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粉丝表展追星指南 巴塞尔表展明星行程全曝光

2016-03-17 00:00:0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6年巴塞尔表展就要在3月17日拉开序幕,这次的明星看展阵容也是空前。靳东、王鸥、高云翔、张晋蔡少芬夫妇、江疏影、郁钧剑、萨顶顶等众咖将依次亮相本次表展。想一手掌握这些人的行程资料?那你就一定不要错过这篇文章。

关注公众号“ 有腔有调”,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关注公众号“ 有腔有调”,查看更多精彩原创内容!

  3月17日表展首日

  表展首日,明星们一定会在这最关键的日子让自己的曝光得到最大范围的宣传效果,所以在这天出席表展的明星几乎占了这次明星团的全部。非别有高云翔、靳东、江疏影、郁钧剑、张晋、蔡少芬等。

  高云翔

高云翔高云翔

  似乎高云翔来巴塞尔表展的消息并没有公布太多,但已经确定的是高云翔会出席一个非常高级的腕表品牌的VIP赏表活动,我不会这么早告诉各位这个高级的腕表品牌是宝玑,而他VIP赏表活动的时间是瑞士时间3月17日下午2点到3点哟~

  靳东

靳东微博靳东微博
靳东靳东

  靳东已经在315打假日发了微博告诉粉丝们自己已经到了瑞士。而他会在表展第一天的16:25-16:40出席瑞士独立制表品牌亨利慕时的品牌发布会活动。相信这个时间亨利慕时的展位会超火爆吧~其实靳东和亨利慕时在去年的时候便已经有了联系,无论是亨利慕时的腕表,还是靳东他个人,性感、优雅、考究、斯文的气质也是彼此非常契合。

  张晋、蔡少芬

张晋、蔡少芬张晋、蔡少芬

  夫妇俩分别凭借《叶问3》和大陆的各种综艺,可谓是在去年赚足了人气。颜值超高的二位这次会以真力时好友的身份参加到真力时的表展发布会活动中。出席的时间是17日下午5点-5点半,喜欢俊男美女、喜欢真力时的伙伴一定不要错过~

  江疏影

江疏影江疏影

  摆脱了超人气男星前女友的头衔,江疏影现在也是努力在向时尚、奢侈品圈子发展,刚结束了时装周的工作,这又马不停蹄的准备来到瑞士参加表展的活动。这次作为飞亚达的好友,会在17日下午2点-3点之间参加飞亚达的官方表展发布会。想想去年的表展,为飞亚达“站台”的可是他们自己的代言人——超美的高圆圆和超帅气的古天乐。今年江疏影会给飞亚达带来怎样的新鲜感?我们一起拭目以待。

  3月18日表展第二日

  表展第二日对于明星们来说,似乎就进入了一种模式化的工作状态,每位明星基本都会约3-5家品牌去欣赏这些品牌们最重要的新品。如果你在表展首日里还没碰到他们,那今天他们一定还都会在表展上按照提前预约的品牌去看展,所以想见偶像的还有机会哟。

  3月19日表展第三日

  今天似乎给明星的压力会稍微小一些,看了前两天的展,明星们也对表展有了更深入的了解,所以能留到今天的明星们基本上就可以接受媒体的一些采访了。当然,也有个别品牌的发布会还是会在今天举行,明星的参与其实也并没有让人觉得有偏晚。

  王鸥

王鸥王鸥

  也是刚结束时装周行程的王鸥,在19号会接受我们的采访哟~想看到更多有关王鸥的内容,一定不要错过我们的报道!!

  萨顶顶、郁钧剑

萨顶顶、郁钧剑萨顶顶、郁钧剑

  受金伯利钻石的邀请,萨顶顶和郁钧剑会在陆续出现在表展上金伯利钻石的发布活动中。大家一定会好奇郁钧剑老师会不会唱一首《小白杨》呢?萨顶顶如果唱歌的话,还会不会出现一些风波呢?其实我和大家一样有这样的兴趣。

  当然,明星们在表展上的行程当然不会只有这些,我们也是为大家选择了一些最主要的关注活动,无论是粉丝们能来或不能来,了解便是对自己偶像的一个最大支持了!

文章关键词: 巴塞尔表展 明星 高云翔 靳东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