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吐槽猴嗨森 有胆你再来

2016-02-21 08:19:3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猴年春节马上就到了,没有什么比佩戴一款生肖猴年腕表更能应景的了,不仅是一个好的饰物,更寓意着一个好的兆头。灵猴送福,你最喜欢哪一个?(来源于:YOKA男士网)

关注公众号“ 有腔有调”,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 有腔有调”,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邮票版京剧脸谱猴(右上) 中国当代艺术大师黄永玉于2016年执笔设计的猴票(下)邮票版京剧脸谱猴(右上) 中国当代艺术大师黄永玉于2016年执笔设计的猴票(下)

  GP芝柏猴年生肖腕表:富甲金猴、美猴呈祥、金猴献瑞

GP芝柏猴年生肖腕表GP芝柏猴年生肖腕表

  GP 芝柏表采用现代油画概念,以不同颜色的细小三角形图案,精心塑造别树一帜的现代猴年生肖腕表,匠心独运的工艺技巧结合了传统珐琅艺术和现代马赛克风格,即保留传统文化的底蕴又增添了现代感。层次丰富的小三角装饰闪闪生光,与大明火珐琅表面相互辉映。表面缀有叶状时分指针,简洁优雅的设计彰显非凡的制表工艺。

  雅克德罗金雕猕猴时分小针盘(Petite Heure Minute Relief Monkey)腕表

雅克德罗金雕猕猴时分小针盘(Petite Heure Minute Relief Monkey)腕表雅克德罗金雕猕猴时分小针盘(Petite Heure Minute Relief Monkey)腕表

  这款表以珍珠母贝巧妙搭配漆面表盘,呈现出一簇精致的叶丛,一只金雕猕猴立足于一根桃枝之上的景致。这款凝聚精湛工艺与细致美感的时计臻品备有两个款式。第一款搭配红金表壳,第二款则搭配白金表壳,表圈镶嵌璀璨耀眼的华美钻石。摆陀结合金雕、上色工艺和缟玛瑙材质,镌刻同一图案。缟玛瑙拥有深邃而夺目的黑色,是雅克德罗钟爱的矿物材质,散发深沉而不失光彩色调所特有的神秘迷人气息。每款腕表均配备特别设计的弧形表镜,以呈现此立体画面。

  雅克德罗35毫米微绘猕猴时分小针盘(Petite Heure Minute Monkey)

雅克德罗35毫米微绘猕猴时分小针盘(Petite Heure Minute Monkey)雅克德罗35毫米微绘猕猴时分小针盘(Petite Heure Minute Monkey)

  微绘猕猴时分小针盘(Petite Heure Minute Monkey)的表盘上,猕猴奔向桃枝,意欲摘桃,画面充满诗意,动感逼真,栩栩如生。工匠大师运用雅克德罗的独特工艺,以亚洲标志性的猕猴形象呈现智慧和长寿的象征。

  沛纳海猴年限量版腕表LUMINOR 1950 SEALAND 3 DAYS AUTOMATIC ACCIAIO--44mm

  意大利雕刻艺术大师为 PANERAI沛纳海精心打造全新猴年限量版腕表,亦是沛纳海呈献的第八枚生肖腕表系列。

沛纳海猴年限量版腕表LUMINOR 1950 SEALAND 3 DAYS AUTOMATIC ACCIAIO--44mm沛纳海猴年限量版腕表LUMINOR 1950 SEALAND 3 DAYS AUTOMATIC ACCIAIO--44mm

  全新Luminor 1950 Sealand 猴年限量版腕表与生肖系列其他腕表采用同一设计,不锈钢表盖上镌刻细致灵猴生肖浮雕,配合中国古星相学传统设计,由意大利资深雕刻工匠以精湛技术为每个表盖以人手雕琢,均为独一无二的工艺结晶。

  镌刻灵猴图案的表盖内侧是一面小镜,翻开表盖,设计简约的灰色表盘跃现眼前。表盘9点钟方位设有小秒盘,3点钟方位设有日期显示窗。猴年限量版腕表装嵌于Luminor 1950 表壳(直径44毫米),表盖采用整块AISI 316L 磨砂精钢制造,配备以同样素材铸造的护桥装置。

  斯沃琪 2016猴年特别款“猴呈得意”腕表(SUOZ203)

斯沃琪 2016猴年特别款“猴呈得意”腕表(SUOZ203)斯沃琪 2016猴年特别款“猴呈得意”腕表(SUOZ203)

  此次猴年特别款的白色表盘上印有一只红色的灵猴,灵猴手中捧着一只蟠桃。事实上,他是美猴王孙悟空!本款手表的设计风格源自于中国的剪纸艺术,此外,灵猴献桃的图案也有着祝福家中长者长命百岁、健康长寿的吉祥寓意。2016猴年特别款腕表“猴呈得意”(SUOZ203)的特别包装延续了手表本身的设计风格。红色的灵猴献桃于白色表盘之上,并配以天蓝色塑料表壳,硅胶表带上印有光芒四射的红白蓝星光图案。该腕表在全球及中国的斯沃琪专卖店都有出售。

  Tendence Monkey 猴年表:金猴优雅,银猴酷炫。

Tendence Monkey 猴年表Tendence Monkey 猴年表

  低调的黑色表壳、表圈、及表带,表面分别配上金色线条的猴子侧影、优雅的静静坐着、周围镶嵌黑色的水晶,为金猴年带来祈福安祥;另一只则是银色镜面的猴子脸部图案,酷帅正面猴脸图腾的街头风格,象征着猴年到来的朝气及活力。

文章关键词: 腕表 金猴 沛纳海 芝柏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