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感恩节美国最传统 这些腕表跟美国也大有关系

2015-11-26 07:07:5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现在很多人都很关注西洋节日,而每年11月的最后一个周四在西方人的生活中被定义为感恩节,这是美国人民独创的一个古老节日,也是美国人合家欢聚的节日。其他欧洲国家也有个别的会设立自己的感恩假期,但我们所熟悉的还是吃烤火鸡的美国传统Thanksgiving感恩节。既然说到美国,在腕表领域,也有不少的传统老牌子同样来源于美国,特别是在一战二战时期,美国不少地区便开始为当地政府、军方提供计时工具,到底有哪些腕表品牌留着美国血液,慢慢往下看。

  海瑞温斯顿

海瑞温斯顿 OPUS 14海瑞温斯顿 OPUS 14

  海瑞温斯顿于1932年在纽约创立,一直以来大家都以“钻石之王”“明星珠宝商”等的称呼来代表海瑞温斯顿。最出名的应该便是包括琼格尔之钻(The Jonker)与希望之钻(Hope Diamond)在内的顶级宝石了。当然,除了在珠宝方面的成就,海瑞温斯顿在腕表方面也颇有成就,腕表除了有一些超美的珠宝表之外,和一些独立制表师合作的系列Opus也一直是爱表人以及众多收藏大咖们追捧的系列。全新的Opus14腕表从50年代的经典意象——点唱机中汲取设计灵感。在酷炫的设计中呈现了众多复杂的功能。

  Ralph Lauren

RALPH LAUREN STIRRUP 系列 迷你链节镶钻表款RALPH LAUREN STIRRUP 系列 迷你链节镶钻表款

  Ralph Lauren这个美国品牌是最具有美国当地特色的,而品牌下的腕表珠宝公司是与奢侈品市场巨头历峰集团共同投资设立,因此,Ralph Lauren腕表也全部使用瑞士机芯。全新 RL Stirrup系列迷你链节腕表,玫瑰金壳、配以白色表盘,并于表圈饰以纯洁钻石,用白色的低调来冲淡金色的高调,奢华而隽永。

  汉米尔顿

卡其指挥官系列卡其指挥官系列

  Hamilton汉米尔顿于1892年在美国宾州创立,是地道的美国品牌,以创新设计和质感造型闻名于世,是Swatch集团的成员。Hamilton表曾经在《珍珠港》、《黑衣人》、《超人归来》等450多部好莱坞影片中亮相,被誉为“好莱坞明星腕表”,与好莱坞59年的渊源已经让汉表成为电影界的一个符号。

  TIMEX 天美时

TIMEX 天美时腕表TIMEX 天美时腕表

  创始于1854年的美国钟表品牌TIMEX(天美时),有着非常传奇的历史。据了解,在美国本土平均每三个人就有一个佩戴TIMEX(天美时)手表,美国前总统布什、克林顿等也都是其忠实佩戴者。

  威克曼Wakmann

飞行长官系列镂空自动腕表飞行长官系列镂空自动腕表

  源自美国二战时期的腕表品牌威克曼(Wakmann),自1946 年于纽约成立以来,一直为美国军方及民众提供精准可靠的腕表时计。凭借于精准军用时计范畴以及时尚腕表设计领域的多年经验,让威克曼的腕表设计在经典工艺与时尚设计之间左右逢源。

  Fossil

Fossil JACQUELINE系列炫彩纹理精致手表Fossil JACQUELINE系列炫彩纹理精致手表

  美国知名生活时尚品牌Fossil从法国著名画家,野兽派的创始人亨利-马蒂斯的画风中受到启发,将玩味十足又鲜艳的万花筒的剪纸工艺作为主要的设计元素, 融合活力的色彩及创意的设计细节,打造出令人赞叹2015年假日系列之感恩精选产品。

  苹果Apple Watch

苹果Apple Watch今年与爱马仕合作推出表款其中一款Double Tour苹果Apple Watch今年与爱马仕合作推出表款其中一款——Double Tour

  既然苹果出了腕表,人家又是土生土长的美国品牌,那提到美国的表,一定就有Apple Watch了。不同于传统机械或石英腕表,Apple Watch一出道便以智能表的身份在腕表圈和科技圈引起了不少话题。虽然不少人吐槽,但因为苹果而去购买Apple Watch的同样不在少数。

文章关键词: 腕表 美国表 感恩节 苹果 汉米尔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