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夏末戴块彩色腕表 立秋前再去炫一把

2015-08-06 01:06:1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转眼间,已经要立秋了!前段时间各地都是大暴雨,彩色的夏天还没怎么感受就要过去了?趁着夏末的这几天,快戴上你的“出彩”腕表,去炫吧!

  Klasse 14腕表

  参考价:RMB1500

Klasse 14腕表Klasse 14腕表

  Klasse 14可谓是今夏最流行的潮物!时尚人士必备啊!仔细看,连腕表指针都设计的个性十足。这种潮物没几个颜色怎么行?金色和银色款个性百搭,还不快戴上你的Klasse 14去酷炫一下吧!

  斯沃琪运动融合系列 DE TRAVERS 旅行闺蜜腕表

斯沃琪运动融合系列 DE TRAVERS 旅行闺蜜腕表斯沃琪运动融合系列 DE TRAVERS 旅行闺蜜腕表

  旅行闺蜜(LW146)主打反其道行之的错位印刷,些许的不同寻常尽显SWATCH 的鲜明风格。表盘:蓝色表盘,点缀粉色阿拉伯数字时标;表壳:纯白色光面塑料表壳,点缀绿色花纹;表带:白色硅胶表带,点缀多彩花纹,配绿色表扣圈和白色光面表扣。

  天梭时捷系列腕表

图3:天梭时捷系列腕表天梭时捷系列腕表

  蓝色版卢加诺腕表简洁大方的表盘与从海魂衫获取灵感,与蓝白表带交相辉映,生动地展现了瑞士卢加诺湖的别样风情,在青春的清新气息之中又透露出一丝典雅的成熟魅力。这款腕表特别配备了蓝底白纹、白底蓝纹、纯蓝三款高品质NATO表带,可随心搭配,自由想象,蓝天、白云、湖畔……令每一位佩戴者都有一种想去旅行的冲动。

  BAUME & MERCIER名士表灵霓系列腕表

  参考价:RMB17900

BAUME & MERCIER名士表灵霓系列腕表BAUME & MERCIER名士表灵霓系列腕表

  这款灵感源自于波普艺术的鲜亮色彩的腕表,完美融合时尚风格与女性的优雅魅力,呈现创意无限的艺术灵感,焕发愈发动人活力。凭借独特的可更换表带,可令所有女性随心所欲地搭配自己的心情,打造专属自己的格调。新品表带选用顶级哑光缎面鳄鱼皮,触感如丝绸般柔和,拥有令人赏心悦目的纹理,为灵霓系列表带平添奢华韵味,风格经典隽永,四种不同色彩组合为炎炎一夏带来一抹亮丽的色彩。

文章关键词: 立秋 彩色腕表 时尚流行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