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entleMonster北京首开旗舰店 打造V牌墨镜品牌

2016年05月19日 11:36 新浪时尚 微博
微博 微信 空间 分享 添加喜爱

 

 在中国被大家称为v牌的墨镜品牌GENTLE MONSTER (http://cn.gentlemonster.com/) 将于2016年5月27日在北京开旗舰店。

  GENTLE MONSTER将在年轻人及游客购物、娱乐的核心商业圈——三里屯,开设首家卖场。卖场地点计划在该地区奢华品牌最密集的三里屯太古里北面。

  GENTLE MONSTER在韩国因把不同主题融入到卖场而呈现出的富有创意的装潢而著称,特别是首尔新沙洞和弘大的旗舰店是众多游客必去的场所。

  此次北京旗舰店,把2016空间Campaign作为 <Secret Neighbors> 主题进行艺术活动,将遁迹的三个登场人物要素融入到了各个空间。首先开始的大邱旗舰店以‘Secret Laundry’为背景把藏在洗衣店后面制作颜料的工作室作为主题,北京的主题是‘Secret Apartment’,在公寓中为了掩藏作画而设计的隐秘工作室。

  正式开业时间为5月28日,而27日计划举行面向各界媒体和意见领袖的非公开性开业庆典。还计划通过事前微信活动抽取5名幸运顾客,提供参加非公开庆典的资格。

  另外,与这次北京旗舰店开业同时将进行为中国顾客准备的正品认证Campaign活动。计划通过在开业典礼上引导顾客进行正品认证,并在照片墙留影的方式进行宣传。

  <GentleMonster北京旗舰店> 营业时间:10:00AM – 10:00PM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三里屯路11号院4号楼一层N4-16

推荐阅读
聚焦
关闭评论