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最夯冬日运动 也要戴款最潮的运动腕表

2015-11-20 10:0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到了冬日只想冬眠?最与众不同的浪漫季节,怎么可以宅在家中消耗完美的欢乐时光!冰天雪地更是一个趣味玩乐天地,现在的冰雪世界中运动正火热,让斯沃琪带你进入全民冬日运动时代吧!

  滑雪风潮悄然降临。时髦客们纷纷踏上滑雪板,将身体交给地心引力,在纯白世界中跳跃飞行,张扬极限玩乐之心,也在冰雪世界中探索无限可能。御风而行的滑雪运动,怎可被厚重的滑雪装备损耗玩乐态度,斯沃琪全力支持极限运动,以轻盈酷炫的装备打造户外滑雪造型,为冰雪运动注入时髦快乐因子!

滑雪归来系列滑雪归来系列

  浪漫冰雪,时髦的玩乐之心

  难得逃离了繁忙的工作在无纷扰的冰雪天地中享受奢华假日,想要初尝滑雪的乐趣,又有些胆怯,一款带来幸运的斯沃琪腕表将会为你带来勇气。

滑雪归来系列2滑雪归来系列

  激情单板,坚韧的运动精神

  如果你是一名进阶滑雪达人,滑雪初级体验项目已经不能满足你对冰雪世界的期待,单板滑雪是绝对不容错过的极限尝试。拿起单板,和白雪亲密接触,从高处一跃而下,在无数次的跌倒爬起的挣扎中,一枚蕴含运动精神的斯沃琪腕表为你加油打气。

文章关键词: 腕表 运动 滑雪 运动腕表 斯沃琪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