宁牛仔,可谓是百年不败的时尚单品,随着时代的演变,一波又一波的崭新时尚浪潮袭来,但却从不曾看到丹宁销声匿迹。2015丹宁风暴再度来袭,春夏强势回归,展现独一无二的青春活力!够潮够辣的你,在身着丹宁的同时是否忽略了什么呢?没错,小配饰的力量不可小觑,比如一款合适的手表,正所谓细节决定成败!

  Puma 2015夏季新款溅彩系列手表,是丹宁搭配的不二之选。其设计灵感来源于Puma经典的设计,运用标志性的立体Puma跑道经典纹路进行装饰,这一设计理念同样运用于其他畅销的彪马服装和配件上。主打的中性黑色表盘表身,加上绚丽的溅彩搭配,男女皆适合佩戴。全表采用了轻盈的硅树脂一体化造型,提升佩戴者的舒适度,完美的结合了你所需要的运动与生活元素。

  ESPRIT 2015夏季新款KYLIE凯莉系列手表

ESPRIT2015夏季新款KYLIE凯莉系列手表(金色)ESPRIT2015夏季新款KYLIE凯莉系列手表(金色)

  古话说,异性相吸。如何吸引眼球并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新的活力?毫无疑问:美丽的诀窍存在于大自然中,存在于我们的KYLIE凯莉系列手表中。时尚奢华的手表,是提升女性气质的一大诀窍,同时搭配服饰看起来也更出彩,让爱拗造型的你利用这方寸之间展露超凡魅力!

ESPRIT2015夏季新款KYLIE凯莉系列手表(银色)ESPRIT2015夏季新款KYLIE凯莉系列手表(银色)

  ESPRIT 2015夏季新款KYLIE凯莉系列手表完美展现,吸引着大众的目光。设计灵感来自于大自然中的有机形态、色彩和图案,精心设计的表盘呈现出天然花卉造型。女人天生爱花,每一种花所蕴含的寓意更会让她们为之倾心。花朵被复刻到表盘之时,仿佛赐予了花朵永不凋谢的生命一般,展现出宁谧的精致景象。或简洁,或烈焰,或精致迷人,将它们佩戴在腕间,更会为女人幻化出迷人的姿态。细心打磨和精心雕刻的表盘,花卉形立体雕花在告诉我们如何吸引眼球并给我们的日常生活带来新的活力。

  皮尔卡丹 2015夏季新款空间系列手表

皮尔卡丹2015夏季新款空间系列手表(金黑钢带)皮尔卡丹2015夏季新款空间系列手表(金黑钢带)

  皮尔卡丹2015夏季新款空间系列手表,专为自信、时尚以及崇尚传统价值观的男性而生。首先, 它的超大45毫米表盘呈现出强大的,气势雄伟的个性。时间无止尽地不断流逝:昨天、今天、明天。每天都不尽相同,不可或缺。皮尔卡丹空间系列手表在时分显示以外,更增添了日历显示功能。其超大日历显示以及飞返设计星期显示指针,传达出精致科技感,尽展其典雅风格、显赫传统及盎然诗意。皮尔卡丹手表心无旁骛,力求把握现在,捕捉每分每秒的精彩时刻。

皮尔卡丹2015夏季新款空间系列手表(银白皮带)皮尔卡丹2015夏季新款空间系列手表(银白皮带)

  其次,环形纹理表盘以及坚定的复古设计,无不流露出简洁有力的设计风采,复古经典并融合现代美学,使之成为可以出席各种不同场合完美配件。配合坚固的不锈钢表带,银色与黑色可选。鳄鱼皮压纹真皮表带提升手表优雅质感。以当代精神彰显传统钟表的古典风格与永恒优雅的气质,一方面重回古典根源,另一方面以现代手法重新演绎当中精髓,做到古典与现代风格的完美融合!

  纯正瑞士制造的皮尔卡丹空间系列手表注定将要成为一种身份的象征,成为这个夏天男性必不可少的配件之一!

文章关键词: 时尚 腕表 夏季 皮尔卡丹 PUM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