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三百元左右,适合送给女生的葡萄酒有哪些?

2015-11-08 08:54:2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下面这则漫画告诉我们,情人眼里出西施,但一千个情人心中就有一千个西施。给心仪的女生送礼物之前,应该先摸清她的路数,对症下药。以下我们就分别来谈谈,针对不同类型的女生应该如何送酒。(来源:酒斛网 作者:桑娇维塞)

6358174399630664063119328情人眼里出西施,但一千个情人心中就有一千个西施。

  女神

  先来看看知乎上才华横溢的网友们是如何定义女神的:

女神女神

  女神大概就是这样的人。 你只能和她偶遇,而无法渴求什么。 因为她本来并不属于什么人,她只属于她自己。- Chris

  对我来说,女神只要满足两个条件,女性,有神格。即可。- Pansz

  女神的第一点,就是长相最起码都中等偏上这样。女神的第二点,有高于崇拜她的人的一个档次的智商与情商。女神的第三点,可望而不可及。搔了你的痒又笑着走开了,只留给你一个无限遐想的背影。-林RR

  女神的口头禅包括:哦、呵呵、去洗澡。有意无意中带着一丝高冷的气质。所以送女神礼物的关键是制造惊喜。以下就是两款让女神尖叫的酒。

  Laurent-Perrier Cuvee Rose Brut Champagne 罗兰百悦限量版桃红香槟

罗兰百悦限量版桃红香槟罗兰百悦限量版桃红香槟

  罗兰百悦新近推出的一款崭新礼盒包装。这枚全世界广受欢迎的桃红玫瑰香槟静静地珍藏在一个优雅精致的鸟笼内,极具装饰性。这款香槟的香气和口感也以红色水果为主,清新优雅,十分适合送给“女神”。

  Domaine Marcel Deiss Gewurztraminer 苔丝美人酒庄琼瑶浆

苔丝美人酒庄琼瑶浆苔丝美人酒庄琼瑶浆

  名字听上去就会让女神眼前一亮,关键酒还特别有内涵:苔丝美人是法国阿尔萨斯产区两大知名的酒庄之一,采用生物动力法酿造,风格以清新纯净著称。而琼瑶浆这个葡萄品种更是以芬芳而闻名:玫瑰、荔枝、隐隐约约的香料气息…这款琼瑶浆是一款半甜白葡萄酒,很容易入口,喝起来完全没压力。

  萌妹纸

萌妹纸萌妹纸

  萌妹,那是一种天生而且后期很难养成的奇葩,可爱就是他们的代名词,相对于女神的遥不可及,萌妹子总是给人一种邻家小妹般的感觉。给萌妹纸送酒合适吗?当然能!有的葡萄酒不仅包装萌化人心,而且冰镇一下后倒出来的颜色blingbling,还裹着一层梦幻的薄雾,喝起来冰冰凉凉、酸酸甜甜还有噼里啪啦不断上升的气泡,即使有微微的酒精也最多会是口感圆润易饮一些,很容易让萌妹子一见钟情呢。

  花束Cava起泡酒Cava Blossom Brut

花束Cava起泡酒Cava Blossom Brut花束Cava起泡酒Cava Blossom Brut

  看似一束花,实则一瓶酒。一物多用,超高性价比。这酒是一瓶西班牙起泡酒Cava,简单易饮、清爽好喝。一瓶酒能做到这样也是仁尽义至了,剩下的看你自己咯~

  夏桐酒庄桃红起泡酒

夏桐酒庄桃红起泡酒夏桐酒庄桃红起泡酒

  这款使用浸皮法酿造的桃红葡萄酒颜色是明亮的鹧鸪眼色,气泡柱活跃。清晰的红色梅子香气是其气味主体,相当稳定持久;酒酸丰富,口感中可觉察到一种红色的花香,花香与梅子香气一直持续到余韵。

  女汉子

萌妹纸女汉子

  身为一个女汉子:上得了厅堂,下得了厨房,杀得了木马, 翻得了围墙,扛得起水桶,打得过流氓。她们的口头禅是:劳资、泥煤、妈蛋。真正把自己当成汉子使的女人,性格充满了坚毅、果敢、 即使是柔弱的时候。她们心有猛虎,细嗅蔷薇,品味也非同一般。以下这两种酒最多女汉子的胃口了。

  白州12年单一麦芽威士忌

白州12年单一麦芽威士忌白州12年单一麦芽威士忌

  由南阿尔卑斯山的优质伏流泉水糖化,将发酵后带着果味与栗子味的混合麦 汁,以直火蒸馏机蒸馏出芳醇的新酒,最后陈酿于美国白橡木桶12年以上。这款“白州12年“单一麦芽威士忌,带着森林中嫩叶以及柑橘类果实的芬芳香味,刚中带柔。是不是很符合女汉子的个性?

  Mastri Birrai Umbri 精酿啤酒

Mastri Birrai Umbri 精酿啤酒Mastri Birrai Umbri 精酿啤酒

  这个来自意大利翁布里亚产区的手工精酿啤酒很有意思,你能闻到很明显的桃子和花香,清新可爱;入口非常细腻,果味明显,饱满,回味很长,而且甜丝丝的。技能开怀畅饮,又经得起细饮慢品。

文章关键词: 葡萄酒 女生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