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酒王帕图斯究竟有多牛,我用9幅漫画告诉你!

2015-12-24 01:06:22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导语:酒王帕图斯究竟有多牛,我用9幅漫画告诉你!(来源:酒斛网 作者:戴弃疗 创意:酒斛网编辑部 绘图:妖晞 )

  1. 不要以为所有波尔多酒庄都有一座漂亮的大城堡,酒王帕图斯如今就没有城堡!

不要以为所有波尔多酒庄都有一座漂亮的大城堡,酒王帕图斯如今就没有城堡!不要以为所有波尔多酒庄都有一座漂亮的大城堡,酒王帕图斯如今就没有城堡!

  2. 想捡漏买瓶副牌酒尝尝?对不起,我们不生产。哦,对了,想收集所有年份的处女座免入,差年份我们不生产酒。

想捡漏买瓶副牌酒尝尝?对不起,我们不生产。哦,对了,想收集所有年份的处女座免入,差年份我们不生产酒。想捡漏买瓶副牌酒尝尝?对不起,我们不生产。哦,对了,想收集所有年份的处女座免入,差年份我们不生产酒。

  3.产量每年30000瓶左右的高质量葡萄酒,你不要“想太多”。

产量每年30000瓶左右的高质量葡萄酒,你不要“想太多”。产量每年30000瓶左右的高质量葡萄酒,你不要“想太多”。

  4. 19世纪根瘤蚜灾难之后,帕图斯选择重新种植美乐葡萄,这被认为是一项英明的决定。酒庄使用纯美乐酿造的酒好评如潮。

19世纪根瘤蚜灾难之后,帕图斯选择重新种植美乐葡萄,这被认为是一项英明的决定。酒庄使用纯美乐酿造的酒好评如潮。19世纪根瘤蚜灾难之后,帕图斯选择重新种植美乐葡萄,这被认为是一项英明的决定。酒庄使用纯美乐酿造的酒好评如潮。

  5. 35%-40%的帕图斯被法国市场消费,出口海外市场的帕图斯同样广受欢迎,曾是美国前总统肯尼迪的大爱。

35%-40%的帕图斯被法国市场消费,出口海外市场的帕图斯同样广受欢迎,曾是美国前总统肯尼迪的大爱。35%-40%的帕图斯被法国市场消费,出口海外市场的帕图斯同样广受欢迎,曾是美国前总统肯尼迪的大爱。

  6. 酒标和酒庄醒目位置中手拿着一把钥匙,头上带者一顶环型帽子的雕像是谁?耶稣使徒之一圣彼得是也。他曾说过“在这块岩石上,我要建立我的教堂”。

酒标和酒庄醒目位置中手拿着一把钥匙,头上带者一顶环型帽子的雕像是谁?耶稣使徒之一圣彼得是也。他曾说过“在这块岩石上,我要建立我的教堂”。酒标和酒庄醒目位置中手拿着一把钥匙,头上带者一顶环型帽子的雕像是谁?耶稣使徒之一圣彼得是也。他曾说过“在这块岩石上,我要建立我的教堂”。

  7. 想喝帕图斯了?给你个参谋:1975, 1982, 1990和1995这四个好年份正值壮年;1981,1992, 1993和2002四个年份相对较弱。

想喝帕图斯了?给你个参谋:1975, 1982, 1990和1995这四个好年份正值壮年;1981,1992, 1993和2002四个年份相对较弱。想喝帕图斯了?给你个参谋:1975, 1982, 1990和1995这四个好年份正值壮年;1981,1992, 1993和2002四个年份相对较弱。

  8. 1987年,雨下不止,酒庄只能找来直升飞机在葡萄园的上空低飞来吹干沾了水的葡萄。

1987年,雨下不止,酒庄只能找来直升飞机在葡萄园的上空低飞来吹干沾了水的葡萄。1987年,雨下不止,酒庄只能找来直升飞机在葡萄园的上空低飞来吹干沾了水的葡萄。

  9. 如何表达对帕图斯的爱?来自纽约的Sobolevskiy做了一个示范:把酒标纹在右臂上。

如何表达对帕图斯的爱?来自纽约的Sobolevskiy做了一个示范:把酒标纹在右臂上。如何表达对帕图斯的爱?来自纽约的Sobolevskiy做了一个示范:把酒标纹在右臂上。

文章关键词: 酒王 漫画 帕图斯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