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海军明星代表+腕表推荐

2015-05-29 07:05:1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海军

  明星代表:玉木宏

  热血指数:★★★

玉木宏玉木宏

  作为日本高颜值艺人玉木宏,凭借自己修长的身材和俊朗的外貌拥有了超高人气。他在主演的电影《盛夏的猎户座》中扮演的潜水艇舰长一角,更是赢得了一大批女粉丝的芳心。

  明星代表:埃里克·迪恩

  热血指数:★★★★☆

埃里克·迪恩埃里克·迪恩

  经常看美剧的美剧迷们,对于埃里克·迪恩应该不会陌生,他曾因出演《实习医生格蕾》中的“惹火先生”一举成名。在去年开播第一季的美剧《末日孤舰》中,他饰演了美国海军战舰“内森-詹姆斯”号舰长一角,是个负责任、有魄力的指挥官,天生的领袖,这也令他的男子气概增强不少。

  明星代表:玄彬

  热血指数:★★★★

玄彬玄彬

  2011年初,玄彬欧巴以突出的体能测试成绩入伍韩国浦项市进入海军陆战队教育训练团,正式接受为期21个月的兵役义务。据说在服兵役期间,欧巴表现得非常神勇,并在退伍时获得了海军陆战队的模范士兵表彰奖,这也令来自海外各国的妹纸们来到退伍现场,欢迎他归来。

  明星代表:郑元畅

  热血指数:★★★☆

郑元畅郑元畅

  2012年,同样是被媒体各种围追台湾艺人郑元畅低调入伍,于台湾海巡二纵队服役。入伍后不久在执勤期间,他身穿防弹背心,荷枪实弹的照片更是引起了不少粉丝关注,男人味十足。而有趣的是,在他退伍后的一次综艺节目上,疑似整容的他在被主持人问到时,巧妙地解释道,因为入伍的关系,所以自己变得更man了!

  腕表推荐:海军常年在外出海保卫祖国,大部分的起居生活都是在船舱中度过的,一款防水腕表当然是最长情的陪伴!

  Ulysse Nardin雅典表

  原创航海天文台系列腕表 

原创航海天文台系列腕表原创航海天文台系列腕表

  这款腕表在设计上考虑到腕表的耐用性,特别采用黑色不锈钢“沥青”涂层表壳,加强表壳硬度的同时,有效防刮,持久耐用。易于上链的红色橡胶表冠和方便夜间阅读的夜光显示,更表现贴心细节,是外观与实用兼具的绝佳之选。

  PANERAI沛纳海

  RADIOMIR 1940 3日动力储存两地时间红金腕表 

RADIOMIR 1940 3日动力储存两地时间红金腕表RADIOMIR 1940 3日动力储存两地时间红金腕表

  Radiomir 1940 的外型极致简约,但细节处处蕴含复杂精妙的设计,充分展现其可靠、坚固、且在黑暗环境中易于读时的特色。这些独特设计在Radiomir 腕表于1930 年代首次面世,并成为意大利海突击队的手腕装备。秉承沛纳海军表传统的简练外型,完美融合当代卓越运动腕表的精巧工艺。

   Breguet宝玑

  Marine航海系列腕表 

Marine航海系列腕表Marine航海系列腕表

  1815 年 10 月 27 日,阿伯拉罕–路易•宝玑受法王路易十八任命,成为法国经度委员会成员及法国皇家海军航海天文钟官方制造商。值此阿伯拉罕–路易•宝玑担任法国皇家海军御用制表师 200周年之际,宝玑推出了这款弥足珍贵的计时码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腕表 军人 袁弘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