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2016巴塞尔表展 未上市新表曝光抢先看

2016-03-16 16:42:5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6年3月17日,每年一度的世界最大钟表珠宝展Baselworld将在瑞士巴塞尔开幕,展会8天,3月24日谢幕。这是全世界名表行业和爱表人的盛会和节日。众多品牌全年的几千块重要新款腕表,几乎都在这个展上发布。本年的名表市场行情和流行趋势,也只有通过巴塞尔表展可以一窥真实情况。(来源:钟表游)

关注公众号“ 有腔有调”,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 有腔有调”,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不过,在开展前,有些知名品牌还未正式发布的新表已被曝光,我们来抢先看一下!

  欧米茄 Omega

欧米茄欧米茄

  欧米茄的超霸和月球之间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别忘了,在1960年代末,超霸可是第一只上过月球的表。最新的超霸系列月相至臻天文台表,选用了美国国家航空航天局拍摄的月球照片,在表盘重现了月球表面的真实景象。该表还获颁至臻天文台认证,无论是走时,还是防磁,均达到极高水准。腕表搭载全新9904自动上链机芯,动力储存达到60小时。

  宝玑 Breguet

宝玑宝玑

  月相一直是美艳不可方物的,这点,斯沃琪集团的顶级品牌宝玑当然知道。所以,推出了最新经典系列女士月相腕表。白金打造的表壳直径30毫米,并镶上了大而闪的钻石。独特的宝玑指针,配以阿拉伯数字时标,于是,浓浓的“宝玑风”扑面而来。该表另有玫瑰金等款式,动力储存为45小时。

  宇舶 Hublot

宇舶 Hublot宇舶 Hublot

  要说玩材质,还真没有几家能和宇舶比。宇舶“融合的艺术”在业内可谓首屈一指。这次曝光的最新款蓝宝石腕表,再一次显示了宇舶在驾驭材质方面的深厚功力。限量500枚的Big Bang Unico蓝宝石腕表晶莹剔透,品牌自主研发的HUB 1242 UNICO自动上链飞返计时机芯,从正面就能细细地品赏。该表的动力储存达到三天。

  格拉苏蒂原创 Glashütte Original

格拉苏蒂原创 Glashütte Original格拉苏蒂原创 Glashütte Original

  德国品牌里面,格拉苏蒂原创经常有天文台表问世。和瑞士官方天文台相比,德国天文台侧重的是整表的走时。这款全新的议员天文台腕表,设计简约优雅,动力储存显示和秒针副盘上下呼应,桃形指针和轨道式刻度配合默契。腕表搭载58-01手动上链机芯,能够让小秒针停秒归零。

  浪琴 Longines

浪琴 Longines浪琴 Longines

  黛绰维纳系列新款女表,今年也开始在材质上做文章,以不锈钢和玫瑰金,演绎出妩媚的女性魅力。具体地说,表壳为不锈钢材质,表冠则以玫瑰金打造。表链的材质,同样是不锈钢和玫瑰金两种。根据款式的不同,部分表款在表壳镶钻。全部搭载石英机芯。

  雷达 Rado

雷达 Rado雷达 Rado

  雷达最新的True真系列开芯腕表共有黑白两款,全以雷达擅长的高科技陶瓷制作,坚固而轻盈,每款限量500枚。黑色款搭配黑色珍珠母贝表盘,白色款搭配白色珍珠母贝表盘。从正面便能将精密的机芯尽收眼底。两款腕表均搭载80小时动力的自动上链机芯,防水50米。

  香奈儿 Chanel

香奈儿 Chanel香奈儿 Chanel

  J12系列是香奈儿旗下的常青树,一直长盛不衰。这一新款J12 Collector Mirror白色表链腕表的表盘是最大的特色,阿拉伯数字时标呈现出奇异的视觉效果,很是吸睛。该表直径38毫米,搭载自动上链机芯。由于采用了旋入式表冠,防水深度达到200米。腕表限量1200枚。

  萧邦 Chopard

萧邦 Chopard萧邦 Chopard

  L.U.C系列的定位一向高端,这款最新的L.U.C XPS 1860,向品牌在1996年推出的首款现代L.U.C腕表——L.U.C 1860致敬。XPS 1860自然也是一款超薄表,其机芯厚度仅3.3毫米,得益于双发条盒,动力储存达到65小时。这款表拥有瑞士官方天文台和日内瓦印记双认证,走时,做工都能得到保障。

