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腕上星空 将繁星尽收眼底

2015-07-31 07:13:3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被科学家们追了九年的冥王星终于浮现出了真面目,表面上的心形图案更是萌翻了。而在腕表圈儿,工艺大师们也非常喜欢将宇宙繁星描绘在表盘之上。(来源:OnlyLady 女人志)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

  诗意复杂功能腕表系列Midnight Planétarium腕表

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诗意复杂功能腕表系列Midnight Planétarium腕表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诗意复杂功能腕表系列Midnight Planétarium腕表

  这款于去年SIHH日内瓦钟表展推出的Midnight Planétarium腕表,以迷人方式将宇宙戴于腕间。表盘以微绘方式重现太阳与六大行星:水星、金星、火星、木星、土星及地球,一切尽展眼前。透过此独特的模块,每颗星球在其各自的转盘上,均以其真实的速度转动。

  44毫米玫瑰金表壳;玫瑰金表圈;砂金石表盘,玫瑰金太阳及流星,蛇纹石水星,暗绿玉金星,绿松石地球,红碧玉火星,蓝玛瑙木星,杉石土星。玫瑰金表冠搭配蓝宝石表背。哑光黑色鳄鱼皮表带,玫瑰金折迭表扣。自动上链机械机芯(Stern Manufacture),配备为Van Cleef & Arpels梵克雅宝独家研发的Christiaan Van der Klaauw模块,48小时动力储存。设有编号,非限量版。

  Audemars Piguet爱彼千禧系列星空腕表

Audemars Piguet爱彼千禧系列星空腕表Audemars Piguet爱彼千禧系列星空腕表

  爱彼千禧(Millenary)系列以独一无二的风格,将时间幻化为一个个耐人寻味的时刻。从那些在白昼欢腾的光辉下或深沉的星夜中悄悄流逝的分秒,爱彼汲取了创作千禧星空系列的灵感。天体运行的主题和星子们款款倾诉的动人传奇,以诗情画意的方式,提醒人们时间的节奏主要来自天际的繁星。

  镶钻或部分镶钻的椭圆白金表壳、轻托着位于右侧的偏心式表盘,犹如深蓝色的夜空里,散布着点点星辰。五枚星光闪耀的镶钻明星刻度,辉映着优美的蓝色大型阿拉伯数字时标。一枚流星照亮了星空的上方,逐渐缩小的轨迹巧妙地暗示动力储存显示功能:面对流星的一枚玫瑰金亮面抛光立体刻面小指针,指出腕表上链的动力储存状态。

  Jaeger-LeCoultre积家Rendez-Vous Celestial 约会系列星空腕表

Jaeger-LeCoultre积家Rendez-Vous Celestial 约会系列星空腕表Jaeger-LeCoultre积家Rendez-Vous Celestial 约会系列星空腕表

  这款Rendez-Vous Celestial 约会系列星空腕表的设计装饰令人叹为观止,将可靠性能、卓越技艺、精美外观完美融为一体。18K 白金表壳婉转地呈现腕表的美与魅。腕表为了淋漓尽致地展现天象主题,表盘上还设置了星座日历,月份指示与星座全年对应,通过年历来调节显示系统以及时间测量。凝神注目,表盘滑过一颗流星,何不借此佳景许下美好的愿望,赴约浩瀚星空之梦。

  香奈儿Mademoiselle Privé珠宝腕表系列

香奈儿Mademoiselle Privé珠宝腕表系列香奈儿Mademoiselle Privé珠宝腕表系列

  结合高级制表与高级珠宝的卓越工艺,白18K金表盘装饰以细工镶嵌的珍珠母贝以及镶嵌10颗长阶梯形切割钻石及141颗明亮式切割钻石的彗星图案。由于珍珠母贝娇贵脆弱,雕刻极其耗工耗时。它能随着光线的改变映现不同的光晕,令表盘设计更为迷人。每幅表盘都独一无二,耗时超过一百小时制作。

文章关键词: 星空 腕表 香奈儿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