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大阅兵开始之前 先戴这5款军表过把瘾吧

2015-08-14 06:43:13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今年9月3号,是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日。我国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纪念大会、包括检阅部队。英姿飒爽的解放军大阅兵又将成为一次扬我国威的重要时刻。在正式的阅兵开始之前,我们不妨先佩戴上一款军表过把瘾。(来源:YOKA男士网)

  在石英表诞生之前,军表堪称是精准和结实的典范。而能够做军表的腕表品牌自然也是有着扎实的制表功底。

  沛纳海

  意大利皇家海军于第一次世界大战期间,采用沛纳海制作的精密仪器,其中包括夜袭枪枝瞄准器的夜光装置、计时装置、深度测量仪,以及协助高速鱼雷汽艇(MAS)发射鱼雷的机械计算器。

  第二次世界大战前夕,沛纳海为意大利皇家海军研发的仪器更带有战略意义的角色。表厂开发出Radiomir腕表试作品,给第一潜水部队指挥部(Command of the First Submarine Corp)在水底使用。这款表的众多特点仍然保留至今:阔大的精钢枕型表壳(直径47毫米) ,夜光数字及时标能于水底清晰显时,可拆卸线型表耳与表壳焊接相连,手动上链机械式机芯,宽阔的加长防水表带,可固定于潜水衣之外。Radiomir 试作品于1938年开始正式生产。

  沛纳海RADIOMIR 1940 3 日动力储存自动钛金属腕表,45 毫米

沛纳海RADIOMIR 1940 3 日动力储存自动钛金属腕表,45 毫米沛纳海RADIOMIR 1940 3 日动力储存自动钛金属腕表,45 毫米

  沛纳海将Radiomir的钢线表耳换成粗壮的块状角型表耳,成为了Radiomir1940。这款3日动力储存自动钛金属腕表表耳与表壳采用同一块金属一体成形,配搭抛光表框及圆柱形上链表冠。表壳以两种钛金属糅合而成︰表壳圆环以第二级钛金属制造,比精钢轻巧40% ,抗腐蚀,而且能承载最复杂的机构组装工序。表框和表冠则以第五级钛金属制造,与第二级钛金属的分别在于可接受抛光处理,绽放瑰丽光芒,与表壳外缘互相辉映。表盘采用「三明治式」表盘结构,确保在最昏暗的环境,时间仍然清晰易读。特制淡棕色 Super-LumiNova ®夜光涂料更为表盘添上复古韵味,小秒针设于表盘 9 点钟方位的小表盘中。

  朗坤

  朗坤表LACO是德国著名手表品牌。1925年,公司由两位极富才华的德国制表师Frieda Lacher和Ludwig Hummel在德国手表重镇普福尔兹海姆(Pforzheim)创立。二战时期,德国品牌朗坤LACO以制造二战时期空军飞行员表B-Uhr而名声大噪。

参与B-Uhr计划的原型表参与B-Uhr计划的原型表

  朗坤1000米防水特种部队

朗坤1000米防水特种部队朗坤1000米防水特种部队

  此款是朗坤为德国现役部队专门定制的特种部队系列腕表。足以应对各种严酷野外环境的出色性能,强悍硬朗的设计和专业的防水功能(高端系列深达1000米),成就了这款展现朗坤专业军表品质的大器之作。

  手表每一处细节均为特种部队特别设计:

  1) 采用旋入式防水防滑表冠和后盖、逆时针单向旋转计时表圈、环保的超强夜光功能;

  2) 配备了具有良好透气性的波浪形橡胶表带,有效地防止海水的腐蚀;

  3) 专业的自动排氦阀能保证腕表即使长时间置于深海的潜水舱中,依然绝对安全可靠;

  4) 表冠被设计在十点位置,避免了凸出部分在激烈运动中伤害手背;

  5) 手表特别做了防磁保护设计;

  6) 防反光处理的镜面加上黑色亚光面盘可很好的达到匿踪效果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飞行员表 军表 沛纳海 IWC 万国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