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超酷炫 让人难以忘却的骷髅头手表

2015-09-26 06:3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很多手表品牌的系列中都至少有一个镂空腕表,但其实只有少数品牌推出骷髅手表 - 表盘上带骷髅的手表,一些带有头部骨骼的手表并入机芯设计。下面有五款骷髅腕表,也许更多的是吸引你而不是吓唬到你。(来源:爱表族)

罗曼·杰罗姆的骷髅手表罗曼·杰罗姆的骷髅手表

  罗曼·杰罗姆的骷髅手表由艺术家John M。 Armleder作品启发。罗曼·杰罗姆和Armleder合作创建的10款独特的钟表藏品,全部附有一个骷髅头,这在Armleder的工作中是一个重复出现的主题形象。骷髅凸起在涂漆底面,其中的颜色只能在反射盘看到。

理查德米勒的RM052骷髅限量21款理查德米勒的RM052骷髅限量21款
理查德米勒的RM052骷髅限量21款理查德米勒的RM052骷髅限量21款

  理查德米勒的RM052骷髅限量21款,在2012年SIHH推出。首次公布时候的价格是$ 500,000价格。这款手表的主要特点是中心的5级钛合金骷髅。骷髅机芯:陀飞轮框架上有红宝石,以及骷髅的背面也是机芯的中心夹板。机芯夹板也连接着组成骷髅框架的表盘。

伯特莱伯特莱
伯特莱伯特莱

  伯特莱也有一款骷髅手表,在其涡轮和旋转叶片上的刻度盘之间。该涡轮骷髅特别版带有一个骷髅头,由伯特莱的自动P-331机芯提供动力。男士版本镶有210颗钻石和女款则镶嵌155颗钻石。

柏莱士的BR01柏莱士的BR01
柏莱士的BR01柏莱士的BR01

  柏莱士的BR01表盘上带有夜光骷髅头。该BR01是为了纪念在二战期间,美国空降师中特别而勇敢的伞兵而推出。骷髅是他们穿着自己的制服勇气面对死亡的象征标志之一。

宇舶表宇舶表
宇舶表宇舶表

  宇舶表经典融合陀飞轮骷髅手表具有一个由超轻,超硬陶瓷化铝的镂空机芯- 夹板造型看起来像真实的骨骼,陀飞轮被装饰成骷髅形状 - 这些组件都经过激光加工创造而成3D外观。

文章关键词: 手表 骷髅 骷髅头 超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