  宝珀 Blancpain

宝珀 Blancpain宝珀 Blancpain

  宝珀今年给大家带来了什么?一只鸟!不过这只鸟可不会飞,虽然不会飞,但身价可不低。这就是女装系列贵妇鸟腕表。贵妇鸟腕表诞生至今刚好60周年。所以,新款贵妇鸟腕表限量60枚,并在表圈镶上了32颗美钻。该表直径仅21.5毫米,搭载自动上链机芯。

  汉米尔顿 Hamilton

汉米尔顿 Hamilton汉米尔顿 Hamilton

  新款爵士纤薄金表是汉米尔顿特别绅士的一款表,它以玫瑰金打造,直径40毫米,银色表盘搭配太子妃指针,设计简约精致,6时是实用的日历视窗。该表搭载ETA2892-2机芯,限量1892枚,以向品牌创立的年份1892致敬。黑色小牛皮表带,复古而优雅,与整枚腕表的气质相得益彰。

  豪利时 Oris

豪利时 Oris豪利时 Oris

  豪利时是为数不多的只生产机械表的品牌。从名字中就能知道,豪利时艺术家天文台腕表是一款优雅的机械表,事实也的确如此。不锈钢表壳直径40毫米,表盘的设计从装饰艺术风格中得到灵感,细腻而独特的扭索纹则为腕表增色不少。该表搭载的Oris 737自动上链机芯经过COSC认证。

  宝齐莱 Carl F。 Bucherer

宝齐莱 Carl F. Bucherer宝齐莱 Carl F。 Bucherer

  柏拉维系列今年换上了一身又酷又炫的黑衣服。这就是宝齐莱新款TravelTec三地时间计时码表给人的第一印象。这身黑衣服是类钻碳涂层,它不仅带来醒目的视觉效果,还具有优秀的抗磨损能力。该表直径46.6毫米,搭载CFB 1901.1自动上链机芯,能通过一个按钮,设定第三时区的时间。

  爱马仕 Hermès

爱马仕 Hermès爱马仕 Hermès

  Slim d’Hermès超薄系列由万年历,小三针等款式组成,颜色丰富多彩,颇具魅力。这一新款小三针Slim d’Hermès以不锈钢打造,直径39.5毫米,阿拉伯数字时标搭配棒形指针,再加上丰富的色彩,显得简约而时尚。它采用了爱马仕自产的1950超薄自动上链机芯,动力储存达到42小时。

  柏莱士 Bell & Ross

柏莱士 Bell & Ross柏莱士 Bell & Ross

  BR 03 Desert Type腕表是一款按照空军在热带地区的装备规格设计的腕表,该表共有三款,两款小三针和一款计时。其中39毫米的腕表为石英款式。三款表皆以黑色哑光陶瓷制作,盘面的颜色十分特别,据说和沙漠地区执行任务的飞行员的军装颜色相同。

  雅典 Ulysse Nardin

雅典 Ulysse Nardin雅典 Ulysse Nardin

  雅典的球蟒镂空陀飞轮充满了一种桀骜不驯的野性之美。由于表盘大幅做了镂空,手绘球蟒图案的夹板,精密的机械结构一览无遗。表带虽然是鳄鱼皮,但给人以蟒蛇皮肤般的感受。远远一看,真像来到了原始森林。腕表搭载UN-170手动上链机芯,动力储存约170小时。

  宝格丽 Bulgari

宝格丽 Bulgari宝格丽 Bulgari

  蛇一直是宝格丽不竭的灵感来源。今年的宝格丽的Serpenti Incantati新款腕表,是一条妩媚动人的“蛇”。这条“蛇”将珠宝和腕表相结合,蜿蜒曲折,柔情无限,由于经过了设计师的重新设计,更加具有时尚现代的气息。它共有白金和玫瑰金两款。

  艾米龙 Emile Chouriet

艾米龙 Emile Chouriet艾米龙 Emile Chouriet

  艾米龙的全新系列Soleos太阳神系列,搭载自动上链机芯,将运动新潮和成熟高雅合二为一。该表直径40毫米,以不锈钢制作,有两种颜色的盘面可供选择,并适合在多个场合中佩戴。太阳放射纹的表盘散发出独特迷人的味道。

  飞亚达 Fiyta

飞亚达 Fiyta飞亚达 Fiyta

  飞亚达今年的新表让人眼前一亮。所推出的迷人的艺系列精微绣腕表,是飞亚达携手刺绣艺术大师赵红育共同打造的腕间艺术品。方寸大小的表盘,成了展示刺绣艺术的绝佳舞台。一针一线,勾勒出东方神韵。无论动物还是植物,均给人栩栩如生之感。表款以玫瑰金制作,搭载手动上链瑞士机芯。

文章关键词: 巴塞尔表展 腕表 新品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