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十大装配自产机芯 售价低于10万元腕表

2015-06-13 08:20:5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这些腕表价格的上限为10万元,虽然不便宜,但对于配有高级机芯的手表来说还算合理,而且这里列出都是知名品牌,而不是小众品牌。这些品牌能够大批量生产机芯,并保持价格在相对合理的水平。此外,这里展示的品牌往往具有优良的历史,并能够提供良好的,全球售后服务。(来源:时迹网)

百年灵越洋计时世界时间腕表百年灵越洋计时世界时间腕表

  百年灵越洋计时世界时间腕表

  型号:AB04511

  材质:精钢

  尺寸:43毫米

  定价:7,560欧元(约合人民币62,507.44元)。

  推荐理由:百年灵(Breitling)越洋计时世界时间表(Transocean Chrono GMT),百年灵计时码表制造专家已经生产出型号为 B01以及其他不同型号的自产机芯。

卡地亚计时腕表卡地亚计时腕表

  卡地亚计时腕表

  型号:W7100045

  材质:精钢

  尺寸:42毫米

  定价:9,050欧元(约合人民币74,827元)。

  推荐理由:卡地亚(Cartier)计时腕表(Calibre de Cartier Chronographe),卡地亚最近在其生产上已经取得了长足的进步。现在的品牌为客户提供了众多带自产机芯的手表。此款计时码表配备型号为1904-CH MC的机芯。

萧邦Superfast Power Control腕表萧邦Superfast Power Control腕表

  萧邦Superfast Power Control腕表

  型号:168537-3001

  材质:精钢

  尺寸:45毫米

  定价:7,990欧元(约合人民币66,062.75元)

  推荐理由:萧邦(Chopard)Superfast Power Control腕表,随着新Fleurier Ebauches机芯的产生,萧邦拥有一系列比现有L.U.C变种机芯更加便宜的自产机芯。Superfast腕表是第一个使用这些自产机芯的腕表。其他系列腕表如Mille Miglia,很快也能使用。

格拉苏蒂原创Sixties Blue腕表格拉苏蒂原创Sixties Blue腕表

  格拉苏蒂原创Sixties Blue腕表

  型号:1-39-52-06-02-04

  材质:不锈钢

  尺寸:39毫米

  定价:售价5,700欧元(约合人民币47,128.63元)。

  推荐理由:格拉苏蒂原创(Glashütte Original)Sixties Blue腕表,这家德国制造商生产了很多自产机芯。配有蓝色表盘且内含自动机芯39-52的Sixties腕表,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腕表 机芯 百年灵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