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唇膏控入:喝酒不沾杯的小秘密

2015-11-25 01:23:05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女士喝酒时,最忌讳将油腻腻的唇印留在杯沿上,既不雅观又失礼仪。

女士喝酒时,最忌讳将油腻腻的唇印留在杯沿上,既不雅观又失礼仪。女士喝酒时,最忌讳将油腻腻的唇印留在杯沿上,既不雅观又失礼仪。

  为此,不少人献出良策,例如嘴唇呈“O”型,让舌尖贴住酒杯外壁,将下唇的唇膏与杯沿隔开,慢慢吸入葡萄酒,这个动作不但需要反复练习,还要杯型杯口合适方能成功。显然这个高难度的动作不是所有女士都能接受的。

  至于选择一款不留痕迹的唇膏,则有太多局限性。

喝酒前悄悄舔湿入口处的杯沿,就无需担心唇印的问题了。喝酒前悄悄舔湿入口处的杯沿,就无需担心唇印的问题了。

  我们的小秘方很简单:喝酒前悄悄舔湿入口处的杯沿,就无需担心唇印的问题了。

  假如不小心被人看到,如果您有足够的自信,就将其看做无伤大雅的调情好了,还有人将其解释为“不安舌综合症”。

  这个舔杯的动作看似简单,也很麻烦,因为每喝一口,都要舔一下杯沿,但的确奏效。原理很简单:油与水不相容。大多数唇膏都是由蜡、油、脂(当然还有一些其它化学成份)组成,不溶于水。

  还有一种避免留唇印的方法,就是用染唇液,一种临时性染料,有液状、啫喱和乳状的,能够防水,上妆后维持时间长不晕染。缺点是大部分染唇液都含有酒精,会让唇部干燥,卸妆也需要更多时间。

  (文章来源:VP 麦子编译)

文章关键词: 唇膏 唇印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