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暴雨天防水表也要多注意 这些表才足够放心

2015-07-21 07:13:04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全国各地都经历着持续几天的大暴雨,气温是有所下降,但你关注过你的心爱之物——腕表了吗?即便是一些具有防水功能的腕表,当暴雨来袭,大家也得是要多加注意,最好能避免让心爱的腕表被暴雨侵袭。

  防水表是有等级的!

  我们经常会看到有关防水表的这些说法:

  “防水30米,仅抗洗手溅湿;防水100米,可供浮潜或游泳;防水200米,则可供水肺潜水。”

  当然,这些可以做为一种简单又直白的参考,但他们在现实中更准确、更严谨的划分可以根据腕表表壳上的字样来判断它们各自的防水等级:

  【SWEAT-RESISTANT】:防汗,可以简单粗暴理解成不防水,只是简单适合于佩戴防汗。

  【WATER-RESISTANT】、【30M、3ATM、3BAR】:一般性防水(生活性防水)或30米防水,生活中腕表被无意中溅到水是OK的。

  【50M、5ATM、5BAR】:50米防水,可用于洗澡。但任何防水表都不宜戴着洗热水浴、桑拿浴或在温度变化很大的环境中使用。

  【100米及以上防水】:专业防水表,可用于游泳和潜水等水下工作。

  防水50米——宝齐莱柏拉维系列TravelTec三地时间计时码表

柏拉维系列TravelTec三地时间计时码表宝齐莱柏拉维系列TravelTec三地时间计时码表

  机芯:CFB 1901自动机芯

  功能:时针、分针、秒针、日期、计时、三地时间显示、获取瑞士天文台认证

  表壳:双面抗折射蓝宝石水晶镜面

  表带:精钢链带

  公价约:97,000元

  防水100米——劳力士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 40

劳力士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 40劳力士蚝式恒动游艇名仕型 40

  表壳:蚝式表壳(原块金属铸造中层表壳、旋入式底盖及上链表冠)

  直径:40 毫米

  材质:18 ct 永恒玫瑰金,磨光

  外圈:双向旋转60 分钟刻度外圈,配哑光黑色 Cerachrom 陶质字圈,磨光立体数字及刻度

  底盖:劳力士三角坑纹旋入式底盖

  上链表冠:旋入式三扣锁三重防水系统

  表冠护肩:与中层表壳融为一体

  镜面:抗刮损蓝水晶;双重防反光小窗凸透镜放大日历

  防水30巴(约300米)——沛纳海LUMINOR SUBMERSIBLE 1950 3日动力储存飞返计时自动专业潜水钛金属腕表

沛纳海LUMINOR SUBMERSIBLE 1950 3日动力储存飞返计时自动专业潜水钛金属腕表沛纳海LUMINOR SUBMERSIBLE 1950 3日动力储存飞返计时自动专业潜水钛金属腕表

  机芯:沛纳海P.9100自动上链机械机芯。

  功能:时、分、小秒针、可计算下潜时间、飞返计时、秒针

  归零。

  表壳:直径47毫米,磨砂钛金属。

  表盘:黑色表盘,附夜光圆点及阿拉伯数字时标。9点钟方位设小秒盘,3点钟方位设时针计时盘,中置计时秒针及分针。

  动力储存:72小时。

文章关键词: 防水表 潜水表 劳力士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