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马克华菲女装天猫旗舰店开业啦!

2016-03-10 16:56:48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马克华菲女装作为马克华菲(MARK FAIRWHALE)集团旗下唯一的女装品牌,延续品牌注重原创设计的风格,继集团男装品牌马克华菲JEAN男装、华菲型格、马克华菲新绅士之后,马克华菲再次开拓新市场,于3月8号入驻天猫,为18-35岁的都市时尚女性,提供各具风格的创意都市女装系列。

  马克华菲女装一路坚持的信念是希望通过充满新意的创意搭配,找寻大胆的色彩、混搭与现代感的元素变幻组合,来诠释一群有着自由独立精神女性的穿衣风格和生活态度,重塑都市独立女性充满活力和激情的一面。

  它设计的独创性在于保留每个人自身的特点,同时挖掘她们的闪光点,即使是一个包袋、一条锁骨链这样的细节也能在全身搭配中出彩。从设计到剪裁,熨烫,每一个严谨冷漠的制作工艺背后都有着设计师以及打样师傅们的付出,每一件衣服和个人气质的磨合,让它成为你的专属品。

  选择马克华菲创意都市女装,无论是职场女王还是甜美教主或是街头潮咖,都能找到你爱的那款。

  作为马克华菲集团旗下唯一的女装品牌,开业的第一天,自然少不了开业福利!全场低至2折,更有满减活动和无门槛优惠券!关注马克华菲女装微信账号及时获取开店活动惊喜!同时可以也可以直接扫码进入手机端购买女王装!直接体验惊喜!

  马克华菲女装天猫旗舰店欢迎你!

文章关键词: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