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拒绝高逼格 预算六七千也能买到好表

2015-06-22 07:45:2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一提到珠宝腕表,人们往往会被价签上那好几个“0”给吓得望而却步。其实,无论是亲民的入门级还是奢华的顶尖级,哪怕你的预算只有5000,也能够买到称心如意的爱表!不信?往下看!(来源:Onlylady)

杜鲁尔经典系列腕表杜鲁尔经典系列腕表

  男性表款

  TISSOT天梭

  杜鲁尔经典系列腕表

  RMB 6,050-8,300

  天梭杜鲁尔经典系列腕表款式众多,但所有表款都高度重视细节,素净的表款设计能为每个人带来愉快的佩戴体验。

  MIDO美度

  贝伦赛丽系列小三针款男士腕表

贝伦赛丽系列小三针款男士腕表贝伦赛丽系列小三针款男士腕表

  RMB 7,500

  这款以法国雷恩歌剧院为设计灵感的小三针腕表,灵动而典雅;以直径38毫米的PVD镀玫瑰金表壳,包裹着饰有蓝色罗马刻度及数字的银色表盘,简洁明了。

  Swatch斯沃琪

  装置51

Swatch斯沃琪装置51Swatch斯沃琪装置51

  RMB 1,180

  这款仅有51个机芯元件的机械腕表,自引入中国以来受到了不少腕表爱好者的追捧。100%瑞士制造,千元即可购买到,普罗大众。

  Pierre Cardin皮尔卡丹

  空间系列腕表(金黑钢带)

皮尔卡丹2015夏季新款空间系列手表(金黑钢带)皮尔卡丹2015夏季新款空间系列手表(金黑钢带)

  RMB 3,630

  皮尔卡丹作为男装品牌,近几年在男性配饰上也有着不小成绩。这款空间系列腕表专为自信、时尚以及崇尚传统价值观的男性而生,超大45毫米表盘呈现出强大的,气势雄伟的个性。

  女性表款

  MIDO美度

  贝伦赛丽III系列蓝色贝母盘迷你女士腕表

美度贝伦赛丽III系列蓝色贝母盘迷你女士腕表美度贝伦赛丽III系列蓝色贝母盘迷你女士腕表

  RMB 6,300

  圆弧概念的腕表设计,使得腕表经典而优越。这款迷你珍珠贝母表盘女士腕表承袭系列特点,精致而小巧,尽显女性迷人魅力。

  FIYTA飞亚达

  四叶草系列腕表 

四叶草系列腕表四叶草系列腕表

  RMB 5,380

  在今年巴塞尔表展上,飞亚达推出了这款寓意幸福美好的四叶草系列腕表,四叶草叶瓣造型以玫瑰金色丝线勾勒于珍珠母贝表盘上,时刻萦绕。

  Coach蔻驰

  时尚女士腕表

Coach蔻驰Coach蔻驰时尚女士腕表

  RMB 2,580

  这款女士时尚腕表粉色与白色相配,凸显女性温婉柔美的一面,时尚有型。

文章关键词: 腕表 女表 飞亚达 天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