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闭置顶
调整字体
搜索
评论
  • 新闻
  • 图片
  • 微博
  • 博客
  • 视频

春季出游,潮爸辣妈这样凹造型

2016-03-21 11:06:36 来源:新浪时尚 微博 收藏本文

  春天的来临为世界换上了新衣服,在这个万物复苏的时刻,家庭出游成为了最新热潮。作为辣妈潮妈的你怎么能放过这个全家人一起凹造型的绝佳时机呢?现在拍照发朋友圈已经成为出游最重要的一部分,为了让作为潮爸辣妈的你们发朋友圈更自信,本文为你揭秘春游带娃凹造型大法。

  凹造型技巧大法No.1

  带宝宝出门就要蓬头垢面手忙脚乱?No! 一台称职的推车可以充当一位小助手的角色,负责宝宝出门的一切事宜。轻巧,轻量化的推车方便外出携带,随时折叠;拥有避震功能的推车让宝宝在颠簸的道路上也可享受平稳的乘坐感;宽敞的大空间置物篮,轻松带齐宝宝日常的必需品。

  凹造型技巧大法No.2

  童车要选择素净、经典颜色,让它成为你潮服的最佳配饰;同时设计简洁的童车会让潮妈型爸气质UP UP! 想带着家中宝贝们一齐秀恩爱?同色系亲子装搭配素净大气颜色的童车,让家人成为人群目光的焦点。

  凹造型技巧大法No.3

  童车材质要舒适透气,宝宝不哭闹,才能让你安心惬意的凹造型。外出游玩,作为父母最担心的就是宝宝的感受,长时间乘坐推车,宝宝会不会感到困倦疲乏?一台多段式背靠调整的推车可以帮爸爸妈妈打消这种顾虑。多种角度任意调节,可随时根据宝宝需求变换模式,安睡时可调整至平躺模式,让宝宝享受安稳舒适的睡眠。宝宝舒适,妈妈才安心。

  凹造型技巧大法No.4

  品牌也是潮妈型爸凹造型的重要保证。品牌是品质与品味的象征,一部知名品牌的童车象征着精良的做工,时尚的设计和不凡的品味。带这样的童车出门,尽显时尚范儿!

  源于荷兰致力于提供潮妈型爸时尚、创新以及高质量育儿产品的Nuna,为宝宝创造舒适安全的成长环境。Nuna最骄傲其”聪明设计”概念,以便利生活、展现品味之优势,兼具时尚设计感与功能实用性,打造生活美学,深获专业设计师、及全球爸妈们肯定,多次获得设计界和行业大奖。

  Nuna注重每一个细节,产品外形低调奢华,设计精巧周到,一经问世便风靡全球,受到众多名流青睐。Nuna每件产品都像一件艺术品,完成着父母与孩子间艺术感的传承,又如同一个家庭伙伴,是伴随宝宝健康成长的记忆。

  Nuna Pepp手推车,时尚流线造型,经典大气的配色,让品味在细微处尽显。轻巧、轻薄、轻量化的设计,及时在颠簸的道路上也有平稳的乘坐感。迅速收合,折叠凭证,不占空间,方便携带。一踩双刹系统,让行车更安全。

  了解更多請看此:http://www.nuna.eu/cn/pepp-luxx

  更多信息,欢迎联络:

  爱德曼国际公关(中国)有限公司

  乔益人

  办公电话:(010) 5676 8563

  电邮:katherine.qiao@edelman.com

  NUNA品牌在中国的总代理公司Joie 巧儿宜(中国)有限公司

  陈禹帆

  办公电话:(021) 5308 7551

  电邮:stephanie.chen@nuna.eu

文章关键词: 手推车 Nuna

分享到:
收藏  |  保存  |  打印  |  关闭

已收藏!

您可通过新浪首页(www.sina.com.cn)顶部 “我的收藏”, 查看所有收藏过的文章。

知道了

0
收藏成功 查看我的收藏
猜你喜欢

看过本文的人还看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