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时装周必备:新风格女表超chic

2015-09-15 07:17:1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对于男人来说,佩戴腕表可能是一种习惯,而对于女人来说,除了时间概念,能够成为着装中的搭配品,更显得尤为重要。腕表不会随着潮流而瞬息万变,一款适合自己风格的腕表,会伴随着腕间细节魅力而改变气质。2015年,女士腕表在设计方面,也呈现出更多简约、精致、优雅,且适合日常着装佩戴的风格。而这些新风格,既有着经典腕表的设计理念,又有着更具现代女性的时髦感。当看过这八款新风格女表后,也许会让女人将戴表变为一种时髦与优雅的习惯。(来源:VOGUE时尚网 )

  香奈儿Boy.Friend腕表系列

  继经典的Première系列和J12系列腕表之后,Boyfriend腕表系列成为了香奈儿女士腕表中的又一全新风格。独特的八角形表壳,既是汲取Première腕表中的灵感,也是延续着N°5香水瓶和巴黎芳登广场的标志性轮廓,并结合鳄鱼皮表带,完美呈现出女表的中性风,将腕表巧妙融入香奈儿女士挚爱的男性服饰元素。在英国超模Sam Rollinson(萨姆·罗琳森)的演绎下,展现出现代女性的时髦风格。

英国超模Sam Rollinson(萨姆·罗琳森)英国超模Sam Rollinson(萨姆·罗琳森)

  简洁、干净中性化设计的Boy.Friend腕表,在材质方面,表壳以18K金米色及18K白金两种为主,同时也配有表圈镶钻的款式。整个系列包含34.6x26.7mm和37x28.6mm两个尺寸共六种款式,简洁中性又不失女性化的珠宝感。

香奈儿Boy.Friend腕表系列 18K金(米色)石英机芯  价格店洽香奈儿Boy.Friend腕表系列 18K金(米色)石英机芯 价格店洽

  伯爵Altiplano金质链带腕表

  作为经典的Altiplano腕表系列,从诞生之际,就以超薄的特性体现着精湛的制表工艺。线条明晰的圆形超薄表壳、设计简约的表盘、修长的时针、以至短棒形时标或罗马数字,都展现着Altiplano腕表的独特风格。2015年,Altiplano腕表以玫瑰金、白金两种材质诠释出全新的超薄风格,在女星杰西卡·查斯坦 (Jessica Chastain)的演绎下,更是呈现出腕表优雅迷人的现代魅力。

Altiplano腕表Altiplano腕表

  优雅简约,低调中不失奢华魅力,是现代女性追求的风格,Altiplano腕表恰好满足这些特性,也自然可以成为女人腕间的魅力,并为日常着装增添一份细节感。备有玫瑰金及白金两种材质,两个不同表壳尺寸34 & 38毫米,搭配亮面抛光或镶钻表圈。链带优雅的曲线自和谐的表壳及优美低调的表盘往外延伸之余。不同的尺寸设计,也是情侣对表的选择。

Piaget Altiplano金质链带腕表34毫米 参考价格: 216,000 CNYPiaget Altiplano金质链带腕表34毫米 参考价格: 216,000 CNY

  卡地亚Clé de Cartier系列腕表

  方形的Santos,矩形的Tank,圆形的Ballon Bleu系列腕表依旧延续着经典,但总会有新的优雅诞生,Clé de Cartier系列腕表亦圆亦方的流畅设计,同样承载着大胆革新的DNA。从当代建筑中汲取灵感,简约紧凑的线条,勾勒出完美无瑕的轮廓。将“圆润”为形,以优雅展示了一种简约主义。

Clé de Cartier系列腕表Clé de Cartier系列腕表

  Clé de Cartier系列是自2007年Ballon Bleu系列诞生以来的又一经典力作。 “Clé”在法语 中意为“钥匙”,表冠的设计正犹如一把钥匙,令人联想起使用钥匙为钟表上链的古老传统。鳄鱼皮、18k金、18K金与精钢表带,分别搭配无钻或镶钻表壳,以简约创新、简约轮廓、简约曲线呈现出触觉和视觉上的简约魅力。

卡地亚Clé de Cartier系列腕表  31毫米 18K金与精钢 参考价格:58,500 CNY卡地亚Clé de Cartier系列腕表 31毫米 18K金与精钢 参考价格:58,500 CNY

  IWC万国表柏涛菲诺腕表

  中性风格虽然不是所有女人的喜爱,但却是女人内心深处的另一面。除了着装,也可以通过佩戴腕表的方式,来呈现细节魅力。作为经典的柏涛菲诺系列腕表,似乎就是为喜爱中性风格女性而设计的腕表。简约低调,让佩戴腕表的女性都多了一份内在深沉感。

IWC万国表柏涛菲诺腕表IWC万国表柏涛菲诺腕表

  表盘上精美的放射状阳光饰纹带来迷人的光影效果,与镜面抛光表壳表面光亮夺目,尽显高贵气质。每款腕表都搭配与表盘和表壳匹配的Santoni 鳄鱼皮表带,颜色从浅棕到深棕,灰色到黑色,以及橙色、淡紫色和红色。在表圈或表盘上镶嵌钻石,也为柏涛菲诺的唯美设计融入一丝奢华气息。

IWC万国表柏涛菲诺腕表自动腕表37 价格店洽IWC万国表柏涛菲诺腕表自动腕表37 价格店洽

1 2 下一页

文章关键词: 腕表 经典款 女表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