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每售出两枚智能腕表 就有一只Apple Watch

2016-02-14 00:30:4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据英国市场研究机构Juniper Research发布的数据,2015年全球可穿戴式设备市场,苹果占据份额达到惊人的52%,即市场上每售出两枚智能腕表,就有一只Apple Watch。(来源:腕表之家)

关注公众号“ 有腔有调”,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 有腔有调”,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可穿戴式设备领域后来者,去年4月份,加利福尼亚科技巨头方才推出Apple Watch,所以数据中统计的并非全年销售业绩,但也正因如此,苹果的优势统治地位才“更令人印象深刻”。

Apple WatchApple Watch

  竞争对手智能腕表平台Android Wear占据市场份额10%,它的技术为诸如Fossil、索尼、华为和LG生产智能腕表提供了重要支持。其他大部分智能腕表销售来自众多更小的参与者,如Martian、X和Razer,产品价格更亲和,设备功能也更简单。

  尽管苹果的领先优势看似稳如泰山,但Juniper Research相信,智能腕表仍是一个尚未成熟定型的市场,从长远角度来看,决定赢家和输家的因素还有很多。Juniper Research分析员James Moar指出:“新设备外观更加精致,功用也更加微妙,但装置性能没有大的变化。随着智能腕表功能逐渐确立,科技公司已无须赘言,现在到了消费者决定是否有此需求的时候了。”

文章关键词: 腕表 苹果 智能 Apple Watch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