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出席正装场合腕上的秘密武器

2015-11-25 09:53:2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亮的服饰能够衬托人的帅气或者美丽,只有腕上的手表方能展现人的地位。但出席正式场合时, 一枚正装腕表可以帮大家赚取十足的印象分。如此说来面子工程还是很重要的,当与客户谈判时,没有符合自己身份的腕表,让对方怎么信任与你的合作;当第一次 见到未来岳父时,没有凸显自己实力腕表,让他怎能相信你能照顾好他的宝贝女儿;这些小的细节或许不会影响你以后的成功,但是却可以成为你走向成功的秘密武器。(来源:男人帮-男士时尚分享)

  积家超薄大师系列腕表

积家超薄大师系列腕表积家超薄大师系列腕表

  38.5毫米表壳展现完美的优雅气度,轻松贴合任何尺寸的手腕。精巧表圈与纤长表耳让腕表更见别致,其蓝宝石水晶表背可让鉴赏家欣赏超薄机芯的运作,以及 秉承传统高级制表工艺的精致修饰。 积家896 型自动上链机械机芯将积家表厂自制机芯的所有卓越特性浓缩在厚度不足3.98 毫米的空间之中,性能卓越,精准可靠。机芯包含223枚零件,其摆轮振频高达每小时28,800 次,要在方寸天地中建构一个如此精密的机制无疑是一项艰鉅的挑战。

  IWC自动腕表

IWC自动腕表IWC自动腕表

  搭载的52010型自制机芯以两个发条盒替代一个发条盒,可以提供长达七天的动力储备;42.3毫米的硕大表壳为其提供了充足的空间。传奇的比勒顿双向上 链系统得到进一步改进:上链棘爪、自动轮以及摆陀轴承现均由陶瓷材料制作而成——这在当前制表业界独树一帜。白色或黑色的氧化锆材质将磨损度降至几乎为 零,除此之外,无微调计平衡摆轮也提升至更高的的振频——4赫兹(每小时28800次),加上运用传统技术弯曲成形的宝玑游丝,令走时更为精准。

  万宝龙月相腕表

万宝龙月相腕表万宝龙月相腕表

  此腕表以直观、易用的方式显示本地和本国时间。41毫米抛光表壳、圆润的弧形表耳、缎面抛光表圈、银白色太阳纹图案表盘、刻面刻度、醒目的阿拉伯数字12及镀铑剑形指针,经典的外观让全球旅行达人彰显优雅风范。采用与日期指示相结合的月相显示圆盘,并搭配以经典的蓝钢指针。传统月相显示圆盘通过日期副表盘的“双气泡”式镂空弧形视窗呈现,随时间流逝展现出月相的美妙转换。

  真力时超薄腕表

真力时超薄腕表真力时超薄腕表

  表壳造型低调质朴、纯净优雅,再现表厂锐意创新、不断开拓的精神,以及其追求卓越,探索本真精髓的理念。这个全新超薄表壳采用精钢材质,呈卵石造型,线条 低调简约,纤长斜面表耳更衬托出型线精致典雅的气质。Elite 6150腕表的表壳防水深度为30米,摆陀饰有“日内瓦波纹”(Côtes de Genève)图案。

文章关键词: 腕表 正装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