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只买对不管贵 90后鲜肉明星的任性消费

2015-06-29 07:14:2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90后这一族群,一直被大家称作是无法理解的二次元人类,他们的很多想法都异于常人,在消费观念上亦是如此。对于如今炙手可热的90后小鲜肉明星们,除了他们在娱乐圈的作品外,大家也都非常关心平时私下,他们都会买什么……(来源:Onlylady)

  代表人物:鹿晗

鹿晗3鹿晗
鹿晗2鹿晗
鹿晗1鹿晗

  任性指数:★★★★★

  鹿晗绝对是所有90后小鲜肉明星中,绝无仅有的奢华派。随便翻翻他的照片,腕间高大上的豪表都会让人瞠目结舌!而他私人收藏最多的就是Patek Philippe百达翡丽、Audemars Piguet爱彼等高端腕表,这些腕表的价格更是让人承受不来。

  井柏然 

井柏然井柏然

  代表人物:井柏然

  任性指数:★★★★

  井柏然算是如今小鲜肉明星阵容中最活跃的一位了,从时尚活动到真人秀节目,无孔不入。他在明星真人秀《花儿与少年》节目中的暖心行为,暖男形象倍增。而在节目中他所佩戴的腕表更是格外惹眼,任凭他更换不同风格服装,这款IWC万国表工程师系列腕表一直佩戴于腕间。

  杨洋 

杨洋杨洋

  代表人物:杨洋

  任性指数:★★★☆

  杨洋这位91年生人的小朋友同样在《花儿与少年》中有着不俗表现,乖顺的性格,稍稍害羞的难为情都惹得姐姐们关爱不已。就像他的性格,他选择的腕表也是简洁百搭款,虽然没有前两位高调,但也有着自己的风格。

  鲜肉腕表推荐

  运动范小鲜肉

  Carl F. Bucherer宝齐莱 柏拉维Scuba-Tec潜水腕表 

柏拉维Scuba-Tec潜水腕表柏拉维Scuba-Tec潜水腕表

  参考价:198,000

  推荐理由:这款搭载了宝齐莱自产机芯CFB 1950.1的潜水腕表,外观的蓝黑配色恰到好处地搭配了玫瑰金表壳,美观抢眼;橡胶表带佩戴舒适,不会给运动造成不便,很适合喜欢水上运动的鲜肉们。

  正装范小鲜肉

  OMEGA欧米茄星座系列尊霸腕表 

星座系列尊霸腕表星座系列尊霸腕表

  参考价:145,500

  推荐理由:对于出入职场的小鲜肉来说,在你西装笔挺地去工作的同时,腕间也少不了一款搭配正装的腕表。这款同时通过了瑞士官方天文台 (COSC) 认证与瑞士联邦计量研究院 (METAS) 严苛认证测试的表款,精准可靠的同时非常适合上班族的日常穿搭,标志性的“派盘”表盘和凹槽表圈优雅尊贵,极具辨识度。

  文艺范小鲜肉

  NOMOS Metro 38 Datum腕表 

Metro 38 Datum腕表Metro 38 Datum腕表

  参考价:20,800

  推荐理由:NOMOS腕表向来是腕表爱好者的心头大爱,这款配备了出众的NOMOS自制擒纵系统腕表无论是尺寸大小还是表盘设计,简约百搭的设计兼顾耐用性能,这样一款性价比超高又小众的腕表绝对是文艺青年的首选。

  休闲范小鲜肉

  Bell&Ross柏莱士 BR 03行针跳字飞行员腕表 

BR 03行针跳字飞行员腕表BR 03行针跳字飞行员腕表

  参考价:34,700

  推荐理由:一黑到底的方形表盘搭配尼龙表带,以及白色夜光数字和夜光镂空指针,令这款腕表酷炫十足。多种功能兼具一身,无论是响闹、计时还是第二时区时间的显示,均包含其中,满足不同需求。

文章关键词: 腕表 鲜肉 鹿晗 杨洋 井柏然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