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你身边的处女座是这样喝酒的吗?

2015-11-13 00:10:59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狮子座快乐霸气侧漏;白羊座果断干净利落;巨蟹座居家温柔体贴;天蝎座腹黑性感神秘;摩羯座能忍刀枪不入;水瓶座浪荡神经病;双子座多变精分狂……以上遇到处女座……(来源:葡萄酒博士 作者:灭世鸽)

以上遇到处女座……以上遇到处女座……

  说到处女座呢,大多数人眼里的处女座是这样的:

说到处女座呢,大多数人眼里的处女座是这样的说到处女座呢,大多数人眼里的处女座是这样的

  在豆瓣上有12个小组,分别命名为,“我恨××座”,第一名当然是

在豆瓣上有12个小组,分别命名为,“我恨××座”,第一名当然是在豆瓣上有12个小组,分别命名为,“我恨××座”,第一名当然是

  3万多人……而最后一名双子座只有4个人。

3万多人……而最后一名双子座只有4个人。3万多人……而最后一名双子座只有4个人。

  熏疼处女座!

  当我知道我要写一向号称追求完(shi)美(er)的处女座是怎么喝葡萄酒的时候我,类型几乎是崩溃的!追求品质细节可谓登峰造极的处女座在喝酒这件事儿上也是非常的讲究的:

  首先,他们会把酒款分析的透透的

你身边的处女座是这样喝酒的吗?你身边的处女座是这样喝酒的吗?

  从酒瓶到酒标,到葡萄品种,到年份,到酒庄,到瓶塞,到侍酒师(?)……都给看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真真切切!但是绝对不会只是看这么简单!这是处女座啊!大写加粗的事儿【哔——】啊!

这是处女座啊!这是处女座啊!

  费了老劲挑了一瓶勉强能接受的酒(其实内心一直在说这个酒炒鸡棒屌到没朋友!),在正式品酒之前,处女座会把酒具擦的锃亮!一个指纹印都不能有!

  而且酒杯在餐桌上的准确摆放位置,一度都不可以有偏差!憋问为什么!因为是处女座!

  除了对于酒以及酒具的讲究,大处女可是连配餐都不会放过的…就是这么傲娇!集齐了10个傲娇的处女座

就是这么傲娇!就是这么傲娇!

  大处女属于不喝醉就不尽兴的类型。如果喝到一半就说散了,处女就会有一种这样的感觉

如果喝到一半就说散了,处女就会有一种这样的感觉如果喝到一半就说散了,处女就会有一种这样的感觉

  处女座本来是个挺爱叨逼叨的星座,能念你地球一圈的那种!但是喝了酒之后……一开始都是装淑女或者绅士,特别傲娇,别人问了才答一句,别人来敬酒才会举杯抿一丢丢。但是!,一旦喝到头脑发昏的微醺状态……冲动和激情就占领大脑的高地了!处女座就会开始痛斥社会上不公平的事儿,狂批朋友私生活之类的…

胡言乱语…言语上的不顾忌,导致在场的人脸色都是晴转多云…胡言乱语…言语上的不顾忌,导致在场的人脸色都是晴转多云…

  胡言乱语…言语上的不顾忌,导致在场的人脸色都是晴转多云…

你身边的处女座是这样喝酒的吗?你身边的处女座是这样喝酒的吗?

  然而处女座是不会在乎的…喝醉了的处女座眼里的自己…

喝醉了的处女座眼里的自己…喝醉了的处女座眼里的自己…

  最后再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一番。

  处女座是工作狂,搞笑,准确,井井有条,他们不喜欢引人注意或抢风头(然而我不信),只要内心知道自己的工作做得很好就满足了。长相思就是一个清爽甜美、直接的葡萄品种,虽然不能跟霞多丽比名声,长相思照样非常愉快,和处女座一样,从不小题大做(然而你容我呵呵一下)。

  让各位失望了并没有往死里黑处女座,因为实在太熏疼他们了!

文章关键词: 处女座 葡萄酒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