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别说机械表在晚上看不见 这些表晚上看也超美

2015-09-27 06:44:3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纵观夜光表的发展历程与各大制表商之间的创意比拼,突然觉得小小夜光中竟暗藏了如此多的玄机。殊不知几大制表品牌换着法子用各种手段照亮了方寸大的表盘,却只为取悦黑夜中低头欣赏的你。(来源:玩表人士)

波尔表Engineer Master II Aviator波尔表Engineer Master II Aviator

  波尔表Engineer Master II Aviator

  采用品牌最引以为荣的瑞士3H自体发光微型气灯外,表盘数位更特别经夜光涂层处理,令腕表在黑暗中阅读时间倍感简洁明亮。于3时位置设置星期及日期显示视窗,增加腕表的实用功能。为确保佩带者于一片漆黑中仍能清晰读时,表盘上的十二小时刻度及主要指标均镶嵌了3H自体发光微型气灯,此瑞士顶级科技不需倚赖任何外界光线或能源,而且亮度比起传统夜光涂料高达100倍。

浪琴表1935飞行员腕表浪琴表1935飞行员腕表

  浪琴表1935飞行员腕表

  哑光黑色表盘上印有大号白色阿拉伯数字,与镀铑磨砂镂空指针均经过Super-LumiNova夜光涂层处理,形成鲜明的视觉对比,易于读时。小秒针和日期显示窗设于6时位置,轨道式分钟圈与表盘和谐相映。枕形精钢表壳直径为42毫米,表壳略呈半球形的流畅轮廓因斜切设计而突显气概。沟槽纹表圈让该表款的外观设计更具魅力,真正忠于原型。该腕表搭载L615自动上链机芯,动力贮备达42小时,每一枚都带有独一无二的编号。

劳力士Sea-Dweller腕表劳力士Sea-Dweller腕表

  劳力士Sea-Dweller腕表

  此40毫米的技术潜水员腕表能防水深达1,220米(4,000呎),并采用劳力士的创新技术及装置,包括Cerachrom陶质字圈、持久发光的Chromalight夜光物料、顺磁性蓝色Parachrom游丝、蚝式保险扣及劳力士Glidelock表带伸展装置。渐进刻度采用PVD(Physical Vapour Deposition,物理气相沉积法)镀膜技术填入一层铂金薄膜。流丽的黑色表面装配涂上夜光物料的Chromalight夜光钟点标记与指针,在黑暗中散发持久的蓝色光芒,清晰易读。

Victorinox黑色版腕表Victorinox黑色版腕表

  Victorinox黑色版腕表

  严守军用工程学的规格,直径42毫米的Airboss机械计时秒表搭载以可靠闻名的ETA Valjoux 7750自动上炼机械机芯。 计时功能由表冠上下两颗椭圆形设定钮操控。 12点钟位置设有30分钟计时盘,6点钟位置设有12小时计时盘,9点钟位置设有小秒针,3点钟位置设有日期显示窗。

文章关键词: 腕表 夜光表 最美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