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科学证实「辣椒」将有助于身体健康,更能抗癌!

2016-01-11 08:03:26 来源:新浪尚品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食之无味,除非辣”你是餐餐都要有辣,吃饭才够过瘾的人吗?不管是中式还是西式,从辣椒粉、辣椒酱到辣油…等,对于辣已经深深着迷的“辣椒控”们,有福了!来自纽西兰 Massey 大学里的科学家 David Popovich 发现,餐桌上常放的‘辣椒酱’,其成分出奇地对人体有益!(来源:smakialzacji.blogspot.com)

  辣椒素具有抗氧化、抗发炎以及防癌效果!

辣椒素具有抗氧化、抗发炎以及防癌效果!辣椒素具有抗氧化、抗发炎以及防癌效果!

  David 今年夏天在医学报告发现,每週吃含有辣的食物三次以上的中国成年人,其死亡风险降低 14 %。原因在于辣椒内的辣椒素,成分含有抗氧化以及抗发炎的效果,更能预防癌症。

  脂溶性的辣椒素,易于分解脂肪!

脂溶性的辣椒素,易于分解脂肪!脂溶性的辣椒素,易于分解脂肪!

  实验发现,辣椒不管透过煎、煮、炒、炸甚至做成辣椒酱,都不会破坏其辣椒素成分,食用后不仅能促进新陈代谢,脂溶性的它更有助于燃烧体内脂肪。

  能接受辣的人,就大胆尝试吧!

能接受辣的人,就大胆尝试吧!能接受辣的人,就大胆尝试吧!

  营养师建议,对于喜爱吃辣椒的人,不妨可以透过更种烹调方式,制作自己喜爱的独门辣椒酱,重点就是不要加‘糖’!它不仅会影响辣椒素吸收,更会造成体内负担。对健康有益的辣椒,若是能接受的朋友,就大胆地摄取它吧!

文章关键词: 辣椒 抗癌 身体 科学 健康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