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年全球十大最昂贵商业街 你去过几个?

2016-02-12 08:28:2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世界上最昂贵的商业街吸引着源源不断的游客,以及只为朝圣,拍摄一张照片或小酌一杯咖啡的橱窗购物者。客户往往反复拜访同一条街道上的奢侈品店面,这会为他们带来独特的购物体验。(来源:腕表之家)

关注公众号“ 有腔有调”,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 有腔有调”,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它们是承载梦想的街道,往往包含着我们最喜欢的腕表精品店。世界上最昂贵的商业街吸引着源源不断的游客,以及只为朝圣,拍摄一张照片或小酌一杯咖啡的橱窗购物者。客户往往反复拜访同一条街道上的奢侈品店面,这会为他们带来独特的购物体验。在这些寸土寸金的商业街,对于奢侈品的需求是租金高企的主要影响因素之一。由高纬环球(Cushman & Wakefield)发布的最新报告不仅按照国家列出了世界上最昂贵的商业街,也让我们能够衡量政治和经济变化对租赁市场的影响。

美国纽约第五大道蒂芙尼旗舰店美国纽约第五大道蒂芙尼旗舰店
英国伦敦新邦德街伯爵精品店英国伦敦新邦德街伯爵精品店

  下跌者

  过去一年来,有两个商业街的租赁价值大幅下降。中国香港铜锣湾连续第二年让位美国纽约第五大道,位列榜单第二。中国经济放缓,中国政府反腐以及美元货币强势,蚕食掉了该地区市场对于奢侈品的需求。继2014年下滑6.8%之后,铜锣湾年度单位平方米租金再次下跌12%。当然,这种变化的影响并非全然负面,租金的下降可能有助于以更合理的价位吸引新的腕表品牌的进驻。

  在俄罗斯莫斯科,斯托莱什尼科夫名店街租金暴跌29.2%,令其跌出世界前十榜单。自乌克兰冲突开始,不确定的地缘政治局势或许是导致这种变化的直接原因之一。

地理位置优越,租金极为稳定,日内瓦罗纳大街卡地亚精品店地理位置优越,租金极为稳定,日内瓦罗纳大街卡地亚精品店

  稳定者和上升者

  瑞士最昂贵商业街租金保持稳定不变,苏黎世班霍夫大街每平方米年度租金仍为8,643欧元,但在最新的榜单中超越了日本东京银座和韩国首尔明洞(二者去年租金价格双双下降)。日内瓦罗纳大街,单位平方米腕表精品店集中度最高的商业街,平均租金3,841欧元,与世界其他主要城市商业街租金相比堪称“物美价廉”。

  美国纽约第五大道每平方米年度租金高达33,812欧元,原因主要有两点——出租物业的稀缺性和来自奢侈品牌的强劲需求,并且租金还在以4%的速度持续递增。英国伦敦新邦德街和意大利米兰蒙特拿破仑大街情形与之类似,这两个欧洲购物胜地去年租金价格分别上涨了12%和25%。尽管今年政治和经济的不确定性仍会延续,高纬环球预测经济形势的好转将进一步推高租金价格。

  2015年全球十大最昂贵商业街及对应租金(欧元/平方米/年)

  1、美国纽约 第五大道上段(第49至60街) 33,812欧元

  2、中国香港 铜锣湾 23,178欧元

  3、法国巴黎 香榭丽舍大街 13,255欧元

  4、英国伦敦 新邦德街 12,762欧元

  5、意大利米兰 蒙特拿破仑大街 10,000欧元

  6、瑞士苏黎世 班霍夫大街 8,643欧元

  7、日本东京 银座 8,520欧元

  8、韩国首尔 明洞 8,519欧元

  9、奥地利维也纳 科尔市场 4,620欧元

  10、德国慕尼黑 考芬格尔/纳豪塞大街 4,440欧元

文章关键词: 腕表 奢侈品牌 商业街 租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