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表盘上的时标游戏 读时也是件好玩的事

2015-07-31 10:09:0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一只精美绝伦的腕表无论从整体设计还是从细节工艺无不吸引着我们的眼球,而表盘部分更是凸显其最精华的部分,制表师们从不放过丝毫可以展现精湛工艺的细节处理。其中数字时标可以说是每只腕表的重要部分,每个品牌的每块腕表都有着自己独特的读时方式,有的直接、有的含蓄、有的个性、有的却浪漫,对于不同类型的时标,你又更爱哪一种?(来源:瑞丽网)

  罗马时标

  名士克莱斯麦系列

名士克莱斯麦系列名士克莱斯麦系列

  抛光打磨精钢与红金的巧妙组合为此款腕表带来细腻雅致风范。此款隽永的双色腕表表壳直径40毫米,银色表盘饰以线形饰纹,搭配镀金罗马数字、表刻及指针,色调温暖雅致。它搭载瑞士制造自动上链机械机芯,摆陀镌刻“黄金分割”的象征——品牌徽号希腊字母“Phi”,透过蓝宝石水晶玻璃表背一览无余。此枚腕表搭配双色金属表链,与表壳自成一体,完美契合。气度不凡,专为胸怀梦想的年轻才俊设计,忠实见证他们在人生道路上的每一次成功。

  罗杰杜彼Hommage Chronograph玫瑰金计时码表

罗杰杜彼Hommage Chronograph玫瑰金计时码表罗杰杜彼Hommage Chronograph玫瑰金计时码表

  此计时码表具有玫瑰金和白金两种表款,其动力来自于品牌自制的“非凡机械”,化身为带有微型摆陀的RD680机芯,此乃Roger Dubuis罗杰杜彼制表厂为了保证腕表卓越性能和优化制表工序而发展出的代表性机芯。

  表盘中央太阳纹的玑镂图案展现出大胆奔放的性格,更加强化了整体的独特视觉效果。这些光芒饰纹与罗马数字的放射形状相互呼应,并与表盘外环处的刻标形成和谐的搭配。这些细致交织的美学元素,也同样反映出了机芯内部的复杂性。

  宝玑(Breguet) 经典系列Classique 9068

宝玑(Breguet) 经典系列Classique 9068宝玑(Breguet) 经典系列Classique 9068

  宝玑经典Classique 9068腕表始终洋溢着历久弥新的典雅之风,其婉约的质感彰显了女性独有的温婉、典雅的气质,不啻为温婉典雅女性的绝佳礼物。

  宝玑(Breguet) 经典系列Classique 9068 女装腕表不仅斩获了2014年GPHG“最受公众欢迎”奖项,更以纤薄的身姿受到了众多女性顾客的青睐。该款腕表的“芯”脏采用了硅质游丝的机械机芯,在显示时、分、秒的同时更有视窗式日期显示,简洁的机镂刻花表盘搭配镶嵌明亮式切割钻石的表圈和表耳,无疑是将女性温柔婉约的品味与魅力自然地流露。

  数字时标

  爱马仕Arceau Petite Lune Automatic自制机芯机械腕表

爱马仕Arceau Petite Lune Automatic自制机芯机械腕表爱马仕Arceau Petite Lune Automatic自制机芯机械腕表

  Arceau腕表于1978年由Henri d’Origny设计,其外型独特,一望而知:圆形表壳的两端以两颗呼应马镫形状和弧度的表耳代替。这个美学原则确保表带和表壳之间更能紧贴对方,设计贴腕,犹如表带支撑着金属部分。

  热衷制表艺术和精湛工艺的人士,从这些腕表型号看到品牌恪守的精神:由创作激情配合熟练精深的生产工序孕育而成的作品 – 从表壳的设计以至表带的造工,与及独有人手打磨机芯,得以体会、机芯底板以珍珠纹及漩涡纹理打磨,而摆陀则以缎面打磨,并饰有以爱马仕具代表性H字符号拼合的图案。腕表搭桥亦同样经过特别处理,标榜原身裁切的形状。

  宝玑(Breguet) 航海系列 Marine 8828

宝玑(Breguet) 航海系列 Marine 8828宝玑(Breguet) 航海系列 Marine 8828

  Marine 8828女士计时表以动感十足的外观兼具实用的计时功能而备受运动女性的青睐。腕表搭载白色橡胶表带为腕表注入了活力元素,动感十足,成为运动女性的完美之选。

  Marine 8828女士计时表白金打造的表壳,镶钻表圈和表耳,活力十足;白色橡胶表带更能衬托出宝玑精挑细选的钻石的璀璨光芒,将运动气息与精美做工融合在一起。珍珠贝母表面背景是波浪形镶钻图案,在放射形波浪刻花图案衬托下分外璀璨,仿若海浪上激起的浪花,动感十足。表盘经典的宝玑蓝刚指针与表冠镶嵌的圆拱形蓝宝石互相辉映,效果更见。

  香奈儿J12腕表

香奈儿J12腕表香奈儿J12腕表

  J12腕表问世15年后的今天,香奈儿不断推出创新变奏:哑光设计、限量款,甚至全球独一无二的珍藏表款—作为对这一21世纪腕表新经典的致敬。J12白色腕表自问世后首次大胆与色彩结合,推出3款全新淡蓝色、淡粉色及薄荷绿色表圈款式。每款各限量发行1,200只。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腕表 女表 时标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