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腕表买了那么多 你到底需要戴什么

2015-08-31 10:38: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你买表的时候有没有想过,你究竟什么时候才需要佩戴它?Dave Ramsay有句名言描述人们的购买需求再合适不过了:“这个时代,人们用着不属于他们的金钱,买着他们并不需要的东西,炫耀给他们不喜欢的人看。”那么你买表,是否也有这种心态?但事实上,你拥有的,正在限制着你。你需要舒展开来,你需要买一块,你真正用得上的表,在那个时候,它才实现它本该有的高昂价值。(内容来源:GQ男士网-《智族GQ》杂志官网)

你什么时候才需要带表你什么时候才需要带表

  “这个时代,人们用着不属于他们的金钱,买着他们并不需要的东西,炫耀给他们不喜欢的人看。”(People buy things they don’t need with money they don’t have to impress people they don’t like)----Dave Ramsay。

  这句话是用来形容冲动消费的最好诠释,买一块表也是这样。你走进表店,却因为各种非本质原因让你买了一块表,而它的功能或者是设计,却不是你最想要的。但表与其它物件最不同的就是,它可以整天、整月、整年佩戴,既然如此,是不是应该买个心头好?你究竟什么时候会戴它,你的衣橱里都是什么款式的衣服,你拿什么去搭配它,你会戴它去哪里进行运动,这些都是你刷卡之前需要想的。

  有那么几个场合,你确实需要戴表。

你外出工作的时候?需要戴它显示气度-第一眼人们都看它你外出工作的时候?需要戴它显示气度-第一眼人们都看它
天梭航行者系列160周年复刻版天梭航行者系列160周年复刻版

  第一种需要:工作需要

  你工作的时候最需要的就是一块世界时,这个功能也是最实用的。拿款最简单的示例:它具有24个时区显示功能,还能帮助您在计划重要的全球电话会议时考虑到时差因素。设定目标城市时,只需旋转表冠将当前城市对准时针。当地时间会以表圈上的数字显示。如欲查询其它23个城市的时间,只需找到表盘相应城市的位置,即可确定其小时读数,分针读数不变。简单有效,才是出差你最需要的一款腕表。

彰显你的高品位生活彰显你的高品位生活
劳力士新款蚝式恒动格林尼治型 II 腕表劳力士新款蚝式恒动格林尼治型 II 腕表

  第二种需要:经典永久不衰

  “没有一个品牌的指针会完全相似”你细看每一款表都有自己不可磨灭的符号,看到八角形的表圈就会想到皇家橡树,看到翻转表盘就知道是1931年就诞生的 Reverso,看到表壳呈平行四边形就会想到江诗丹顿的1972,看到表圈上的八颗螺丝就知道是已有百年历史的卡地亚Santos,复刻的资本与前提就 是:你要有一款足够经典的设计,时间都无法磨灭的元素,才够资格延续下来。所以,你需要戴的是一款经久不衰的设计

  新款红蓝双色 Cerachrom 字圈是劳力士在技术与美学上的一大成就。藉由劳力士研发的专利字圈生产过程,制成一整块带有两种颜色的字圈。此设计与首款格林尼治型和格林尼治型 II 腕表的传统双色外圈遥相呼应。此外,这个创新字圈同时体现两大成果,首先,制作红色陶质字圈本身难度极高,随后更要调整每颗陶粒的化学成分,由里到外,把 半边字圈由红色变成蓝色,而两种颜色亦需对比分明。劳力士 Cerachrom 字圈于2005年问世,具有极强的防刮损、抗腐蚀性能,即使受紫外线照射也不褪色。其表面经过钻石打磨,散发恒久光泽。陶质字圈上的24小时刻度,均以 PVD(Physical Vapour Deposition,物理气相沉积法)镀膜技术填入一层铂金薄膜。

或者戴着去跑(泡)步(妞)或者戴着去跑(泡)步(妞)
TAG Heuer泰格豪雅卡莱拉-Calibre Heuer 01TAG Heuer泰格豪雅卡莱拉-Calibre Heuer 01

  第三种需要:让女人看上去感觉很好

  新表壳,新结构,新设计,新机芯,看着就很酷的设计。

  简洁明快的设计突出了表盘和镂空的日历视窗。底盖上的红色导柱轮与全镂空表盘夹板、黑色摆陀格外引人注目。五年坚持不懈的研发与改进,在成就机芯卓越品质的同时严格控制了生产成本,使其成为唯一一块售价低于5000瑞士法郎(人民币价格约37950)的100%自产机芯计时码表。

还是换个表带,搭配一整身的橙色?(有点Over的炫耀摆拍)还是换个表带,搭配一整身的橙色?(有点Over的炫耀摆拍)

  第四种需要:偶尔抢镜就很好

  其实这种表款,最讨巧的就是换个表带,绝对有旧貌换新颜的风格。不需要花大价钱,随意搭配表带,每天都是最新款。

文章关键词: 劳力士 经典设计 戴表场合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