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按材选表 夏季戴表有什么讲究

2015-05-27 08:38:3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炎炎夏日,由于身着夏装,小臂和手腕暴露在外边的日子也多起来,如果你一直苦于自己所钟爱的手表,以往只能被包裹在西服衬衫下,以“犹抱琵琶半遮面”的姿态现身的话,那么你又怎能错过这段让手表最为醒目的时光呢?同时,虽然夏季令人燥热难耐,却也成为许多人不安于在家的理由,海边、山间成为许多人消暑纳凉的胜地。毕竟现在许多人推崇自然、健康的生活理念,每天都困在冷气飘飘的空调间中,长此以往,身体可是吃不消。而在这样类型的地方,以潜水表为代表的户外手表群体才能真正体现出它的价值。任谁恐怕也不会希望自己的爱表经常被束之高阁,或只能在不搭界的地方展露一下自己的英姿吧。(来源:时尚时间)

夏季戴表夏季戴表

  而对于那些将戴表当做一种逐渐培养出的习惯的人们来说,腕上少了那位长久以来一直陪伴你的挚友,心里总还是会有些别扭的吧。更何况在生活里,还有许多将戴表视为礼节性需要的时段,而如果能拥有一只适宜夏季佩戴的手表,那么你在出席这类活动的时候,必定会加倍轻松。 

Dior VIII Montaigne系列高级手表Dior VIII Montaigne系列高级手表

  夏季选表的关注点

  说了这么多要在夏季戴表的必要性,那么我们在夏季佩表时,应该将哪几个方面看做是选表的要点呢?我在这里为大家总结出几个要点,并以此为线索,从今年双展的新品中,挑选那些令人惊喜的夏季佩表的精品。

  夏季选表“材”为首

  在选择一款适合夏季佩戴的手表时,我们最应该注重的要点自然是手表的材质,不然就算手表戴起来轻薄舒适,但材质的偏差依然会让你如坐针毡,比如皮制的表带,不仅戴在手上十分闷热,在吸入一些汗水后,皮制表带甚至会散发出一些刺鼻的气味。其实在这里,选择手表与选择服饰的道理是相同的,夏天挑选衣服太贴身了不行,太吸汗也不好,即便你穿了个背心,可这背心确是羊毛纺出来的,那么你还敢穿它出门吗?

香奈儿Première系列手表2香奈儿Première系列手表
香奈儿Première系列手表香奈儿Première系列手表

  夏天取材之老传统——金属材质手表

  其实以往我们在选择夏天手表时,也存在着不少的惯性。有句老话说:“冬天戴皮表带,夏天戴钢表带。”这与冬暖夏凉的意思相仿——冬天金属表带凉就戴皮的,夏天天气炎热,皮制的表带容易出汗,自然要戴不锈钢的了。这也是过去大多数人,普遍会倾向于选择在夏季佩戴不锈钢手表的原因。但随着手表行业的进步,如今手表从功能到材质,已经从一个简单的计时工具变成了高档的奢侈品,人们对于佩戴手表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而以往的不锈钢手表也开始暴露一些问题:有些人佩戴手表时产生了皮肤过敏的反应。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手表 夏季 陶瓷 香奈儿 材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