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秋天想要耍帅不重样 只需要掌握这5种穿搭方案

2015-09-14 00:01:5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秋天的天气,早晚温差大,阳光明媚的时候如同夏天,北风袭来之后又如同萧瑟冬日。要怎么样才能穿的合宜又不沉闷真是一门学问。今天我们请来时尚博主Bennett,他来亲身示范秋天来了要怎么穿才帅。(来源:YOKA男士)

LOOK 1

LOOK 1LOOK 1

 

灰色Blazer搭配天蓝色衬衫及深蓝色领带,如同把秋日湛蓝的天空穿在了身上,让人神清气爽。白色裤子和乐福鞋的搭配给人一种度假般的舒适自在。要想着装有型而吸睛,小配饰的作用必不可少,太阳镜、编织手链、口袋巾、领带夹统统上阵,而蓝色的腕表则跟衬衫与领带完美呼应。

腕表腕表

腕表:Louis Erard Heritage系列、欧米茄Seamaster海马系列Aqua Terra 150M、IWC万国表 Portofino柏涛菲诺计时表。

 LOOK 2

LOOK 2LOOK 2

 

鲜艳的橙色Blazer搭配米色长裤,乐福鞋,初秋优雅绅士风的完美演绎。印花领带、复古款墨镜、巴拿马帽、手拿包都选择了相近的深色系,中和掉过于鲜亮的颜色。手腕上厚重的镂空机械表则彰显了一个男人的精致品位。

腕表腕表

腕表:豪利时Oris Artelier镂空表、汉米尔顿铁路全镂空系列、Armin Strom 镂空表。

LOOK 3

LOOK 3LOOK 3

深蓝格子Blazer内搭白色衬衫,领带、腰带、手拿公文包和皮鞋的颜色和谐统一。这种组合让整身装扮颜色并没有超过三种。手腕上的金表成为整套LOOK恰到好处地点缀。

腕表腕表

腕表:Nixon The Sentry SS、劳力士潜航者、Invicta计时表。

LOOK 4

LOOK 4LOOK 4

整套西装看似是最简单的选择,但是要有型有款,配饰和配色也要十分讲究。要达到和谐统一而有亮点,只要记住配饰点睛与同色系呼应两大原则就OK了。当身着偏正式的西装套装,戴表最好选择皮质表带的正装表。

腕表腕表

腕表:积家Master Calendar日历大师系列、卡地亚Cartier Santos 100、天梭复古系列。

LOOK 5

LOOK 5LOOK 5

虽已入秋,气温整体偏凉。但是偶尔“秋老虎”来袭,还是会带来热浪。如果你觉得穿衬衫过于正式与刻意,那么可以换成材质精良的素色T恤,无论单穿还是外搭Blazer都很有型。T恤的这种“亦庄亦谐”的百搭特质恰如腕表里的陶瓷表,无论是休闲风还是正装风都可以佩戴。

腕表腕表

腕表:RADO瑞士雷达表HyperChrome皓星系列等离子高科技陶瓷自动机械腕表、香奈儿J12-G.10腕表、沛纳海Tuttonero 44毫米3日动力储存两地时间自动陶瓷腕表。

文章关键词: 腕表 穿搭 搭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