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雪天固然美 比不过这些镶了无数钻的腕表

2015-11-25 01:09:0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各地都陆续下了大雪,朋友圈一时成了雪天的摄影大赛。下了雪的世界固然美,但如果你看了这些“雪花镶嵌”的钻石腕表,也许被它们的美吸引到呢!

宝齐莱Diva Haute Joaillerie限量珠宝腕表 宝齐莱Diva Haute Joaillerie限量珠宝腕表
GP芝柏表全新猫眼系列水之莲高级珠宝腕表 GP芝柏表全新猫眼系列水之莲高级珠宝腕表

  宝玑(Breguet) 高级珠宝系列Be Crazy Haute Joallerie

宝玑(BREGUET) BE CRAZY 高级珠宝腕表宝玑(BREGUET) BE CRAZY 高级珠宝腕表

  自2010年,宝玑开发出“活动式镶嵌”工艺,一个基于精妙旋转机制的革命性镶嵌方式可赋予钻石一种前所未有的动感。今年,宝玑推出一款更加出色的作品 Be Crazy,作为这项镶嵌技法的直接继承者。此次的Be Crazy镶满美钻簇灵动更甚,稀有罕见,满眼的钻石让人叹为观止。该款时计镶嵌了70克拉长形钻石,尽显时尚现代的设计感。宝玑采用独家开发的镶嵌技术,令一排排非对称钻石从表壳侧面向外绽放而出,充满动感活力。表盘,作为钻石之花的核心部分,配有小时和分钟小表盘,令时间成为鲜花绽放的源头。白金表链密镶长形钻石以进一步延伸该表的瑰丽华彩和独特个性。

  GP芝柏表全新猫眼系列水之莲高级珠宝腕表

GP芝柏表全新猫眼系列水之莲高级珠宝腕表GP芝柏表全新猫眼系列水之莲高级珠宝腕表

  全新猫眼系列水之莲高级珠宝腕表,藉由Cat‘s Eye独特的椭圆型外壳,以水波纹为灵感,表盘密镶418颗钻石(共约2.15克拉),其中包含了412颗明亮切割钻石与6颗花瓣式橄榄形明亮型钻石,宛若两朵莲花,盛开在柔美的水波纹之中。

  格拉苏蒂原创Pavonina灵雀腕表

格拉苏蒂原创Pavonina灵雀腕表格拉苏蒂原创Pavonina灵雀腕表

  经典红金腕表以感性方式诠释现代女性风采。98颗璀璨钻石经由手工镶嵌于摩卡棕色表盘上,勾勒出雀屏曲线。独特个性的“枕”形表壳复古柔美,灵感来源于20世纪20年代。造型与活动表耳的专利技术都使之更加贴合当代女性的纤细手腕。搭载Calibre03-02石英机芯,在三倍的标准磁力充分保护下,尽可能确保精确和使用便捷。

  宝格丽LVCEA系列高级珠宝腕表

宝格丽LVCEA系列高级珠宝腕表宝格丽LVCEA系列高级珠宝腕表

  23毫米直径款型中,宝格丽以四种最经典的宝石装点铂金:钻石,祖母绿,蓝宝石和红宝石,在仅有的五块全钻限量版中,LVCEA采用了蓝色指针,并以饰有明亮式切割钻石的蛋面切割蓝宝石作为表冠。仅有三块的红宝石和祖母绿限量版,表圈和表链均因彩色宝石的装饰而大放异彩。作为一款镶嵌超过14克拉珍稀宝石的表链,其自身就是一件绝美的珠宝。由84颗长方形切割钻石构成的图案为表盘注入了独一无二的别致韵律,在闪耀书写动人时光的同时,令人想起其灵感之源——日晷。

  宝齐莱Diva Haute Joaillerie限量珠宝腕表

宝齐莱Diva Haute Joaillerie限量珠宝腕表宝齐莱Diva Haute Joaillerie限量珠宝腕表

  PATHOS Diva Haute Joaillerie珠宝腕表镶嵌有870颗圆钻,都由珠宝工匠手工镶嵌而成,以独到的女性美学,突破传统珠宝镶嵌理念,打造极致瑰丽的腕表佳作,全球限量88枚,傲视同侪。

文章关键词: 腕表 钻石 珠宝表 宝格丽 宝玑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