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女人可不是只会秀身材 高级女人不忘秀腕表

2015-06-03 08:00:3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对于大多数女人们来说,夏天是个秀身材的好机会。可殊不知,现在女人秀身材已经不是什么新鲜事了,如果想在夏日里脱颖而出,女人们一定要记得在秀身材的同时,不要忘了戴款高级腕表,秀表才是高级女人们最该做的!

  社交工具上,女性秀表已成风

  男人们聚会相互吹牛炫耀,女人们聚会比美才重要。而简单的长相、身材美已经没那么流行了,神马P图软件一加工,都是身材有料的大美女!所以现在的一些洋气社交工具上,女人们也开始秀表了!

  如果还没一款可秀腕表,必看下方这些

  所谓秀表,不说参数,就看长相,原则遵循“美就是一切”,再高级一些,身边一群懂表爱表的姐妹兄弟,那原则就可以再加一条:让大牌震慑群众。这样,你就可以戴着大牌美表,安安静静做个美女子了!

  伯爵和宝格丽这两大品牌是女人们都非常喜爱的牌子,不光是它们的珠宝吸引人,腕表也相当值得女性们配搭。

伯爵Traditional 椭圆形腕表伯爵Traditional 椭圆形腕表

  伯爵受一枚表壳镶饰钻石和祖母绿的古董腕表启发,推出了PIAGET伯爵 Traditional椭圆形腕表。典雅的宫廷式图腾手工装饰工艺为链带赋予了一层虹彩,大量的链带节段的组装营造出了极其精致的整体效果,每个部件都细致而时尚,构成一件轻盈无比的黄金织物。链带直接装配于表壳之上,将表盘和链带二者完美地结合为一体。

BVLGARI宝格丽LVCEA系列BVLGARI宝格丽LVCEA系列

  宝格丽LVCEA已成为大家喜爱宝格丽的经典系列之一,宝格丽从“时”与“光”之间永恒的联系中汲取灵感。今年,BVLGARI宝格丽将发布宝石蓝、波尔 多粉和淡粉色鳄鱼皮彩色表带,为LVCEA系列搭配出丰富多彩的个性化外观。白金和玫瑰金材质为这场色彩盛宴添上完美的一笔。宝石蓝及波尔多粉色皮表带配 搭配奢华的钻石表圈及黄金链节,精致的乳白银色表盘饰以太阳纹饰,令人联想起赋予此系列灵感的古罗马日晷。此外,淡粉色皮表带款LVCEA腕表搭配同一色调的玫瑰金链节,乳白银色表盘饰有日晷式罗马数字XII和VI时标,渲染出古罗马风味的怀旧气息。

  宝玑、万宝龙、积家都算是高级制表,其女士腕表系列也同样能够代表各自品牌的特征。

宝玑那不勒斯王后系列REINE DE NAPLES HAUTE JOAILLERIE 8909 高级珠宝腕表宝玑那不勒斯王后系列REINE DE NAPLES HAUTE JOAILLERIE 8909 高级珠宝腕表

  这款采用标志性外形设计的那不勒斯王后腕表搭载了镶嵌钻石和蓝宝石的精致表链。另外,表盘由蓝色天然母贝、白金和钻石精心雕琢而成。表圈和表壳外缘镶嵌的长形钻石使得这一组合熠熠生辉。

万宝龙宝曦系列万年历珠宝腕表万宝龙宝曦系列万年历珠宝腕表

  作为万宝龙全新宝曦系列腕表的旗舰之作,宝曦系列万年历珠宝腕表证明了当代女性所具备的成熟、独立与果敢之美,其所搭载的万年历功能机械机芯更将女士腕 表的功能定义提升到全新层次。万宝龙宝曦系列万年历珠宝腕表承载着品牌制表工艺的精髓,更以考究的细节设计成为传统制表工艺与极致美学设计并重的典范之作。

积家Rendez-Vous Celestial约会系列星空腕表积家Rendez-Vous Celestial约会系列星空腕表

  这款在阳光照射下散发无尽光华的腕表是向天文学致敬之作,别出心裁地选用紫红色的砂金石制作,外观精巧别致,美轮美奂,绽放出如花火般的耀眼光芒,令人目眩神迷。

  下面的两款腕表非传统意义上的“女表”,但沛纳海和宇舶表旗下的男表也正在被越来越多的女士佩戴和喜欢。

沛纳海PAM00604 Radiomir Firenze 3 Days Acciaio - 47mm沛纳海PAM00604 Radiomir Firenze 3 Days Acciaio - 47mm

  腕表刻纹从佛罗伦斯教堂的大理石外墙嵌花撷取灵感,展现超卓纯粹的线条,并延伸至表框及上链表冠,更添表壳的典雅气派。由工匠巧手雕刻而成的线条交织成几何图案,构成融洽和谐的设计,并突显出佛罗伦斯百合花饰细节—由11世纪沿用至今的此经典纹饰,标志着这个托斯卡尼最重要的城市。

HUBLOT宇舶表经典融合珐琅布里托腕表黑色陶瓷HUBLOT宇舶表经典融合珐琅布里托腕表黑色陶瓷

  经典融合珐琅布里托腕表再现时间的融合,将历史悠久的艺术融入极端现代的设计之中,在微缩的二维表盘之上赋予罗梅罗·布里托作品以独一无二的三维诠释。经典融合珐琅布里托腕表有铂金或陶瓷两种版本可供选择,搭配黑色鳄鱼皮表带,缝制于橡胶之上。陶瓷版本限量50枚,铂金版本限量30枚。

文章关键词: 女表 穿搭 美女 大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