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为什么电影中的特工都爱戴表

2015-09-09 07:46:5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最近上了很多特工电影,《碟中谍5:神秘国度》、《007:幽灵党》等,我们不但能够看到特工们为了完成任务赴汤蹈火,同时还能看到他们手腕上都戴有腕表!没错,他们手腕上的表总会在各式各样的场合出现,为什么特工们这么爱戴表?让我们研究研究。

  最近热映的特工电影中,特工都爱戴表

《碟中谍5:神秘国度》海报《碟中谍5:神秘国度》海报
《碟中谍5:神秘国度》中,先不说阿汤哥,男二号佩戴的天梭腾智系列太阳能款腕表便足以吸引众人眼球。《碟中谍5:神秘国度》中出现的天梭腾智系列太阳能款腕表

  《碟中谍5:神秘国度》中,先不说阿汤哥,男二号佩戴的天梭腾智系列太阳能款腕表便足以吸引众人眼球。而图片这一幕也被单独剪辑在了这部影片的中文终极预告片中,想要知道这款表在影片中的特殊作用,这里就不剧透咯,但倒是可以先了解下天梭腾智系列到底有何神奇功能。

天梭腾智系列太阳能款腕表天梭腾智系列太阳能款腕表

  这款太阳能腕表专为热爱出游的爱好者推出,白天源源不断地汲取太阳动能,不间断自动续航,确保精准走时不停歇;夜晚,位于指针和刻度上的Super- LumiNova环保涂层既能将白天的能源转化为动能为腕表充电,又独具夜视功能,即使身处黑暗亦能发光,在俯仰间尽享时间乐趣。无论是扬帆远航、乘风破浪,抑或是勇攀高峰、直登绝顶,即使身处各方或遇到任何极端环境,天梭腾智系列太阳能款都能不断蓄能,于腕间自如切换白昼与黑夜。此外,天梭特别打造强大 的功能体系,一切均为旅行爱好者保驾护航:旅行之前看天气,是出发前的必要准备,天梭将天气预报功能加入其中,通过对过去6小时内大气压力变化的记录来预 示未来的天气趋势,无论简单出游还是户外远足,都可以随时更改工作或旅游行程,完全不用担心被天气扰乱计划;两组闹铃帮助你一次性轻松设置不同闹响时间, 工作周末完美平衡;双时区的贴心设计,无惧时差,在各个地点同步切换……佩戴者通过轻轻触碰就能尽享全方位数据带来的精准体验。

  特工戴表原因一:品位

  特工电影中很重要的场景就是特工们穿的美美的去到有钱人的派对上去寻找线索,参加有钱人的派对嘛,就得打扮的有些品位,这时候腕表就是不可或缺的元素了。

  百达翡丽Ref。 5370

百达翡丽Ref. 5370百达翡丽Ref。 5370

  Ref。 5370 也是百达翡丽双按钮双秒追针计时表款中的新成员,两个计时功能按钮可以控制计时装置的开始、停止和重置功能,表冠处还另有一个按钮可以控制双秒追针功能的 起止。这恰好与 Ref。 5959 超薄双秒追针计时表形成了鲜明对比,后者采用可连续按压的单按钮控制开始、停止和重置功能(3 相位星柱轮控制),而双秒追针功能则由另一枚按钮单独控制。

  相关阅读>>百达翡丽Ref.5370P:追针表史的新纪元

  特工戴表原因二:智能

宝格丽Diagono Magnesium腕表宝格丽Diagono Magnesium腕表

  特工们完成任务必须要有各种智能设备,什么扫描、爆炸、想到的和想不到的智能设备都要有。腕表轻便,方便配搭,不容易被怀疑,当然也要设计的智能一些。

  宝格丽Diagono Magnesium腕表

宝格丽Diagono Magnesium腕表宝格丽Diagono Magnesium腕表

  宝格丽将在本届巴塞尔国际珠宝钟表展上推出奢华智能腕表概念,Diagono Magnesium腕表是以此概念为灵感的第一个成果。它是个人与手表互动技术重大革新的产物,在保留奢华腕表传统价值和美学精髓的同时,开启了21世纪数字技术和物质生活时代追求功能的大门。Diagono Magnesium系列腕表配置了加密芯片和隐形天线,运用NFC(近场通信)技术将腕表的数字证书传输至手机,手机需下载并安装宝格丽“金库”应用程序(iOS和Android系统均适用);且该隐形天线置于两层绝缘材料中,因而可避免信息传输干扰。腕表只需简单靠近内置NFC芯片的智能手机,便可激活“金库”应用程序。Diagono Magnesium系列腕表享有银行级的保密性能,唯有腕表的拥有者才能访问记录在此的私人信息。在数据传输领域, NFC是目前最安全的技术,与蓝牙等其它无线技术不同,NFC要求两个设备近距离靠近才能进行连接。

  特工戴表原因三:耍帅

  特工电影少不了主人公在美女面前耍帅的情节,无论是在现实中还是在电影里,用腕表耍帅,要么就得是牌子特牛,要么就是可玩性强,两者兼得最好不过。

宝玑(BREGUET)传世系列 7087 陀飞轮三问报时表

  宝玑的制表师与工程师革故鼎新,围绕声音打造出这款卓越的报时表。运用仿真法,首先合成了大约 100,000 种声音,并依据心理声学标准进行分类。经过对这些声音的反复聆听和评估,最终确定了两个目标音色,以期借助现代和声及调音技术彻底改变报时表的音感。在此 基础上,着手设计全新的时计,从机械构造上再现原声。这一前所未有的设计理念决定了该款腕表在各个方面的制作选择,决定了部件形状的创新方向,也决定了所 选的装饰材料。因此,他们对宝玑品牌的标志性风格精雕细琢,避免其对所需的理想音色造成干扰。

  其他特工佩戴的腕表

  007佩戴欧米茄

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150米腕表全新限量表款-灵感来源邦德家族的徽盾-情境图-1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150米腕表全新限量表款-灵感来源邦德家族的徽盾
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150米腕表全新限量表款-灵感来源邦德家族的徽盾-表背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150米腕表全新限量表款-灵感来源邦德家族的徽盾-表背

  说起特工就不得不提到007,1995年皮尔斯布鲁斯南在007系列电影《Golden Eyes》出任第五任詹姆斯·邦德,同时也是在那一年,欧米茄作为007电影的合作伙伴,第一次出现在詹姆斯·邦德的手腕上,而这款明星欧米茄便是海马系列300米专业潜水表。因为今年还有007系列电影推出,欧米茄也在今年推出了新款的欧米茄海马系列Aqua Terra150米腕表全新限量表款,其灵感来源邦德家族的徽盾。

  《王牌特工》

《王牌特工》中出现的Bremont腕表《王牌特工》中出现的Bremont腕表

  在前段时间热映的《王牌特工》中,Colin Firth除了有既能耍帅,又攻守兼备的雨伞,还有那只发射麻醉枪让人瞬间睡眠并失忆的超级腕表,而这只神奇的腕表来自Bremont品牌。剧中人物佩戴的这款Bremont“王牌特工”定制限量版世界计时器玫瑰金款的售价为24,430美元,具备GMT世界时、计时和日期显示功能。而剧情中的麻醉功能,现实中当然没有。

文章关键词: 特工电影 碟中谍5 007 腕表 天梭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