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圣诞大礼包 买表也能有

2015-12-22 07:09:4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每到年末,都会赶上圣诞节和新年这种喜庆的节日,商家的活动自然和“双11”“双12”差不多,甚至像是腕表这种奢侈品,同样也会有很多相关的新年活动。

  宝珀的第280个新年礼单

宝珀的第280个新年礼单宝珀的第280个新年礼单

  今年是宝珀的第280年,在品牌即将迎来281周年的时候,宝珀也有自己的新年礼包相送。扫描图中二维码,关注宝珀公众号,就有机会参与宝珀年终的豪华大抽奖活动,奖品是赢得宝珀在上海新天地的旗舰店中享受一次双人的豪华新年餐。逼格是不是很高!

  点此可查看更多

  Klasse 14买表送同款手链

除了腕表外,Klasse14圣诞、新年限量礼盒中还包含了与腕表色系相同的限量款手链一条除了腕表外,Klasse14圣诞、新年限量礼盒中还包含了与腕表色系相同的限量款手链一条

  时尚年轻的Klasse14腕表在圣诞季推出了圣诞、新年礼盒,包含了与腕表色系相同的独家限量款手链一条。手链和腕表相互搭配也是更显时尚呢。只要登陆Klasse14官方网站购买腕表,就会获得。价格超吸引人,1650软妹币。

  劳力士蚝式恒动星期日历型40

劳力士蚝式恒动星期日历型40劳力士蚝式恒动星期日历型40

  一直以来,星期日历型都是以金或铂金铸造,是卓越和名望的标志,也是劳力士顶尖制表工艺的象征。于1956年面世的星期日历型建基于劳力士的三 大支柱。此表是首款防水自动上链瑞士天文台认证腕表,配备瞬跳星期日历,在表盘的小窗同时显示日期和星期全写。在精准、可靠、易读和气派各方面,这只非凡 杰作皆出类拔萃,奠定了其至尊地位。无数元首、领袖及高瞻远瞩之士,均曾佩戴劳力士星期日历型,在表坛独占鳌头。元首型表带这名字直教人想起佩戴它的显赫 人物,使星期日历型成为名副其实的“元首型腕表”,无出其右。

  宝珀女装系列偏心日期逆跳腕表

宝珀女装系列偏心日期逆跳腕表宝珀女装系列偏心日期逆跳腕表

  月光下雪人的微笑:自动上链机芯/逆跳日历/厚度5.37毫米/白金表壳/表壳直径36.00毫米/65小时动力储存/蓝宝石表镜和透明表背/表盘上钻石总重0.021克拉/表壳上钻石总重2.00克拉。

  IWC万国表呈献柏涛菲诺对表

IWC万国表柏涛菲诺对表_型号IW458105和IW356504IWC万国表柏涛菲诺对表_型号IW458105和IW356504

  柏涛菲诺自动腕表与尺寸略小的柏涛菲诺自动腕表37完美结合,呈献八款对表组合,以简约明朗、永恒优雅的设计理念,传达爱侣间最真挚的心意,见证珍贵年华与永恒时刻。

  宝玑那不勒斯王后系列 Reine de Naples Princesse Mini 9807

宝玑(Breguet) 那不勒斯王后系列 Reine de Naples Princesse Mini 9807宝玑那不勒斯王后系列 Mini 9807

  宝玑Reine de Naples Princesse Mini 9807迷你公主款腕表将女性的极致魅力浓缩于尺寸仅为 32.9 x 27.3 毫米的方寸之间。圆弧形表盘采用闪闪发光的白色天然母贝制成,与淡蓝色皮质表带相辉映,犹如与雪花相伴的湖水之蓝,清新典雅。

  飞亚达摄影师系列对表

飞亚达摄影师系列对表飞亚达摄影师系列对表

  飞亚达以“表达你的爱”为主题,将今年最新的摄影师系列男表与女表呈现到大片中。图中左侧女表3980人民币,男表4980人民币。

  美度DONNA多娜系列全自动机械机芯长动能存储女士腕表

美度DONNA多娜系列全自动机械机芯长动能存储女士腕表M022.207.61.116.11美度DONNA多娜系列全自动机械机芯长动能存储女士腕表

  以法国雷恩歌剧院为灵感缪斯的美度DONNA多娜系列女士腕表秉承简约的设计风格与细腻流畅的线条,以纯色极简的风格回归纯净之美。33毫米的银色不锈钢表壳包裹着清澈的贝母表盘,表盘上闪烁着8颗钻石,表耳处镶嵌20颗钻石。

  欧米茄碟飞典雅系列Dewdrop腕表

欧米茄碟飞典雅系列Dewdrop腕表_白底图欧米茄碟飞典雅系列Dewdrop腕表

  欧米茄闪耀呈现碟飞典雅系列Dewdrop同轴腕表,完美捕捉大自然中灵动蝴蝶的那份神秘而优雅的气质,为碟飞家族再添浪漫的女性韵味。18K红金表壳配以耀目镶钻表圈,两边各有3个”水滴”造型表耳。华美的表盘由18K红金和白色珍珠贝母打造出迷人的蝴蝶图案。此款精美的腕表饰有8颗钻石小时刻度和5节式由颗颗”水滴”串起的表链, 同时搭载欧米茄2500同轴机芯。

  HUBLOT宇舶表Big Bang波普艺术腕表

HUBLOT宇舶表Big Bang波普艺术腕表-黄金幽蓝HUBLOT宇舶表Big Bang波普艺术腕表-黄金幽蓝

  Big Bang波普艺术腕表将时尚街头风格与奢华珠宝设计完美结合,幽蓝、玫瑰粉、苹果绿和炫紫的色彩碰撞大胆诠释出刚柔并济的女性魅力,用鲜活色彩点亮圣诞欢乐时光。今年正值宇舶表Big Bang系列诞生十周年,第二代波普艺术腕表隆重问世。除延续Big Bang标志性的41毫米直径设计外,Big Bang第二代波普艺术腕表点缀了更多瑰丽宝石。

  真力时星动系列开心腕表

星动系列开心腕表星动系列开心腕表

  真力时星动系列开心腕表,独创的枕形外观,透过十点位置的开“芯”视窗可一窥极富传奇色彩的El Primero 星速4062型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强大的表现力令人一见倾心。镀铑处理的刻面指针和蓝色罗马数字时标,与优雅的深蓝色凸圆形蓝宝石表冠完美呼应。

文章关键词: 腕表 圣诞节 大礼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