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些腕表让男人在手腕上找快感

2015-06-21 08:39:1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比起女人身上那些“价值连城”的包包、首饰、太阳镜、高跟 鞋、丝巾和“千变万化”的服装,如今属于男人的个性配饰似乎也只剩下腕上的手表了,但其实纵观人类历史,会发现不同时期男人的身上都拥有性格迥异的配饰, 这些东西无不折射出雄性特有的激情与力量,实现着男人们征服与驾驭的快感。(来源:名车志) 

Artya Son of Sound“乐之子”Artya Son of Sound“乐之子”

  男人应该有把好琴

  ——Artya Son of Sound“乐之子”

  还是作品“不惊人死不休”的Yvan Arpa,还是自产机芯和手工打造的表盘,还是贵金属与限量发售,这次Artya却走了极致浪漫的路子,打造了让人瞠目结舌的腕上 乐器。如果你认为这款乐之子只是将圆形的普通机芯放在了吉他琴头形状的表壳里,那就大错特错了,它的表冠调时和上弦功能集成在了表壳旁边的调弦螺栓上,并 且在两个节拍器形状的表盘上做到了分针和时针的双逆跳。可能是制表师觉得第一款玫瑰金的黑盘表还不过瘾,在接下来甚至推出了带有计时功能的跳时表,并且采 用铂金表壳搭配英国国旗,显示出了十足的英伦摇滚风范。背着吉他去流浪,男人不经意间的一句话会让多少女孩心旌摇曳,将吉他戴在手腕上,更是让自己浪漫到 了骨子里。

  男人应该有口好刀

  ——精工Ananta“武士刀”

精工Ananta“武士刀”精工Ananta“武士刀”

  日本刀让人过目难忘在于其单面刃的锋利和寒光熠熠,日本的锻刀术也自成一派,代表了人类对于金属加工工艺的极致追 求。2009年,精工在瑞士巴塞尔高调发布了Ananta系列,这个名字就来源于武士刀“Katana”的英文谐音,这个词还是梵语“无极限”的意思,暗 示着新的精工巅峰产品系列的诞生。Ananta的表壳采用了与武士刀同样的“三阶段打磨抛光工艺”,并由日本制刀大师的后人亲自参与到表针加工工艺的改进 中去,赋予了该系列腕表以能劈开空气的锐利棱线和极致光效,它的自动摆陀的造型和打磨工艺也与武士刀护手盘异曲同工。同时,精工旗下最高端的8R系列导柱 轮计时机芯、“七宝烧”珐琅表盘、SpringDrive扫秒机芯等的加入也逐渐丰富了Ananta系列的功能和款式,让顶级的精工表终于不再只有低调的 外观,成了男人最忠实的那把利刃。

  男人应该有台好相机

  ——飞亚达摄影师系列2014慈善特别款

飞亚达摄影师系列2014慈善特别款飞亚达摄影师系列2014慈善特别款

  飞亚达的摄影师系列腕表首次采用了全黑表壳,凸显了徕卡般的冰冷质感,表盘配色点缀荧光绿,又营造了现代数码相机的 科技感。它采用了如今在独立制表圈最流行的盘式指针结构,九点位扇形格栅显示小时,内圈分钟盘旋转,根据绿色三角标指示分钟,表盘中央的镜头快门图案随着 分盘旋转,与双头秒针的旋转之间形成速度差,像极了神秘指针陀飞轮表的视觉效果。更绝的是表圈上的螺纹圈口,能够安装附赠的真皮质感的“镜头盖”,让腕表 瞬间“变脸”为跳时表,并且后续还会推出多种“镜头”套件供表主选择。更让人眼前一亮的是,这款表的螺纹圈口与微单相机的UV镜和镜头盖口径一致,摄影师 在更换滤色镜的时候可以非常方便地暂时旋在自己的手表上,再也不用担心镜头盖和滤色镜丢失了。

  男人应该有辆好车

  ——昆仑劳斯莱斯腕表

昆仑劳斯莱斯腕表昆仑劳斯莱斯腕表

  其实,昆仑在制表圈的地位曾经与劳斯莱斯在车坛的地位不相上下,早在上世纪50年代就有钟表收藏家将昆 仑表定位为“瑞士十大名表”了。辉煌时期昆仑的作品全部采用贵金属表壳和超薄手上弦,甚至是当时昂贵的高钻数石英机芯,制作工艺也是极尽华丽之能事,从来 不吝惜钻石和黄金的使用。更难能可贵的是,昆仑的表壳设计几乎款款经典,让人过目不忘,其中最象形的当属这款劳斯莱斯了,它用黄金和铂金将劳斯莱斯经典的 巴台农神庙式前格栅演绎得活灵活现,充分吊起了男人的占有欲,连表冠处的六翼天使也和劳斯莱斯原厂的一样惟妙惟肖。作为男人,你可能一辈子都不会拥有一辆劳斯莱斯,但拥有这样一款气场十足的腕表,也不枉潇洒人世一回。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男人 腕表 劳斯莱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