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花千骨完结 才知道无论上仙还是妖神都是腕表迷

2015-09-08 07:19:4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自开播到现在一直热播的《花千骨》完结了,各种纠结的感情也在最后得以了解。不过你知道吗?剧中的各个角色在荧幕外可都是腕表迷!

  花千骨、小骨、妖神?or 赵丽颖、天梭迷

  剧中的大主角,也算最后的大boss的花千骨赵丽颖在很早便开始和天梭有众多合作,在去年的韩国釜山亚运会上,赵丽颖也受邀前往韩国,当时第一次与天梭合作的赵丽颖也是第一次到韩国,不仅体验了国际体育赛事的激情,同时对天梭表也有了更多了解。

当红明星赵丽颖佩戴天梭豪致系列自动上弦2014亚运会限量版女表接受媒体采访当红明星赵丽颖佩戴天梭豪致系列自动上弦2014亚运会限量版女表
  图6:新生代当红明星赵丽颖佩戴天梭豪致系列自动上弦2014亚运会限量版女表于天梭表计时陈列展区内  赵丽颖佩戴天梭豪致系列自动上弦2014亚运会限量版女表于天梭表计时陈列展区
图11:天梭豪致系列自动上弦2014亚运会限量版女表天梭豪致系列自动上弦2014亚运会限量版女表

冷面尊上霍建华的腕表型格

  霍建华戏中白衣飘飘、超凡脱俗,戏外帅气逼人、品位超群。从他佩戴的腕表可以看出,他在生活中也是一个讲究精致生活的品味男神。

TAG Heuer 泰格豪雅 卡莱拉系列 1887腕表

TAG Heuer 泰格豪雅 卡莱拉系列 1887腕表 (黑色鳄鱼皮表带款)
TAG Heuer 泰格豪雅 卡莱拉系列 1887腕表 (黑色鳄鱼皮表带款)

  Carrera卡莱拉1887装载了Calibre1887自动机芯,振频达28,800次/小时,动力储存达50小时,表壳41mm。 另外,泰格豪雅卡莱拉1887还是李易峰的最爱呢!

泰格豪雅品牌代言人李易峰佩戴Carrera卡莱拉1887腕表泰格豪雅品牌代言人李易峰佩戴Carrera卡莱拉1887腕表
泰格豪雅品牌代言人李易峰佩戴Carrera卡莱拉1887腕表泰格豪雅品牌代言人李易峰佩戴Carrera卡莱拉1887腕表

  霍建华对于黑色腕表也是喜爱有加。

霍建华对于黑色腕表也是喜爱有加霍建华对于黑色腕表也是喜爱有加

  宝格丽Diagono Magnesium腕表

Diagono Magnesium_05宝格丽Diagono Magnesium腕表

  Diagono Magnesium腕表秉承大胆和出人意料的创新传统,活力非常、创意非常,展露从未有过的都市风尚与现代美感。1998年问世的BVLGARI宝格丽 Diagono腕表系列是最早使用铝等材质的腕表之一,而当时这种轻巧耐磨的金属是航空工程师的首选材料。2015年,宝格丽的工程师们再次出人意料地将创新和效率的边界成功推进,大胆尝试绝对现代的材质:镁、PEEK树脂和陶瓷。

  紫熏上仙蒋欣 or 霸气可爱双面女神?

敢爱敢恨的紫熏上仙蒋欣敢爱敢恨的紫熏上仙蒋欣

  提到《花千骨》中的上仙,肯定少不了敢爱敢恨的紫熏上仙。有着“霸气总裁”气质的紫熏上仙虽然最终未得白子画的芳心,但她在剧中霸气十足,但又不失温柔贴心的感情也给“花迷”们留下深刻印象。

  卡地亚Cle De Cartier系列腕表

卡地亚Cle De Cartier系列腕表卡地亚Cle De Cartier系列腕表

  2015年卡地亚 (Cartier) 推出全新Cle De Cartier系列腕表。秉承“Simple is an Art”的理念,卡地亚(Cartier) 全新Cle De Cartier系列以简约创新、简约轮廓、简约曲线呈现出触觉和视觉上的简约魅力。“Cle”在法语中意为“钥匙”,Cle De Cartier系列的全新表冠设计正犹如一把钥匙,令人联想起使用钥匙为钟表上链的古老传统。

  上仙们的花园都搬到了腕表上

  主角们的腕表品位都相当高,最主要的还是因为腕表的美!连上仙的花园都被转移到了腕表上,这表还能不美么?

  雅克德罗金雕锦鲤时分小针盘腕表

雅克德罗金雕锦鲤时分小针盘腕表雅克德罗金雕锦鲤时分小针盘腕表

  它们游弋于一片纯净的水幕下,隐匿在盛开的莲花间,穿梭在细密的芦苇中。它们随波漂浮、捉摸不定,一眼即可辨识的身影在这款金雕锦鲤时分小针盘(Petite Heure Minute Relief Carps)的表盘上活灵活现。

  梵克雅宝Charms Extraordinaire Espérance腕表

梵克雅宝Charms Extraordinaire Espérance腕表梵克雅宝Charms Extraordinaire Espérance腕表

  系列中最纤巧的作品如阳光般璀璨闪耀,25毫米的表壳在黄K金的妆点下耀眼夺目。凸圆形珐琅勾勒出象征美丽的金凤花;水仙则代表对真爱的渴求; 与象征邂逅的卷耳草相映衬,合奏出一段饱含憧憬与希望的曲调。白色珍珠母贝镂刻而成的水仙花,以细工彩绘工艺描上黄色,镶嵌于表盘上,别具立体质感。卷耳 草在表盘上栩栩如生的造型再次展现工艺师巧夺天工的精湛工艺。他们的笔触生动传神地描绘出花朵的形态,为错落有致的花束和纤丽动态的花朵增添一抹典雅。一 颗金凤花蕾围绕着排列有致的黄色蓝宝石及锰铝石榴石,触及自然深处的迷人诗意。水仙花瓣同样以黄色蓝宝石镶嵌, 点缀一颗锰铝石榴石花蕊。腕表底部镌刻金凤花图案,与表盘设计相呼应。

  卡地亚2015大师工艺系列Ballon Bleu de Cartier金属珠粒工艺和雕刻珍珠母贝兰花装饰腕表

卡地亚2015大师工艺系列Ballon Bleu de Cartier金属珠粒工艺和雕刻珍珠母贝兰花装饰腕表
卡地亚2015大师工艺系列Ballon Bleu de Cartier金属珠粒工艺和雕刻珍珠母贝兰花装饰腕表

  这款腕表直径42毫米,由18K黄K金表盘,22K黄K金金属颗粒,雕刻珍珠母贝兰花装饰,18K黄K金花蕊涂覆红色珐琅所构成,金属珠粒工艺,整个过程仿佛是撒播黄金的“种粒“,极度复杂、巧夺天工的装饰工艺展现出卡地亚全新的面貌。

文章关键词: 花千骨 霍建华 赵丽颖 腕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