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美女们 时装周期间凹造型的腕表准备好了吗

2015-09-10 07:22:0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2016年春夏时装周又要开始了,看各大品牌的大秀,自己的造型也要先准备好!别光准备那些大牌服饰,腕表你有考虑到么?看看时装周美女凹造型腕表必备要哪些吧。

沛纳海 沛纳海
萧邦钻表 萧邦钻表

  必备类型一:阳光多彩型

  名士Linea灵霓系列腕表

名士Linea灵霓系列腕表名士Linea灵霓系列腕表

  全新灵霓系列腕表具有一眼便识的圆润线条,抛光表壳装饰雕刻表圈,配有纯净的银色表盘以及可轻松更换的华丽表带,完美搭配各种风格,引领时尚潮流。四款27毫米腕表忠实延续灵霓系列的特色,除鳄鱼皮表带之外,表盒内还配备一款精钢表带,赋予女性根据场合随心搭配的乐趣,兼具大胆气质与精致美感。

  必备类型二:个性不撞表型

  宇舶表Big Bang碳纤维方型宝石腕表

HUBLOT宇舶表Big Bang碳纤维方型红宝石腕表HUBLOT宇舶表Big Bang碳纤维方型红宝石腕表

  Big Bang碳纤维方型宝石腕表,酷绚的外形以及镶嵌于表圈的多彩宝石:沙弗莱宝石、红宝石或蓝宝石搭配与之相应的表带,融合艺术与色彩,散发着灿若骄阳的动感气息,会让你在时装周上更加夺目。

  爱彼千禧系列女装腕表

爱彼千禧系列全新腕表爱彼千禧系列全新腕表

  2015年,爱彼以全新作品庆祝充满传奇色彩的千禧女装腕表系列诞生二十周年。腕表特别搭载全新千禧 Calibre 5201手动上链机芯,体现品牌对打造女装腕表机芯的不懈追求。此枚新作历经三年研发,纤长优雅外观呈现和谐美感,源自传统工艺与现代设计的完美结合。机芯造型经过特别设计,丝毫不差地嵌入千禧系列迷人的标志性椭圆表壳,它完美贴合手腕曲线,佩戴舒适自然。此款华美精巧的时计作品由爱彼设计师及制表大师为女性悉心打造。

  必备类型三:造型简单但品位极佳型

  PIAGET伯爵Traditional椭圆形腕表

PIAGET伯爵Traditional椭圆形腕表PIAGET伯爵Traditional椭圆形腕表

  PIAGET伯爵Traditional椭圆形腕表,彰显PIAGET伯爵黄金加工传统,尽显链带的精美细腻。典雅的宫廷式图腾手工装饰工艺为链带赋予了 一层虹彩,就像是缠绕在手腕上的蚕丝。受高级定制服装的制作细节的启发,链带背面同样光彩照人。大量的链带节段的组装营造出了极其精致的整体效果,每个部 件都细致而时尚,构成一件轻盈无比的黄金织物。链带直接装配于表壳之上,将表盘和链带二者完美地结合为一体。

  香奈儿BOY·FRIEND腕表

香奈儿BOY·FRIEND腕表香奈儿BOY·FRIEND腕表

  香奈儿BOY·FRIEND腕表这款帅气而富有魅力的腕表,专为女性打造。他拥有品牌标识性的八角形表盘,简洁而精美的线条,完美体现了香奈儿 制表标志 性的设计语汇。他融合了现代与经典,每个棱角都经过抛光或缎面处理,以纯粹体现完美。香奈儿女士擅长由男性友人衣橱中汲取设计灵感,此腕表系列即同时体现 了阳刚之美和女性韵味,无论是牛仔裤,白衬衫或是香奈儿外套,都相得益彰,完美契合。

  必备类型四:华丽大牌型

  宝玑(Breguet) Reine de Naples Haute Joaillerie 8909高级珠宝腕表

宝玑(BREGUET)那不勒斯王后系列REINE DE NAPLES HAUTE JOAILLERIE 8909 高级珠宝腕表

  作为 Reine de Naples 系列的核心表款,8909 引起了媒体的广泛关注。事实上,这款采用标志性外形设计的那不勒斯王后腕表搭载了镶嵌钻石和蓝宝石的精致表链。另外,表盘由蓝色天然母贝、白金和钻石精心 雕琢而成。表圈和表壳外缘镶嵌的长形钻石使得这一组合熠熠生辉。今年,宝玑的制表工匠决定以玫瑰金材质打造这一卓越时计。如果说第一款令人想起北国圣洁的 白雪,这一款则让人回忆起东方的丝丝暖意。表圈和表壳外缘上的钻石同样光彩夺目,表链上的蓝宝石则让位于艳丽的红宝石。在这款腕表中,表盘的对比更加鲜 明,红宝石的鲜亮华彩在大溪地珍珠母贝材料的映衬下更显灿烂光辉。搭配自动上链机芯的这款时计以镶钻处理的镀银金小表盘显示小时和分钟。月相与动力储存显 示同在 12 点位置。

  卡地亚 (Cartier) Cle De Cartier系列女士腕表

卡地亚 (Cartier) Cle De Cartier系列女士腕表卡地亚 (Cartier) Cle De Cartier系列女士腕表

  2015年卡地亚 (Cartier) 推出全新Cle De Cartier系列腕表。秉承“Simple is an Art”的理念,卡地亚(Cartier) 全新Cle De Cartier系列以简约创新、简约轮廓、简约曲线呈现出触觉和视觉上的简约魅力。“Cle”在法语中意为“钥匙”,Cle De Cartier系列的全新表冠设计正犹如一把钥匙,令人联想起使用钥匙为钟表上链的古老传统。

文章关键词: 2016春夏时装周 腕表 腕表穿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