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高端烘焙品牌多乐之日中国区第100号店落户广州

2016-01-18 11:29:47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新年伊始,国际著名高端烘焙品牌多乐之日(Tous les Jours)也迎来了在中国发展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多乐之日中国区第100号店盛大开业。该店坐落于江南西路,是继2015年6月多乐之日品牌进入广州以来,开设的第二家店。据悉,多乐之日(Tous les Jours)是韩国最大生活文化企业CJ集团旗下的高端烘焙品牌,自1997年创建以来就以其“手工精制、健康美味、值得信赖、经典欧式风格”的品牌核心,深受广大消费者的青睐。

  一直以来,多乐之日始终坚持以“选料上乘的健康欧式烘焙”为特色,为广大顾客提供高品质的烘焙产品。Tous les Jours(多乐之日)在法语中的寓意是“每一天”,表达了“多乐之日将为顾客们带去每一天新鲜和健康的开始”。百分百“新鲜”是多乐之日的经营准则,也是多乐之日对消费者的承诺。为保证每一款面包、蛋糕的品质,多乐之日有着从配方到外观、从制作到口味的严格把控。据悉,自2005年进入中国以来,多乐之日屡次获得“中国烘培优秀品牌”,“质量信誉服务AAA”及“明星饼店”等荣誉称号。

  作为国际知名的烘焙品牌,多乐之日在坚持高品质追求的前提下,   也非常注重不同地区的区域特色及顾客需求。新开业的广州江南西路店中,不仅有多种多样的欧式面包,还特别推出了有广州地区特色的果汁饮料。与此同时,为庆祝中国100号店的盛大开业,1月16日至1月31日期间,多乐之日在全国的所有店铺都将开展16款新品/人气产品特价优惠活动。

  希杰多乐之日负责人表示:“作为在韩国家喻户晓烘焙品牌,多乐之日已通过海外拓展,在中国、美国、东南亚等7个国家,拥有1600家门店。中国地区在多乐之日全球事业中有着重要的地位,中国地区的销售总额在多乐之日海外事业中占比高达50%。目前,多乐之日在中国各个地区稳步发展,到2020年,多乐之日的目标是在中国开设1000家店”。

  据介绍,多乐之日在中国区市场实行品牌直营与区域加盟相结合的经营模式,目前已在北京、上海、天津、威海、苏州、广州6个城市开设       直营店,并在11个省及自治区签订了加盟协议。希杰多乐之日负责人说:“广州是华南地区的经济贸易中心,也是“海上丝绸之路”的重要城市之一。我们非常看重这个市场,希望随着多乐之日品牌在广州地区的落户,为CJ食品餐饮及其他产业在南部地区的发展打好基础。”

文章关键词: 多乐之日 烘焙 面包店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