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这个晒表带的时代 你最值得拥有的是这些表

2015-08-02 08:46:51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夏天一到,潮人们开始在光秃秃的手腕上动脑筋,挖空心思的装扮起来。真正什么都不带随它去的人还是少数,不过你以为凭借着鲜亮和活泼色彩的手链,挂几根叠戴时髦好搭的链子就算跟上潮流了吗?呵呵,时尚流行的速度远比你想像的要快,你可能还带着新上市的时尚风潮表招摇过市,但是Icon们现在已经这样戴表了!(来源:观潮时尚网)

腕表街拍腕表街拍

  要说酷劲十足的人肯定是非他莫属,浑身上下张扬着的“不要理我离我远点我很烦”气质真的是没谁了,不过重点是什么!看到没,他的腕表!你看不到表盘了!不过你可能会说他也许是甩歪了,那么请继续看时尚圈都是什么晒表带的呢?

晒表带的时代 你最值得拥有的是这些表晒表带的时代 你最值得拥有的是这些表

  暂时抛去这样的造型是否是刻意凹出来的不管,但是这股举世无双的时尚态度也是不能同意更多的节奏了。毕竟,戴表主要是为了取悦自己不是么?何况,现在还有非常多的酷炫腕表信手拈来,晒表带的同时他们还能让你更有型,何乐而不为呢?

  橡胶表带,时髦又舒适

  搭配如今最流行的戴表方式,再加上橡胶表带耐造的材质特性以及耐水性,连同夏天随着温度飙升而出现的出汗烦恼被轻松解决,是不会另腕间有负担的最佳选择。

  表款推荐:

宝齐莱柏拉维ScubaTec潜水腕表宝齐莱柏拉维ScubaTec潜水腕表

  宝齐莱柏拉维ScubaTec潜水腕表

  自动上链机芯,瑞士官方天文台认证,直径26.2毫米,厚度4.6或4.8毫米,25或26 石,动力储存38小时,表带: 橡胶表带,精钢潜水表扣,公价约:112,000。

CK highline平行系列CK highline平行系列

  CK highline平行系列

  设计限量款酷黑色表盘,无论是表盘还是表带都是让人爱不释手的独到设计。建议零售价格RMB 2350。

  皮质表带 坚持自我

街头潮人很重视腕表及其他配饰街头潮人很重视腕表及其他配饰

  尽管腕间的汗渍很容易浸损皮质的表带,但是在盛夏时节依然还是抵挡不了皮质表带的诱惑。

  表款推荐:

  天梭律驰516系列腕表

天梭律驰516系列腕表天梭律驰516系列腕表

  ETA A05.H31自动上链机芯,316L精钢表壳,透明表后盖,黑色表圈带有测速刻度,防刮蓝宝石水晶表镜,配备按钮式蝴蝶表扣的316L精钢表带,或配备折叠式表扣和按钮的真皮表带,建议零售价:RMB 15,350-15,850。

  Piaget Altiplano 900P超薄机械腕表

Piaget Altiplano 900P超薄机械腕表Piaget Altiplano 900P超薄机械腕表

  38毫米,全球最纤薄机械腕表,18K白金外壳,18K白金扣针式表扣,黑色鳄鱼皮表带,限量一枚,不妨好好欣赏一番。

  PANERI LUMINOR BASE LOGO ACCIAIO – 44毫米精钢腕表

PANERI LUMINOR BASE LOGO ACCIAIO – 44毫米精钢腕表PANERI LUMINOR BASE LOGO ACCIAIO – 44毫米精钢腕表

  全新Luminor Base Logo腕表(PAM00634)限量生产500枚,搭载OP I手动上链机械机芯,动力储存达56小时,黑色皮革表带饰有撞色缝线,附螺丝拆卸系统,令更换表带更容易。

  新材质表带 就是要不一样

  与时俱进的制表业总是能不断给人创造出新的玩意,从实用性的角度来说新材质表带可能相比于其他表带有些许不同之处,然而穿戴这样的表带也可以变得时尚有型。

  表款推荐:

  CK Microbelt 微妙系列女士腕表

CK Microbelt 微妙系列女士腕表CK Microbelt 微妙系列女士腕表

  黑色绢带,银白色表壳,酷黑色表盘,建议零售价格RMB 2100。

  RADO瑞士雷达表DiaMaster钻霸钻石系列

RADO瑞士雷达表DiaMaster钻霸钻石系列RADO瑞士雷达表DiaMaster钻霸钻石系列

  高科技陶瓷腕表更是流行大趋势,无论是黑色还是白色陶瓷,低调的同时尽显品味。限量版自动机械腕表,自动机械机芯,黑色表盘,jubilé,4颗钻石,五排式抛光黑色高科技陶瓷,钛金属三折叠式表扣。

  劳力士游艇名仕型

劳力士游艇名仕型劳力士游艇名仕型

  经典航海腕表蚝式恒动全新18 CT 永恒玫瑰金黑色表款,特别配备由劳力士研发的专利OYSTERFLEX 表带。此创新设计将金属表带的坚固可靠,橡胶表带的灵活、舒适及美感集于一身。内里是超弹力金属片,而外层则以高性能黑色橡胶注塑包覆。表带亦配备18 ct永恒玫瑰金蚝式保险扣,防止腕表意外开启。

文章关键词: 腕表 皮表带 橡胶表带 购表指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