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5最火的男星这样说:我去年买了块表

2016-02-17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5年,男神与鲜肉是娱乐圈当仁不让的超热门话题。男神与鲜肉像雨后春笋一样一波一波地涌现,让很多人过足了眼瘾。而且这些男神鲜肉们,除了颜值以外,他们对于腕表的选择也是可圈可点。那么如果你2016有购表计划,但没有具体目标,不妨看看这些男星鲜肉们都选了哪些款。(来源:YOKA男士网)

关注公众号“ 有腔有调”,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 有腔有调”,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鹿晗

鹿晗鹿晗

  这两年突然爆红的鹿晗今年参加《跑男3》,成为最受关注的跑男团小鲜肉。虽然他的资历在众多跑男前辈里是最低的,但是人气却远在他们之上,就连“土豪”鹿晗戴的表也是完胜其他跑男团成员。从鹿晗的Instagram可以看出,他关注了一堆与名表相关的账号,而且他每次出镜,佩戴的腕表都经常换,看来是腕表的忠实粉丝。从他入手的腕表来看,奢华运动款是他的最爱,这倒与他奶油小生的气质有些不太相符,不过,买表就是为了取悦自己,自己喜欢就好不是么?

  在他总价超过430万人民币的豪表中,傻狍子鹿晗最经常佩戴的就是来自爱彼的皇家橡树,其中不乏限量款。

爱彼皇家橡树爱彼皇家橡树
爱彼的皇家橡树爱彼的皇家橡树
爱彼的皇家橡树爱彼的皇家橡树

  除了爱彼,鹿晗的藏表还包括顶级腕表百达翡丽、奢华运动表宇舶表HUBLOT、沛纳海、Richard Mille和罗杰杜彼,最便宜的当属时尚品牌纪梵希的时装表了。

百达翡丽鹦鹉螺系列腕表5712G,参考价格33.2万人民币。百达翡丽鹦鹉螺系列腕表5712G,参考价格33.2万人民币。
他佩戴的最便宜的一款应该就是他曾经po到Instagram上面的Givenchy 了,这款纪梵希Seventeen系列腕表参考价格8100人民币。他佩戴的最便宜的一款应该就是他曾经po到Instagram上面的Givenchy 了,这款纪梵希Seventeen系列腕表参考价格8100人民币。

  吴亦凡

  曾经的“小鲜肉”戴表吴亦凡戏称自己已经成长为“吴小爷”。最近他在表演方面不断突破,先后加盟周星驰电影《美人鱼》,吕克·贝松科幻电影《星际特工:千星之城》、并与冯小刚李易峰主演《老炮儿》等重量级巨制,的确已经很难只用“小鲜肉”来定义这位青春而兼具时尚气质的演员吴亦凡。近日,他亮相《美人鱼》发布会,一身运动装搭配宝格丽Diagono Magnesium腕表,酷帅值再次爆表!

吴亦凡吴亦凡
格丽Diagono Magnesium腕表格丽Diagono Magnesium腕表

  今年伦敦时装周,最热门的话题莫过于吴亦凡为Burberry走秀的事情了,看来高颜值好身材有气场的吴亦凡要在时尚圈大展拳脚。

吴亦凡吴亦凡

  宝格丽Octo系列

宝格丽Octo系列宝格丽Octo系列

  除了走秀以外,吴亦凡此次出行佩戴的宝格丽Octo系列腕表也十分抢眼。OCTO的特点是拥有雕刻般阳刚线条和标志性的八角造型,也称“八面绅士”,选择这款腕表和他不拘泥一种风格的时尚态度一拍即合。

宝格丽Octo系列宝格丽Octo系列

  BVLGARI宝格丽Diagono计时码表

BVLGARI宝格丽Diagono计时码表BVLGARI宝格丽Diagono计时码表

  除了Octo以外,吴亦凡还佩戴过BVLGARI宝格丽Diagono计时码表亮相微博之夜,Diagono腕表阳刚硬朗的独特设计深得吴小爷的喜爱,经常陪伴他出席各种场合。

  卡地亚蓝气球腕表

卡地亚蓝气球腕表卡地亚蓝气球腕表

  在他主演的电影《老炮儿》活动上,吴亦凡佩戴卡地亚蓝气球腕表帅气亮相。这款卡地亚蓝气球系列腕表采用扭索雕纹表盘,罗马数字规则排列,轨道刻度清晰呈现,三点钟位置的日期显示窗口在美观的同时也增加了实用性。

文章关键词: 腕表 明星 宝格丽 爱彼 卡地亚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