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表盘颜值 才是唯一决胜力量

2015-11-27 10:00:00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作为男人唯一的配饰,腕表界的各位同仁真的已经尽了最大的努力,一再开创新的手法与图腾去适应男人的高品位,严要求。只是可以选择的那么多,你知道哪个色彩才是最适合你的,哪个图腾才是最难打造的,这些都由表盘说了算。因为,它,才是高造价的唯一理由。(来源:GQ男士网 -《智族GQ》杂志官网)

  宝珀Villeret系列赤铜工艺孤品腕表--工艺打造颜值

宝珀Villeret系列赤铜工艺孤品腕表宝珀Villeret系列赤铜工艺孤品腕表

  据悉现在已经不太可能看到象头神格涅什款了,因为还没上市,它就已经被预订了。这样的工艺与代表,让每一个收藏家都跃跃欲试。

  如同中国的传统文化在各国广为流传一样,日本的一些传统工艺也被广泛应用,比如说源自日本的赤铜工艺,就被Blancpain宝珀的制表大师们用在表盘之上,以令人惊艳的Villeret系列赤铜工艺孤品腕表展现表面最高“颜值”。

宝珀Villeret系列赤铜工艺孤品腕表 象头神格涅什款宝珀Villeret系列赤铜工艺孤品腕表 象头神格涅什款

  赤铜是由铜和金两种材质构成的合金,它常被用于制作如长剑、装饰品和珠宝等器物,但一直鲜见于制表界。而Blancpain宝珀通过这一系列独特珍贵的计时腕表将这一罕见的艺术形式呈现在众人面前。

  系列表款表盘上分别饰以象头神格涅什(Ganesh),五针松、山羊、狮鹫兽、腔棘鱼。承袭Villeret系列腕表的经典美学元素。

  宇舶Big Bang Unico独立意大利腕表--色彩代表颜值

HUBLOT宇舶表Big Bang Unico独立意大利腕表HUBLOT宇舶表Big Bang Unico独立意大利腕表

  一款由镀铝碳纤维在顾及到佩戴者佩戴时的舒适体验度的同时,又给色彩来了新的一抹笔记。这种蓝,只属于宇舶,也属于500枚其中之一,无法复制的大胆设计。

  当创新材质碰撞潮流格调,全新材质Texalium®(镀铝碳纤维)与Big Bang经典设计完美结合,直径45毫米的Big Bang Unico独立意大利腕表现推出灰色和蓝色两种版本,每款限量典藏500枚,为腕间增添别样光彩。腕表外观闪耀璀璨金属光芒,与搭配钛金铆钉的牛仔丹宁表带完美契合。大胆采用单宁面料,这款腕表的表带更别出心裁地搭配以灰色或黑色钛金铆钉。

  帕玛强尼Tonda 1950Clarity全钻腕表--视觉冲击颜值

帕玛强尼Tonda-1950-Clarity全钻腕表帕玛强尼Tonda-1950-Clarity全钻腕表

  钻石多了,怎么还能才能分辨的极具纹理?从每一个面散发出的光芒都不一样,却由同一个表盘演化而成。620颗钻石是经过周密计算才生成此“视觉陷阱”。苍穹之下,光芒四射。

  帕玛强尼Tonda 1950Clarity腕表的表盘以五种不同大小的圆形钻石满镶装饰,每颗钻石的大小和位置都经过精密计算:最小的钻石居中,稍大的紧随其后,而稍小的则围绕时标分布——这一布局经过一轮又一轮的草图设计与计算演化而成。

  作为一款非凡之作,Tonda 1950Clarity全钻腕表看似简约的格局下隐藏着细致入微的设计理念。每一颗经过精心考量的钻石,都在这一恢宏壮观的图景中发挥着不可缺少的作用,由此生成了迷惑双眼的“视觉陷阱” (trompel’œil) ,使整个表盘仿佛呈穹顶状。当光线照射表盘,钻石自然绽放炫目逼人的独特光芒。

  Tonda 1950 Clarity全钻腕表的这一镶嵌结构理念精致复杂且活力四射,再次印证了帕玛强尼的超凡创造力。装饰表盘的钻石总数多达620颗 (总重2.495克拉),而表圈上镶嵌的钻石总数亦有84颗 (总重0.6460克拉)。

  H.Moser & Cie。开拓者大三针腕表--极简诠释颜值

H.Moser & Cie.开拓者大三针腕表--极简诠释颜值H.Moser & Cie。开拓者大三针腕表--极简诠释颜值

  这又是H.Moser & Cie一款看似极简,实则背后充满工艺的表盘。无论是argenté、赤金fumé 或ardoise fumé 表盘打造出来色彩的纹路都是极简的象征与动感的极致。作为一款运动款腕表,能按照高级腕表的表盘设计进行打造,实属不易。

  忠实于品牌各种风格密码的H。 Moser & Cie。为开拓者大三针腕表开发了三种款式:argenté、赤金fumé 或ardoise fumé 表盘,这是品牌的新款式,彰显自信气质。在这一系列中,品牌重新采用了传统造型的时标和指针,并且这也是首款采用Superluminova®夜光材料叶形指针的腕表;指针一部分采用镂空设计,营造出轻盈、精致、优雅的感觉;环绕表盘的凸缘饰有13 个夜光点,指示小时,这也是一个充满动感的极致设计。

文章关键词: 腕表 表盘 颜值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